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儀表板黃色小扳手燈亮,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黃色扳手出現

時間 2021-05-04 19:0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保養警示燈。該去保養了,如果你已經保養了 那就是沒有復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扳手指示燈的意思是:愛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該去4s店保養一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亮黃色小扳手點亮的話是提示你車輛需要進行保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車子儀錶盤上面黃色小板手是提醒你到保養時間了,抽空去店裡保養完會電腦檢測並消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提示車輛需要做保養了,你可以把車開到4s店進行保養就可以了。

6樓:長城長城太長了

哈佛h3儀錶盤黃色小報手燈亮了,說該保養啦?問題是我機油也換啦,也保養啦?咋還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車子儀表上面顯示黃色的扳手燈。這個燈是提醒你的車子該去做保養更換機油了。機油的壽命已經到了。去修理廠做保養然後把黃色的扳手燈消除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黃色小扳手亮了就說明車子該保養了,保養完之後讓維修工給清除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六儀錶盤上面黃色的小扳手燈亮了的話說明他是乙個保養提示燈,提示你應該去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提醒車主快到保養週期了,需要做好保養準備,建議定期做好保養維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扳手標記是提示你車輛需要進行保養了,車輛保養完畢以後,讓工作人員消除一下故障指示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行車電腦顯示黃色小扳手就是保養週期快到了,可以根據情況去按時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儀表顯示亮小扳手,黃色燈的話是提示該保養了。

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黃色扳手出現

14樓:鄙視花開

意思是你的車需要保養了

1、去4s店給車做保養

2、如果保養過後,還是顯示小扳手,就將鑰匙轉動至車輛通電狀態,按住儀錶盤上的按鈕10-15秒鐘不動不要鬆開,小扳手即可消除

3、在購車後行駛3000公里時,保養更換機油和機油了濾清器。

4、6000公里時僅更換機油濾清器,更換手動變數箱油。

5、行駛至11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更換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轉向助力油。

6、16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及空調濾清器。

7、22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還有火花塞。

8、行駛到28000公里時僅更換機油機濾。

9、34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以及空調濾清器。

10、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清器,轉向助力油,剎車油和火花塞

15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1、汽車儀錶盤扳手指示燈的意思是:愛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該去4s店保養一下了。4s店保養過後,這個標示會沒有的。

2、如果保養過後,還是顯示小扳手,可以這樣解決:將鑰匙轉動至車輛通電狀態,按住儀錶盤上的按鈕10-15秒鐘不動不要鬆開,小扳手即可消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需要發動機保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保養提示燈,它亮說明你的車該保養了

長城汽車儀錶盤出現小小扳手維修警告燈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提醒,是提示需要去做保養了。

這是商家設定的保養里程數提醒,到了一定的公里數沒有進行保養就會有提醒標誌。也有可能是保養後沒有復位,手動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小保養的間隔: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

小保養中的用品: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大保養中的物品: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是維修報警,這是保養提醒,是提示需要去做保養了。保養過後,手動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該去保養了!如果是柴油車把油水分離器放下水!從新查下插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保養提示燈,做完保養技師會清除掉,謝謝

哈弗H6出現自動駐車故障,哈弗H6儀錶盤出現自動駐車故障?怎麼解除?

現有哈弗h6是電子駐車 我記得之前有人臨時處理這種故障,用的是最基礎的方法,掛d檔,輕踩油門 然後自動駐車就解除了。其實這個 p 按鈕是電子手剎功能,旁邊的 auto hold 則是自動駐車功能 自動駐車 autohold 是一種自動替你拉手剎的功能,啟動該功能之後,比如在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相當...

哈弗h6值得夠買嗎,哈弗H6值得夠買嗎

推薦哈弗h6,全國銷量第一,助力方向盤有點沉,轉向精準,舒適度比較不錯,前排包裹性很強,後排空間較大,後期維護保養便宜 你好 h6 上市以來市場口碑還是不錯的 保有量大 適合家用城市代步足夠了 哈弗h6市場銷量高,機械品質很好!品牌知名度高,1.5t動力油耗8 9個,2680家用空間完全夠用。 哈弗...

長城哈弗h6電瓶沒電問題,長城哈弗H6 電瓶沒電問題!

情投意合張老師 導致電瓶虧電的原因有 個人使用問題 1 行駛距離過短導致電瓶充電不足,2 長時間使用大功率電器,3 車輛鎖車後有未關閉的用電器。車輛質量問題 1 電瓶質量問題導致儲存電量不足,2 電瓶極間短路或斷路或電瓶樁頭卡箍虛接,3 車身漏電,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