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克魯茲中控異響您是怎麼解決的啊 折磨死我了

時間 2021-05-02 22:18:26

1樓:承長興

你好 你是明顯的聽到 好像是從空調位置發出的聲音吧?就好像是有兩個齒輪有些掛不上的感覺,關了鑰匙它還在不停的摩擦是這樣嗎?要是的話 ,那一定是你操作空調時,連續選擇出風方位了,,我的車也發現過這樣的問題,,你把機器蓋開啟,把電瓶線卸開,等上一分鐘再安上就好了,這個問題我也發現好幾次,每次都是這樣解決的,那好像是因為,連續操作出風口導致的,,這個車你選擇出風位置的時候不能連續選擇,,好像一連續選擇電腦就傻了,,

2樓:赤色仙桃

是類似塑料摩擦的聲音嗎?如果是的話,開啟機關蓋。在靠近中控台位置,有根外包塑料的線,和車的乙個部件摩擦出的聲音,記不住是什麼部件了。

反正是把線拽拽抻抻掰掰,就好了。你先試試,找不到哪個地方,我再拍張**傳給你。我反正弄一回後就再沒響過。

昨天下去看了一下,是制動液容器上的那根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儀表臺裡面有螺絲沒有緊固好,才會產生就種異響的,解決的方法就是要拆開儀表臺的裝飾板,才能處理得了的。我的車與你的一樣,只要車行駛時在手套箱附近就會發出異響的連續聲音,但我又不想去拆開儀表臺,八年了還是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異響是每台車都會碰到的。特別是冬天

您的車是10年的,配件應該不會老化什麼的。

一般忍忍也過去了

想當年,我的新車,中控,輪胎都有異響,實在難受後來也就沒感覺了

實在忍不了就拆開看吧。讓師付在一些接逢處貼上緩衝膠什麼的就ok啦

5樓:梁丘蘿丙

2樓的你媽教你這麼說話的嗎?什麼叫瀋陽那邊低素質?我看你全家連素質都談不上,瀋陽出的車也是通用的車,質量方面沒任何問題,從車身車間三座標檢測到整車下線的全球客戶評審都是嚴格按照通用質量體系執行的.

車有些小毛病是可以理解的,都是人幹出來的活,比如說2樓的某天牙疼,你就說你媽媽素質不好?? 美國通用破產和中國通用沒任何關係,在中國通用,老美只佔50%的股份,而且中國通用是美國通用海外汽車生產廠最盈利的一家,沒事去了解了解通用汽車的日產量,特別是瀋陽北盛,少在這放屁. 對於樓主的問題,應該先考慮考慮平時對車的保養,因為您所說的異響並不是一直存在.藍屏

求助:科魯茲中控台異響

6樓:海龜還歸

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的自動變速箱用的是上海通用東嶽動力總成的變速箱,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凌哲言

我的是**科魯茲現在也是中控台有異響,路不好好像共振異響一樣.

跪求解答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達到1500中控台發出異響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拆過中控台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轉速2500轉左右中控台異響,發出滋滋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9樓:幸運的馬大明白

這是共振,可能某個地方鬆動引起的,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車內是否有異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的維修經驗,建議檢查車輛的副駕駛手扣是否有異物,此外很多客戶都有這個反饋,一般都是儀表臺內部卡子由於熱脹冷縮造成,如果不嚴重,可以跑跑再看,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