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冷卻風扇轉不停是什麼原因啊,急求

時間 2021-05-04 17:13:45

1樓:曉龍修理

福克斯冷卻風扇轉不停有如下幾種原因:

一、冷卻風扇繼電器粘連,也就是在工作的位置不能脫離,更換風扇繼電器即可。

二、車輛的水溫感測器故障,發動機失去了水溫訊號,為了避免發動機沒有散熱功能,就會預設讓冷卻風扇常轉,更換水溫感測器即可。

三、缺少冷卻水,同樣的電腦為了保證發動機散熱功能,就會常轉風扇,新增冷卻水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駕駛員車門。

2、拉動引擎蓋開關。

3、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5、在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注意事項:1、新增相同型號冷卻水。

2、不要新增過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水溫感測器出現問題了,建議你盡快上修理廠檢修就可以了,一般是水溫感測器線路斷了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發生這樣的問題我們首先看一下是否因為,線路的故障造成的短路,我們可以用電腦讀一下水溫感測器的訊號,假如說這個型號屬於正常的那麼應該是線路的故障,如果是水溫感測器出現了短路電腦無法讀到感測器的實際溫度,那麼為了保護發動機,它會讓風扇一直旋轉,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防止發動機高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看電子扇繼電器,有沒有保險絲,保險絲是否良好,水溫感測器是否損壞。

cpu風扇不轉,CPU風扇不轉

用的太久了。裡面軸承沒有潤滑劑了,如果急用的話可以先把風扇開啟除塵,再加點潤滑油,如果想再長期用的就再買個新的。cpu原裝風扇壽命不是太久,特別是amd的也就能用一年左右。買乙個也才15 20塊左右。注 cpu風扇總是這樣的話,可能把主機板給燒壞,最好盡早換乙個。直接上個intel的風扇就行了。都是...

捷達風扇不轉咋回事,捷達車風扇不轉的原因

g笑九吖 1 檢查溫控開關 也叫熱敏開關,在風扇旁邊 直連火線與1檔線 直連火線與2檔線,如都轉,進行下一步 如有任何一檔不轉,溫控開關有故障,但不代表沒有別的故障,不過首先要更換溫控開關。2 溫控開關沒故障,檢查節溫器。方法是水溫達到燙手 摸上下水管 從發動機出來到水箱的兩根水管,溫度基本一樣,可...

電風扇電機不轉什麼原因,電風扇不轉原因及維修方法

電風扇維修電機不轉可能是因為保養差,長期缺乏潤滑油。電機不轉的原因主要有 繞組斷路 缺油抱軸 電容異常等。從對電風扇的維修實踐來看,後兩種故障居多。對於不轉的電風扇,我的維修步驟是,測插頭 轉電機 量電容 再處理。一般解決這個問題先測量電風扇執行和調速繞組 再檢查是否抱軸,拆開電風扇護罩,用手旋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