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架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08:30:45

1樓:探索美食世界

車身架號是汽車產品出廠的車輛識別**,實際上就是每一款汽車產品的「身份證號」,具有唯一性,並且30年內都不會出現重號。車架號最早出現於2023年,至今已經更替多代標準。

現今的「車架號」標準是全球統一,一共有17位識別**。所有這車架號也是辨別新車二手車的重要途徑。我國轎車的車架號大多在發動機艙、儀表板左側、或風擋玻璃左下方。

車架號標牌上,通常在車門鉸鏈柱、門鎖柱或與門鎖柱接合的門邊之一的柱子上,接近於駕駛員座位的地方。

汽車的行駛本、車主手冊、保險單等處。車架號的17個字元中,前面3個字元分別表示車輛的生產國家、製造商、汽車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汽車有二種號碼,一是發動機號碼,二是車身(車架)號碼。車身號一般都刻在車頭擋風玻璃前面的車架上,要開啟車頭蓋才能看到的地方,也有車身號的標牌訂在儀表台前邊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車輛識別代號 交通違章查詢一般都要輸入車輛識別**(車架號)後6位

財付通裡面的要輸入全部車輛識別代號就可以查詢了,可以在自己的機動車行駛證上查詢到

4樓:4399殘龍

就是汽車出廠時的編號

橋架是什麼,電路中橋架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上海瓊凱實業 橋架就是一個支撐和放電纜的支架,橋架工程只要鋪設電纜就要用橋架。橋架對電線起到很好地輸送作用,可以保證電流正常流通。利用金屬管焊接而搭起的橋架,有著很理想的穩定效果 橋架設計簡單,工作人員很容易就會到達橋架頂部,方便對電路的維修和檢查 橋架的頂部和底部都是金屬加工的,能夠承載電纜線的重...

車牌架是什麼

簡簡單單的平凡之路 車牌架分兩種,一種是在車牌後面的,車牌和車體留有一定距離,為了防止螺絲鬆動,車牌晃動磨損車漆。另外一種是,把車牌四周包裹起來的車牌架,這種有的地方交警查到會罰款扣分的!不推薦安裝!望採納,謝謝! 按裝車牌照的架子,金屬的多一點,還有的是塑料的 新車上牌要不要安裝車牌架?車牌照架有...

變更車輛大架號需要什麼手續

青青書童 車輛大架號不可以變更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二 改變機動車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 偽造 變造或者使用偽造 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 行駛證 檢驗合格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