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維柯電子油門加油沒反應,用電腦檢查是電子控制單元內部ECU故障(故障碼106)6c(車輛edc燈

時間 2021-05-07 10:25:25

1樓:116貝貝愛

依維柯電子油門加油沒反應,用電腦檢查是電子控制單元內部ecu故障故障碼1066c是電子油門的位置感測器損壞,通過更換就能解決故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鬆開控制器的固定螺絲。

2、拔出電子油門的位置感測器。

3、拔下導線的插頭。

4、安裝上新的感測器。

5、插上插頭,擰上固定螺絲就完成了更換。

2樓:舉機高手

我也遇到一樣的故障請問一下你的問題好了沒,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故障106,車也打不著,是雜會事

依維柯的電子油門踩下沒有反應,故障是電子控制原件,故障碼106,什麼意思?

4樓:寂寞的美夜

強烈建議依維柯廠家抓緊換線路,線路設計太差,線束質量太差,我昨天遇到和你一樣情況,拆博士大泵,油頭,共軌,清洗,換兩個濾芯還是不行,又開來一輛車,拆油門踏板,和電腦裝上試車還不行。

故障碼106和進氣壓力兩個消不掉,最後根據經驗還是線路毛病多開始下手,仔細檢查凸輪軸感測器線有一根磨破打鐵,拆掉空調蒸發箱,缸蓋後面四根線磨破打鐵,修後一切正常。

制動踏板上有兩個開關,有時候彈簧不起作用,制動開關給電腦訊號是剎車狀態,就是加不起油,油門踩到底沒反應,鬆開再踩又有反應!(前提是濾芯和大泵還有油路都清洗過),故障碼是制動踏板錯誤。

看看節氣門插頭上有電嗎?如果有、節氣門壞了。

南京依維柯噴油嘴故障燈一亮,踩油門沒有一點反應。電腦顯示燃油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車型的不同(設計)、燃料方式的不同,有多種可能:電器電路:

a、加速感測器故障;如:感測器損壞(斷路短路);

b、節氣門體故障;如:如過髒或卡滯等。

c、火花塞點火故障;如:點火不良或不點火,造成加速無反應。

d、某些開關類電器;如:特殊車型相連部件如剎車開關(訊號),這要根據具體車型檢查。

e、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如:位置感測器自身損壞或是因線路故障未接收到訊號。

6樓:格雷斯減水劑

有三個可能性:

一,噴油控制比例閥損壞

二,油泵內的齒輪輸油泵損壞

三,油泵柱塞損壞 看油泵是否損壞

可以在油泵上換接一個普通噴油器(將噴油器壓力調至250-280公斤),看噴油器是否噴油正常,即可知油泵是否損壞!

7樓:o逆風流雲

我的和你的問題一模一樣 解決了嗎?

現在低頂的依維柯什麼價格?依維柯的車怎麼那麼差?

依維柯底盤的b型房車在市場中地位尷尬,主要原因是它的 首先b型房車的底盤 就大於c型房車底盤 房車用的依維柯底盤都是高配版本的,什麼ldws車道偏離系統 前後盤式制動系統帶abs 等這些都的有,這種配置的依維柯真的不便宜!其次就是上裝,整體上裝的成本其實和c型房車相差不大,有的還要高於c型房車 空間...

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哪個好?依維柯歐勝和全順那個好?

效能比較 全順更為出色,依維柯稍遜一籌 先看安全效能,全順採用獨特的發動機下防罩設計加發動機特殊的碰撞緩衝區,使碰撞能量能被車架充分地吸收和分散。依維柯康駕採用獨立的車架系統,碰撞能量無法有效地吸收和分散,極易造成司乘人員傷害。再看剎車系統,全順剎車盤採用前碟後鼓式,感載比例閥,帶真空助力制動器,制...

依維柯的正時帶什麼時間換,依維柯發動機多少萬公里換正時皮帶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