腳趾上長個厚厚的老繭怎麼處理?謝謝

時間 2021-05-08 13:04:28

1樓:買凝冬

天天用熱水泡酒,然後用指甲剪剪,一次剪一點,多弄幾次,我的是在腳趾之間,弄好了,不行問問醫生

2樓:尜韓

你可以弄一個磨死皮的那種機器磨一磨呀,或者說經常泡腳讓它變軟一點,慢慢給他弄掉。

3樓:本人小號

腳趾外側的繭長是因為這部分長期的摩擦,這可能與你穿的鞋子太緊有關。建議穿寬鬆柔軟的鞋子,減少小腳趾外側的摩擦。你也可以用以下方法來保養你的腳:

腳衛生。每次洗腳後,用刷子清潔腳後跟、腳趾、接縫等部位。幹腳可以用橄欖油、塑料袋清洗,然後放入熱水中。

4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此時你的情況建議去修腳師傅那裡看看,他會制定合理的方案來解決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腳店叫人修一下或者自己泡時間久一些用修腳刀修一修

6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病情分析:腳上出現硬皮乃至硬繭都是常有的事,泡腳後可以用刷子輕輕刷腳底、腳背和腳趾,把多餘的死皮去掉。可以用研磨紗布做成的銼刀或者磨腳石,以輕柔的動作把腳跟、腳底、大腳拇指下面一些容易長繭的部位研磨一番

意見建議:意見建議:消除腳部的硬繭千萬不可用小刀剜刮,而是應在經熱水浸泡軟化之後用銼刀輕輕磨挫。這種養護措施每週做一次為好。

7樓:你才是大魚

腳後跟厚厚的老繭怎麼去除,很簡單

小貓腳趾掉毛紅腫,小貓長貓蘚在腳趾上,該怎麼辦

滷才顧期壩叭率 我家喵也長貓癬了,我給它用的銘瑞寧,效果還不錯,大夫說要是不管用的話就去打什麼真菌的針,好的快。說貓身上都有真菌得貓癬很正常,我還搭配複合維生素給它吃起點輔助作用。我原來也被傳過貓癬,沒治自己好了!多注意衛生,摸完了它一定洗手,它睡覺的地方多晒太陽,用消毒液。額。就知道這麼多了,謝謝...

腳趾縫中間長個雞眼,怎麼辦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 1 使用水楊酸苯酚貼膏 雞眼膏 用於雞眼。外用。用前將患處於熱水中浸泡10分鐘,擦乾,將本品蓋膜撕去後貼於患處,24小時後,如患處軟化發白,且略感疼痛時,可換藥1次 宜先除去白色軟化層 若未發現上述現象可延長貼用時間,直到雞眼 全部脫落為止。2 擔心雞眼膏有腐蝕性,可以用純中要的天...

腳趾頭前一樣長代表什麼意思,腳趾頭前三個一樣長代表什麼意思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