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碼p0365顯示排氣凸輪軸感測器故障,換完傳

時間 2021-05-04 15:01:36

1樓:在玉壺山玩滑翔傘的哈密瓜

正時沒有對準,我這幾天也是被這個問題困擾著,經高人指點,問題解決了。我參與了對正時,現在我寫給大家。 1、拆下氣門室上蓋,轉動曲軸至1缸上止點位置,拆下1缸火花塞用長螺絲刀確認是否為1缸位置;2、拆下兩凸輪軸上的兩個油封及擰松油封裡面的兩個螺絲,用24的開口扳轉動進氣凸輪軸至專用工具(跟缸頭平行)恰好能夠卡住進氣凸輪軸卡槽(在凸輪軸位置感測器那邊的那力

補充:邊)且卡牢;再轉動排氣凸輪軸且專用工具卡牢。【注:

兩套專用工具--一套是乙個整體,於缸頭平行且卡住進排氣凸輪軸。另一套為兩片月牙形弧度曲線帶齒輪】3、用月牙形專用工具卡住兩個凸輪軸凸輪〖不使兩凸輪軸能夠轉動丶兩正時點偏一點不要緊,只要專用工具卡好就行丶此時兩凸輪軸不會轉動了〗4、重新對好曲軸上的上止點且用長螺絲刀插入1缸火花寒孔確認曲軸在1缸位置5、使用6mm內6角工具裝好皮帶6、依次用大活動扳手及24的開口扳手並好凸輪軸,依次擰緊凸輪上油封內的兩個螺絲及凸輪上圓形內花油封7、分別移除兩套專用工具,裝好拆下的8、著車。發動機故障燈不亮,正時安裝成功;否之,檢查,重對。

只要步驟正確,一般不會再亮燈的。

2樓:旅途熠林

看看排氣凸輪軸有沒損壞,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換了個排氣凸輪軸就好了

3樓:常湘汽修

排氣凸輪軸的正時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呼叫好的排氣凸輪軸感測器換上,如果故障燈仍然亮,排除感測器問題。

2、仔細檢查了排氣凸輪軸,看看有無人為的損壞。

3、如不是以上兩種情況,那就只有檢查電腦板了,如有損壞更換電腦版(代價就大了)。

5樓:阿光談車

檢查訊號齒上是否有油泥

雪佛蘭科魯茲故障燈常亮,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燈一直亮怎麼辦?

大力汽修學院 發動機控制模組 ecm 使用曲軸位置感測器 進氣和排氣凸輪軸位置感測器資訊以監測曲軸 進氣和排氣凸輪軸位置之間的相關性。出現這個故障碼的條件是發動機控制模組檢測到一個不正確的凸輪軸位置感測器訊號持續 2秒鐘。出現此故障碼的原因有以下情況 1 凸輪軸位置執行器電磁閥控制電路對搭鐵短路,可...

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科魯茲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

鄲綠柳禮春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 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 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 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導致間隙存在,滲油 3 油底殼與發動機缸體之間打膠不均勻導致出現薄弱點,長時間食用後,薄弱點裂開滲油 4 缸體 油底殼沙眼 開裂。建議講...

科魯茲發動機故障燈亮顯示一缸或多缸失火?請問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是一缸的火花塞或者點火線圈損壞,有可能是發動機燃燒室積炭太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此故障多為火花塞故障或點火線圈故障,就這兩個!因為科魯茲點火線圈為4缸一體式,假如更換的話需要整個換掉!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