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1:13:38

1樓:愛企查

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是2017-05-05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福州北路169-20網點。

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ma3dlbc808,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房產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業秘密);房產中介;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電子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業秘密);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業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網頁製作;計算機網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服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及電信增值業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儒商天下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島儒商天下房bai地產營銷策劃有

du限公司是2015-08-28在山東省青zhi島市dao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屬(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瀘州路213號福華園小區10號樓與12號樓之間27-28號網點。

青島儒商天下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1334168241p,企業法人傅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儒商天下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商品房**、銷售,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室內外裝修、設計,企業營銷策劃,商業連鎖店體系建設、營運管理,企業資訊化系統整合研發、銷售,企業文化設計製作,會務服務。經營其他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可以諮詢營銷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可以諮詢復營銷策製劃****是2016-03-28在山bai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dao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清江路152號2號樓531戶。

青島可以諮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ma3c83q27j,企業法人徐豔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可以諮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業秘密);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業務;依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發的《食品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批發: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優爾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島優爾品牌營銷復策劃有限公制司是2014-05-04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市北區哈爾濱路52號青建太陽島商務樓1-1509。

青島優爾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098436354x,企業法人李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優爾品牌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策劃;企業品牌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平面設計製作;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業務;市場調研;產品包裝設計;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業秘密及中介);網路維護(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及電信增值業務);批發:家用電器、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工藝品、字畫(不含文物);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戶外活動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80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 是2007 11 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東川路59號融源.文化藝術街區32號辦公樓4層 東半層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667868932f,企業法人柴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是2014 07 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1幢1101室。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311200288k,企業法人杜曉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的經營...

智動營銷策劃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是2004 02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a735室。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58552765n,企業法人萬世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