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56次列車硬座座位怎麼分布的

時間 2021-05-07 08: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車有單層和雙層,單層的k1156次型硬座車定員11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12人),yz25b型定員12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22人),yz25t青藏型定員9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92人)。

其中1號和最後1號肯定是靠窗位置,2號和倒數第2號靠過道。其它號碼當中,無列車長辦公席的情況下,號碼尾數為0、4、5、9的是靠窗位置,其中尾數0和5為三座靠窗,尾數4和9為兩座靠窗。

2樓:

k1156次列車(上海-成都),硬座車有單層和雙層,單層的yz22b、yz23、yz25k、yz25t型硬座車定員11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12人),yz25b型定員12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22人),yz25t青藏型定員9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92人)。

k字頭火車一般為118個座位,有的部分也為112個座位,因為多了乙個列車長辦公室,頭尾分別都為2+2形式4個座位,分為1、2、3、4和115、116、117、118,其他都為3+2座位排列形式。

如果是定員112人(或122人)的列車長車廂,則以001、005、112(或122)、以及以3、4、8、9結尾的座位靠窗(004除外)。

如果是定員116人的列車長車廂,則以001、116、以及以2、3、7、8結尾的座位靠窗(002除外)。

如果是定員118人(或128人)的非列車長車廂,以001和118(或128),以及以0、4、5、9結尾的座位靠窗。

擴充套件資料

首字母是z/t/k開頭的火車數字是0、5、4、9的車票都是靠窗的,其中0和5是三人座靠窗的,4和9是兩人座靠窗的;數字是2、7、3、8的車票是靠過道的,其中2和7是三人座靠過道的,3和8是兩人座靠過道的;1和6是三人座中間。

首字母是g/d/c開頭的列車字母是a和f的車票是靠窗的;字母是d和c是靠過道的;字母是b的是在三人座中間。

3樓:向日葵

硬座車有單層和雙層,單層的yz22b、yz23、yz25k、yz25t型硬座車定員11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12人),yz25b型定員12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122人),yz25t青藏型定員98人(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為92人)。

其中1號和最後1號肯定是靠窗位置,2號和倒數第2號靠過道。其它號碼當中,無列車長辦公席的情況下,號碼尾數為0、4、5、9的是靠窗位置,其中尾數0和5為三座靠窗,尾數4和9為兩座靠窗,尾數為2、3、7、8的靠過道;有列車長辦公席的情況下,號碼尾數為3、4、8、9的是靠窗位置(4號除外),其中尾數3和8為三座靠窗,尾數4和9為兩座靠窗,4號和號碼尾數是0、1、5、6的靠過道。

要是購買兩張車票,如購到3和4或8和9為尾數的兩張連著的車票,則一定有乙個座位是靠窗的。還有定員為112的呢,靠窗為尾數4、5、8、9的位置。

高速動車組列車(g字頭)、城際動車組列車(c字頭)、普通動車組列車(d字頭)、直達特快旅客列車(z字頭)、特快旅客列車(t字頭)、快速旅客列車(k字頭)、跨局普通旅客快車(1001-2998)、管內普通旅客快車(1001-2998),臨時旅客列車(l字頭),臨時旅遊列車(y字頭),普通旅客列車(6001-7598)(通勤列車不屬於旅客列車)正規的說法沒有普慢。

4樓:布樂正

k字頭火車一般為118個座位,有的部分也為112個座位,因為多了乙個列車長辦公室,頭尾分別都為2+2形式4個座位,分為1、2、3、4和115、116、117、118,其他都為3+2座位排列形式。

k字頭火車靠窗的座位號是以4、9或者0、5結尾的號數為靠窗,4、9為兩座靠窗坐,0、5為三座靠窗坐。

z,k等普通列車靠窗座位分布圖:現在我國國產客車車廂有21型、22型、可躺式等,有的可坐116人或118人,座號排列不一,但有規律可循:116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中有2、3、7、8的便是靠視窗的; 118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有0、4、5、9的便是靠視窗的。

動車火車二等座一般座位尾號是1、6、5、0的靠窗,一等座一般座位號尾數是「4的倍數」和「4的倍數+1」的靠窗,15號不靠窗戶。

5樓:

硬座座位號尾數有0 4 5 9 的就是視窗,001和118號也是視窗,

如下所示意,

6樓:揹包去**

k1156次列車(上海-成都),硬座車廂有幾種情況:

如果是定員112人(或122人)的列車長車廂,則以001、005、112(或122)、以及以3、4、8、9結尾的座位靠窗(004除外)。

如果是定員116人的列車長車廂,則以001、116、以及以2、3、7、8結尾的座位靠窗(002除外)。

如果是定員118人(或128人)的非列車長車廂,以001和118(或128),以及以0、4、5、9結尾的座位靠窗。

中國近年交通的成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座車,現在有沒有按一類車收費標準?

大交通是什麼意思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大交通可以歸結為各種交通運輸方式的整合,而在大交通時代下,注重的是各種交通方式合理配置、優化、整合,使路網通行能力更大化,減少路網資源浪費。2023年國慶期間,一對南京的情侶選擇駕車到山東沿海的威海市拍攝婚紗照,全部路程僅花費8個小時。

從這個例子就可以看出交通的方便之處,好處。「大交通時代」的來臨,是我們人類歷史的進步,這可以大大的減少人們平常走路,開車的時間,使人們更加便利。

9樓:柳泉人家

國家站在大交通的高度,通盤考慮、合理構建多元協調的交通體系,巨集觀戰略性地調配鐵路、公路、民航等交通資源。大交通的概念還可以擴充套件,除了整合交通、鐵道、航空、公路、水運外,還應包括郵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知道日本交通,中國治通政策的來歷嗎?

