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D是哪個市的車牌,湘D是湖南什麼地方的車牌

時間 2021-05-06 01:13:38

1樓:

湘d是湖南省衡陽市的車牌號,車牌號上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本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本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通過車牌號可以判斷機動車的註冊地。

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本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本母從a到z共24個。

2樓:健身**很簡單

湘d是衡陽市牌照。

湖南省(湘)

湘a 長沙,湘b 株洲,湘c 湘潭,湘d 衡陽,湘e 邵陽,湘f 岳陽,湘g 張家界,湘h 益陽,湘j 常德,湘k 婁底,湘l 郴州,湘m 永州,湘n懷化,湘u 湘西土家族

3樓:五月初

湘d是衡陽的。 資料: 湘a 長沙市 湘b 株洲市 湘c 湘潭市 湘d 衡陽市 湘e 邵陽市 湘f 岳陽市 湘h 益陽市 湘j 常德市 湘k 婁底市 湘l 郴州市 湘m 永州市 湘n 杯化市 湘p 張家界市 湘u 湘西自治州 湘s 總隊民用牌

湘d是湖南什麼地方的車牌

4樓:舞璇瀅

湘d是湖南省衡陽市的車牌號。

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湖南省衡陽市的車子,湘代表湖南省,d代表衡陽市,湘d就是湖南省衡陽市的車牌**。

除了如今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當下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本母的發牌機關**與五位號碼組成。比如「湘d-12345」,「湘」代表湖南省,d是衡陽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代表此車是由衡陽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後面五位數是序號。

擴充套件資料

湖南省(湘)的車牌**: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益陽, 湘j常德,湘k婁底,湘l郴州,湘m永州,湘n懷化,湘s省直系統,湘u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汽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三位加三位結構,橫向單行排列,中間用「●」和「━」標記分斷。「●」表示前號牌,「━」表示後號牌。電單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橫向單行排列。

第七條:號牌編號字元的自主編排組合方式共分下列3種,為三位加三位結構,不得缺位:

(一)3位英文本母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abc●123;

(二)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英文本母,如:123●abc;

(三)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123●456。

5樓:匿名使用者

湘d是衡陽的車牌號。湖南省車牌(湘)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益陽, 湘j常德,湘k婁底,湘l郴州,湘m永州,湘n懷化,湘s省直系統,湘u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

衡陽是中南地區重要的工業城市,是「中國製造2025」試點示範城市群城市之一,擁有湖南第一家綜合保稅區和國家級高新區,被定位為國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以及全國加工**重點承接地  。衡陽也是國家服務業綜合配套改革試點城市、國家生態文明先行示範區,國家園林城市 ,中國「中國抗戰紀念城」。

6樓:匿名使用者

湘d是衡陽的。 資料:湘a 長沙市湘b 株洲市

湘c 湘潭市

湘d 衡陽市

湘e 邵陽市

湘f 岳陽市

湘h 益陽市

湘j 常德市

湘k 婁底市

湘l 郴州市

湘m 永州市

湘n 杯化市

湘p 張家界市

湘u 湘西自治州

湘s 總隊民用牌

湘d是哪個城市的車牌號

7樓:江親月

你查詢的是 湘d·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湖南

城市:衡陽市

湖南的湘a、湘b、湘c、湘d、湘e、湘f、湘g分別代表哪幾個地方的車牌?

8樓:七情保溫杯

湖南的湘a代表長沙的車牌;湖南的湘b代表株洲的車牌;湖南的湘c代表湘潭的車牌;

湖南的湘d代表衡陽的車牌;湖南的湘e代表邵陽的車牌;湖南的湘f代表岳陽的車牌;

湖南的湘g代表張家界的車牌。

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例如湖南的名稱簡稱為湘,a是長沙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依次類推得出湖南的各地車牌**。

9樓:麻麻亮不

湖南省車牌號城市代表,你最有感情的是「湘」什麼?是湘a麼?

10樓:shiny**

一些地區的相關的車牌號碼代表著不同的區域

湖南.湘a湘b湘c湘d湘e湘f湘g...分別代表哪幾個地方的車牌?

11樓:麻麻亮不

湖南省車牌號城市代表,你最有感情的是「湘」什麼?是湘a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益陽)、湘j(常德)、湘k(婁底)、湘l(郴州)、湘m(永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湘o」**下如果五位號碼全為數字,則肯定在00000-00999之間的一千個號碼之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 益陽市湘

湘jh是哪個縣的車牌?

1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

你查詢的是 湘j·h5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湖南

城市:常德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謝謝!

湘d是**牌照

15樓:背叛者丶

湘d是衡陽市牌照。

湖南省(湘)

湘a 長沙,湘b 株洲,湘c 湘潭,湘d 衡陽,湘e 邵陽,湘f 岳陽,湘g 張家界,湘h 益陽,湘j 常德,湘k 婁底,湘l 郴州,湘m 永州,湘n懷化,湘u 湘西土家族

16樓:長樂殤

湘d是湖南衡陽市的牌照

「湘d」是那裡的車牌?

17樓:

湘a 長沙,湘b 株洲,湘c 湘潭,湘d 衡陽,湘e 邵陽,湘f 岳陽,湘g 大庸,湘h 益

陽,湘j 常德,湘k 婁底,湘l 郴州,湘m 零陵,湘n懷化,湘p 湘西州

儋州市位於哪個市,儋州是哪個市的

儋州市是海南省下轄的地級市。地級市,是中國行政區劃之一,是中國的第二級地方行政區,屬地級行政區,因其行政建制級別與地區相同,故稱 地級市 地級市的前身,可以追溯到唐宋時期的 州 和明清時期的 府 下領縣和散州 相當於今縣級市 它是一種省與縣之間的二級行政單位,由一級行政單位的省 元明清時期稱省,唐宋...

南京到上海的動車D5589次在南京哪個車站坐 南京西站還是南京南站

樓上回答正確,但他一看就不是南京人,說的不對。到達南京的絕大部分d字頭動車到南京南站,但有一部分停南京站。不過停南京站的動車和滬漢蓉線 包括合肥,六安,武漢一線 的動車沒關係。這些特殊的動車,我全部列出 尾數為偶數前往北京方向,尾數為奇數前往上海方向 d5401 南京 上海虹橋 動車 始發站 05 ...

單縣是哪個市的,山東省單縣是屬於哪個市的?

教育導師張老師 單縣屬於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面積1702平方公里,轄22個鄉鎮 辦事處 1個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1個省級旅遊度假區 浮龍湖生態文化旅遊開發區 502個行政村。2018年末,單縣戶籍總人口127.55萬人,全年實現生產總值350.77億元。單縣地處華北平原中心地帶,是中國商品糧棉 油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