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藝雅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1 21:35:05

1樓:愛企查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是2014-07-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1幢1101室。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311200288k,企業法人杜曉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會展會務服務、禮儀服務;批發、零售:

化妝品(除分裝)。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2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藝雅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07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會展會務服務、禮儀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杜曉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80000888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商業營銷策劃怎麼做?

3樓:活寶端孝真

大威德做的就很好,依託業界創新的「營銷型vi」體系;可以參考下。

杭州好風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好風品牌營銷策劃****是2015-10-2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和路1174號2層(託管:1007號)。

杭州好風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7w4758e,企業法人劉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金銀島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金銀島品牌營銷策劃****是2018-01-1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萬達商業中心3幢3單元810室。

杭州金銀島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b0e1a78,企業法人管順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金銀島品牌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商業品牌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智財權**(除專利);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上述經營範圍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凡涉及許可證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平面設計、製作;**製作、設計;動漫設計(限計算機);展示展覽服務;網頁製作;玩具、噴繪技術、印刷技術、遊戲軟體、網路技術、遊戲延伸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遊戲軟體、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第八周營銷策劃****怎麼樣?

杭州遠略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遠略房地產營銷策劃****是一家以地產營銷策劃為主的諮詢公司,公司位於杭州東新路840號,註冊資金500萬,成立於2023年,通過整合杭州老牌公司資源,建立以地產營銷與網際網路科技相結合,打造全新的網際網路資源整合地產新理念。杭州遠略房地產營銷策劃****主要服務於地產商,主營業務以地產前期定位、市場調研、物業規劃、樓盤策劃推廣、銷售顧問培訓以及圍繞商業地產以及住宅地產的網際網路開發為主。

法定代表人:夏建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4174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杭州唯品淘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唯品淘營銷策劃 是2017 08 3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0號12幢1103室。杭州唯品淘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8xfyex5,企業法人盧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唯品淘營銷策劃 的經...

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 是2017 05 05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福州北路169 20網點。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dlbc808,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新住騰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 是2007 11 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東川路59號融源.文化藝術街區32號辦公樓4層 東半層 青島同策房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667868932f,企業法人柴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