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順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4-21 12:10:10

1樓:愛企查

西安天順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6-01-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以西中貿廣場第15幢2單元14層21406號房。

西安天順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ma6txgum9t,企業法人金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順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營銷策劃及**;房屋租賃;企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室內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911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乞力馬扎羅

千萬不要去這個中介公司租房,典型的收錢賊快,房子有問題找房管修,然後就是不屬於房管修理範圍,讓自己掏錢修,合同有非法律專業看不出來的陷阱,違約金騙租戶兩個月和剩餘管理費也不退,房屋質量也特別不好,千萬不要去,切記,來自受過騙的租戶

3樓:

西安最黑的房屋中介,趕快倒閉吧,超級坑人的公司,吃人不吐骨頭,這樣的租房公司,簽訂不平等的合約,希望國家重視。大家租房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合同,以免上當受騙。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坑人的公司,吃人不吐骨頭,這樣的租房公司,簽訂不平等的合約,希望國家重視。大家租房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合同,以免上當受騙。

5樓:

黑中介!!**只會坑錢

西安咱有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安咱有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7-09-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六路與開元路交匯處麟鳳尊匯b區1幢1單元1層10101號。

西安咱有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8grt1u,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咱有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屋中介;房屋**銷售;企業形象設計;家務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慶典服務;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企業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策劃;日用百貨、服裝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德潤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安徽德潤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7 06 01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長江西路與振興路交口東北角加僑悅山城g4棟1703室。安徽德潤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naw24m,企業法人滿廣亮,目前...

安徽中民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安徽中民營銷房地產策劃 成立於2015年2月,公司位於合肥長江中路與桐城路交口多金大廈,是多金集團旗下從事房地營銷的專業公司。中民營銷現有員工90多人,包括總監7名 主策17名,核心團隊從業時間均超過5年以上。作為地產營銷行業的新軍,中民營銷秉持以人為本 專業服務 市場導向的價值觀和渠道致勝 ...

上海策源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策源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05 11 02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漕寶路1108號10層1005室。上海策源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7824068137,企業法人李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