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攬智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2:30:07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攬智品牌營銷策劃****(linesamrt)是一家致力於網際網路營銷的新型企業。公司初期以美妝領域為立足點,為傳統線下運營的企業提供網際網路營銷解決方案及執行服務,包括品牌策劃、平面設計、宣傳推廣、網路運營、活動策劃等一系列服務,為企業搭建web端及移動端的交易平台,並提供具有行業專屬特性的營銷策略,使傳統企業迅速開啟網際網路銷售的艦艇,收穫海量客戶及銷售業績。

法定代表人:劉哲。

註冊資本: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5511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攬智品牌營銷策劃****是2015-04-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四路41號425棟623室。

深圳市攬智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111407k,企業法人劉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攬智品牌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會議會展策劃、文化活動策劃、體育活動策劃、婚慶策劃、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平面設計、三維設計、標識與標牌設計;從事廣告業務;電腦動畫設計;軟體開發;網路資訊科技開發;辦公用品、商務禮品、工藝美術品、旅遊紀念品設計與銷售;翻譯服務;市場調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脈創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脈創品牌營銷策劃****是2018-08-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塘朗社群信宜三路103號塘朗工業園b區39棟201。

深圳市脈創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w1b76,企業法人王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脈創品牌營銷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富厚營銷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富厚營銷策劃****是2018-03-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盛平社群龍城大道126號維百盛大廈13a03號房。

深圳市富厚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rp91j,企業法人劉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高歌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高歌品牌營銷策劃****是深圳十大知名營銷策劃團隊,中國最受歡迎的營銷策劃機構100強,以「實效營銷+低成本推廣」的新「贏」銷模式與專業服務。

法定代表人:方全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1559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高歌品牌營銷策劃****是2006-10-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保社群紅棉道8號英達利科技數碼園c棟701a。

深圳市高歌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3895632w,企業法人方全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高歌品牌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禮儀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動畫設計、平面設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515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華天芝營銷策劃****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華天芝營銷策劃****是2012-03-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前進一路流塘陽光商務大廈b棟2005-2008。

深圳華天芝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8800151r,企業法人凌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華天芝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家具用品的銷售;網路技術開發(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市場營銷策劃,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專業攝影、攝影服務、微電影、攝影策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1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6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美泰品牌營銷策劃****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美泰品牌營銷策劃****是2018-07-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群忠信路9號匯億大廈1101。

深圳市美泰品牌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buc2g,企業法人管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美泰品牌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製作,設計,創意,發布,**各類廣告,文化學術交流活動策劃,大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展示展覽服務,^人才中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智動營銷策劃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是2004 02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a735室。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58552765n,企業法人萬世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智動營銷策劃諮詢 上海 的經營範...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是2014 07 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1幢1101室。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311200288k,企業法人杜曉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藝雅營銷策劃 的經營...

深圳市聚智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智芯科技 是2013 07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悅和路蠔業雅苑3a21。深圳市聚智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25357688,企業法人韓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智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