11樓:封大俠

大交通是旅遊行業的乙個特有的名詞,一般指的是出發地到目的地之間的交通方式,一般為飛機和高鐵。

交通運輸具體是幹什麼的

12樓:高小清清

交通運輸是研究鐵路、公路、水路及航空運輸基礎設施的布局及修建、載運工具運用工程、交通資訊工程及控制、交通運輸經營和管理的工程領域。

其工程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培養從事鐵路、公路、港口、海洋、航道、機場工程勘查、設計、施工與養護;

機車、汽車、航舶及航空器運用工程,鐵道、公路、水路、航空資訊工程及控制,鐵路、公路、水路及航空運輸規劃,經營和管理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航空,鐵路,都有交通運輸專業,你問的是哪個呢

「阡陌交通」的「交通」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阡陌交通是指田間小路交錯相通,交通是田間小路的意思

15樓:葷秋井曜

阡陌交通,田間小路交錯相通。出處:東晉·陶淵明《桃花源記》: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交通的定義是什麼

16樓:柏蘭雀俏

交通工程交通工程學(traffic

engineering)是交通工程學科研究與發展的基本理論,是從道路工程學中派生出來的一門較年輕的學科,它把人、車、路、環境及能源等與交通有關的幾個方面綜合在道路交通這一統一體中進行研究,以尋求道路通行能力最大、交通事故最少、執行速度最快、運輸費用最省、環境影響最小、能源消耗最低的交通系統規劃、建設與管理方案,從而達到安全、迅速、經濟、方便、舒適、節能及低公害的目的。

(交通工程是個很寬泛的定義,有側重鐵路,公路,隧道,橋梁等,要看自己的需要去找相應的書籍)

什麼是交通工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工具是現代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乙個部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乙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火箭和宇宙飛船的發明,使人類探索另乙個星球的理想成為了現實。

也許不遠的將來,我們可以到太空中去旅行觀光,我們的孩子可以到另乙個星球去觀察學習。

交通工具狹義上指一切人造的用於人類代步或運輸的裝置。如:自行車,汽車,電單車,火車,船隻及飛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馬車,牛車等動物驅動的移動裝置,從這一點來說,黃包車、轎子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

最原始的交通工具是人的雙腳。然後人類就馴服一些動物如馬、驢子等作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動力(如:馬車),與此同時,轎子和以風作為動力的帆船也作為一種交通工具與畜力交通工具長期並存。

以人力、畜力和風力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佔據了人類歷史的絕大部分時間。直至蒸汽機的出現,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才進入飛速發展階段,短短數百年,人類不僅能上天(飛機、太空梭、火箭),而且能入海(潛艇),技術也日新月異………

交通工具的發展分為四個階段,分別為蒸汽階段、內燃階段、電氣階段、自動化階段。

蒸氣階段為英國產業革命時期,代表性的交通工具為蒸氣火車、蒸氣輪船等,現在已經基本淘汰。中國的蒸氣火車於去年十月正式退出歷史舞台,當時**電視台的社會記錄啊丘還對此有所報道。柴油機、汽油機等均為內燃機階段的產物,交通工具體現為汽車、電單車、拖拉機等,現在大部分的機動車輛的動力都是內燃機。

蒸氣、內燃階段的理論基礎為能量轉化定律。

電磁感應定律,電與磁之間的相互轉化為電動車的發展奠定了理論基礎。電動機、發電機等均為這階段的基礎裝置。電動車的發明及迅速的商品化使得電動車站在了汽車、電單車等現有交通工具的肩膀上,造就了電動車無與倫比的歷史使命,並最終成為上述產品的公升級換代產品是歷史的必然。

k2258次列車經過哪些站,k997次列車經過哪些站

努力至美好 k2258次列車經過各站,詳細如下所示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丹東 起點站 12 47 2 五龍背 13 08 13 11 3分 21分鐘3 鳳凰城 13 44 13 52 8分 57分鐘4 通遠堡 14 41 14 44 3分 1小時54分鐘5 本溪 1...

k1142次列車和k1141次列車是同一趟車嗎?去洛陽停蘭考

鹹得淡 不是 是同個區間的往返車次 停蘭考火車站南通發 08 55 k1142 k1143次 14小時42分 洛陽到 23 37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南通 起點站 08 55 2 海安縣 09 36 09 47 11分 41分鐘3 鹽城 10 55 11 05 10...

k1082次列車路線圖,K1082次列車 從哪到哪的 途中經過哪些站

k1082次列車經過以下站點 銀川 靈武 鹽池 定邊 靖邊 子洲 綏德 吳堡 柳林南 呂梁 太原 石家莊北 辛集 衡水 饒陽 任丘 霸州 北京 唐山北 錦州 溝幫子 大虎山 瀋陽北 鐵嶺 昌圖 公主嶺 長春 德惠 陶賴昭 哈爾濱。k1082次列車路線圖如下。k1082次列車一共經過44個站點。具體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