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堤尼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20 06: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提尼酒(martini)產於葡萄牙,是一種馳名的酒。馬提尼酒實際是一種強化葡萄酒。即在葡萄酒釀製完成的後期,加入烈性白酒和蜜糖,將酒質改變,而成為另一種酒。

變性的酒有人也將其劃入白酒類,屬於略幹辣的中性酒。 馬提尼酒在西方多作為開胃酒在飯前飲用,也可摻水加冰後飲用。其消費量遠不及白蘭地和香檳酒那樣大。

用馬提尼酒加蛋白質和白糖,打成泡狀的「莎巴翁」,還是一款十分著名的甜食。

細細算來,馬提尼酒的歷史其實並不漫長。但就在這樣一段看似短暫的歲月變遷中,馬提尼酒卻用它不斷求新求變的品質追求,創造了乙份能夠使自身接近某種永恆的輝煌成就。至於這個世界,也必然因為馬提尼酒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精彩。

關於馬提尼酒的具體出處一直存在著眾多說法,這些各種各樣的觀點中,最為突出的一種解釋是一位名叫布朗(o.h.brown)的人於2023年在一本名為《現代酒吧招待員(the modern bar-tender)》的書中首次予以提出的。在這本書中,馬提尼酒被描述成一種由庫拉索酒、苦味藥酒、金酒和義大利苦艾酒混合之後形成的調和物。而在隨後的2023年出版的一本名為《邦維—萬特的同伴(the bon vi—vant,s companion)》的著作中,也再次出現了關於這種簡單的雞尾酒的文字記載。

這些史料都證實了「馬提尼」酒這個名字確實是因為「馬提尼索拉」公司這個義大利最為著名的烈酒生產廠商的名稱而具體得名的。儘管該公司現在已經改名為「馬提尼羅斯」,但它早在2023年就已經開始了對於泡製藥草的味美思的生產,卻是乙個不爭的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供參考。馬天尼酒的英文叫法是 martini這種酒是『雞尾酒』

即與其他飲料混合而成的。

有著很多不同的』混合『方法。

大概主要是用』伏特加『和一些果汁而成。

白板酒是什麼意思,白板酒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少打乙個字了,白板酒盒,沒有印字的酒盒子。古貝春內部招待酒,俗稱古貝春白板 ktv的 點房 和 白板 是什麼意思啊 點房也就是顧客來到ktv以後指定某一位ktv公關經理為其服務的行為。打白板指在ktv的資深服務生,在為客人服務完,客人走後沒打賞小費的現象。ktv起源於日本,從早期在酒館裡的3人...

打馬而來是什麼意思,打馬是什麼意思

冬眠蠍子 d m 釋義 1.古代博戲名。例句 一歌一葳蕤,客棧瘦馬,橫笛一曲斜陽碎。異鄉異客誰唱和,斂眉收袖自斟杯。打馬紅塵蹄聲遠,淡漠煙柳垂。吳韻汐 在姿茂瀚昂 詞目 打馬 拼音 d m 詳細解釋 古代博戲名。宋李清照內 打馬圖經 序 打馬世有容二種 一種一將十馬,謂之關西馬 一種無將,二十四馬,...

成語馬踏飛燕是什麼意思,馬踏飛燕是什麼意思

那個閃電 這個詞不算成語。馬超龍雀,別稱馬踏飛燕 銅奔馬 馬襲烏鴉 鷹掠馬 馬踏飛隼 凌雲奔馬等,為東漢青銅器,1969年10月出土於甘肅省武威市雷颱漢墓,現藏於甘肅省博物館。馬超龍雀身高34.5厘公尺,身長45厘公尺,寬13厘公尺,重7.15千克。形象矯健俊美,別具風姿。馬昂首嘶鳴,軀幹壯實而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