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除了做糕點,還能做哪些美食?

時間 2023-03-03 11:50:07

1樓:鄭芬多老師

其實烤箱的用途很廣呢,還可以用來做很多美食,比如烘烤一些小點心,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還可以烤魚,烤雞翅,烤豆腐,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等。

2樓:菜籃子

烤箱除了用來做蛋糕外,還能做麵包、烤雞鴨魚牛羊、披薩、蛋撻、焗飯等美食,除了做烘焙糕點,還可以用來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烤魚,烤雞翅,烤串等。

3樓:江湖人稱家父

烤箱除了做糕點,還能做這些美食:灸燒黃花魚,鹽烤秋刀魚,咖哩雞柳串;白蘭地雞腿;串香鳳爪;燒烤醬油烤白蘿蔔、乳酪土豆片、炸薯條,蘋果派,椒鹽烤蝦,蒜蓉烤生蠔,葡式蛋撻,香草烤雞等。

4樓:水果乙個

烤箱可以做的好吃的食物有烤肉、蛋撻、蛋糕、麵包、烤餅、曲奇餅幹、烤雞翅、烤魚、披薩、焗飯等。

5樓:結婚發的

可以做烤紅薯,烤魚,烤雞翅,烤豆腐,燒烤,烤麵包。烤箱的用途非常的多,可以製作這些美食。

6樓:樂樂在此呢

還可以做烤紅薯,烤板栗,烤雞翅,烤豆腐,烤魚,烤麵包,燒烤,等等,這些美食老人,小孩都喜歡吃。

7樓:摯愛小達達吖

那可多了,烤雞鴨,鵝,雞翅,肉,串。

只用烤箱可以做出什麼好吃的美食?

8樓:創作者

可以烤蛋撻,可以烤茄子,可以烤紅薯,可以烤土豆片,可以烤金針菇,味道都是非常好的。

9樓:酷少香

可以做烤紅薯,燒烤,蛋撻,蛋糕,烤魚等好吃的美食,它的做法非常簡單,做出來的食物香甜可口,口感非常細膩順滑。

10樓:撲苒悠水身

烤紅薯,蛋撻,烤茄子,烤麵包,烤魚,這些食物都可以通過烤箱進行實現,做出來特別美味,外酥裡嫩口感特別好。

烤箱都可以做哪些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都可以做的美食有烤地瓜、烤玉公尺、糖烤栗子、太陽蛋烤土司、鹽烤蝦等。

1、烤地瓜

烤地瓜,又名烤紅薯,是用地瓜烤製而成的美味食品。香甜味美。東北市鎮過往行人較多的街上,常可以聽到"地瓜熱乎哎"的吆喝聲。

烤地瓜要想味美香甜,選好品種很重要,同時要烤盤拿錫紙包好,否則烘烤過程中汁液飛濺。

2、烤玉公尺

刷一層料汁刷一層辣醬,分幾次烤,現在想起來還是格外誘人~我用的水果玉公尺,在家用烤箱容易烤透,有嚼勁兒但也不會對牙齒進行過度考驗玉公尺 含蛋白質、脂肪、澱粉、鈣、磷、鐵、維生素,菸酸、泛酸、胡蘿蔔素、槲皮素等成分。

3、糖烤栗子

板栗,又稱甘栗。又名慄、中國板栗,是殼斗科慄屬的植物,原產於中國,分布於越南、台灣以及中國大陸地區,生長於海拔370-2800公尺的地區,多見於山地,已由人工廣泛栽培。糖炒栗子,是秋冬季時令風味食品。

其製作方法是精選優質板栗,經糖水浸泡,放入烤箱烤製而成。

4、太陽蛋烤土司

烤吐司太陽蛋的做法並不複雜,只需按照下面菜譜準備好做烤吐司太陽蛋的材料、器具,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來做。做太陽蛋烤土司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喜好,適量的新增蔬菜以及各種口味。

5、鹽烤蝦

鹽烤蝦是一道由鮮蝦、蔥段、薑片、鹽等做成的美食。鮮蝦300公克,蔥段10公克,薑片5公克,鹽3大匙,公尺酒1大匙,之後初學的人根據菜譜,一步一步的按照食譜做,關鍵的是要用檸檬片塗抹一遍,蝦全身又變成水靈靈嫩嫩噠。

12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能做如下食物:

1、烘烤麵包。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

2、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3、烙餅。是用麵粉、雞蛋等材料烙製而成並深受百姓喜愛的中國傳統麵食之一,可以配各種肉、蛋、蔬菜一起食用。

4、烤肉。是北京久負盛名的特色菜餚,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據說是古老的北方游牧民族的傳統食品,被稱作帳篷食品。

5、烤雞翅。是指以油炸方式烹調的雞肉。炸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例如原件連皮連骨的雞件,或者已去皮去骨的雞肉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烤箱可以做很多美食,實在太美味了。

烤箱除了做烘焙,還能製作哪些美食?

14樓:晝夜迷離

可以做一些蛋撻,烤紅薯,烤饅頭,烤肉,烤麵包,烤香腸,烤板栗,烤魚,它的功能是非常多的。

15樓:撒的謊

可以製作烤魚,烤雞翅,烤豆腐,烤麵包,烤串兒,錫紙金針菇,烤紅薯,烤蛋塔、烤腸。

16樓:慧慧答題

烤箱除了做烘焙還可以用來烤雞翅,烤串,烤茄子,烤金針菇,烤魚,等等。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還可以烤魚烤肉,烤紅薯,烤南瓜,烤披薩,烤雞鴨。

用烤箱可以做什麼美食?

18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在生活中對於烤箱,它的用法也是有很多的,所以我們家裡面要有烤箱的話,也是可以做出來很多美食的,首先可以做烤雞翅,烤麵包,烤蛋糕,烤燒雞,烤魚,烤紅薯,烤月餅,烤排骨,烤蝦,烤紅薯,烤餅乾,烤牛排等很多很多的,都是可以用烤箱做出來的。

一、首先也可以做孩子愛吃的烤披薩。

首先我們準備一些低筋麵粉,然後再放入一些酵母粉,再放入一些黃油,將麵粉給揉好之後放到那裡發酵,發酵好之後再加麵粉用擀麵杖擀成大餅狀,然後再用叉子在上面插上小孔,之後再放入自己喜歡吃的配菜,再放入烤箱裡面去烤,這樣做出來的烤披薩也是非常的美味,而且在家裡面做也是非常的放心的。

二、也可以做烤蝦。

首先我們準備一些大蝦,然後將它清洗乾淨,然後開背去掉它的蝦線,然後再倒幾瓣蒜泥,澆上一些熱油,然後再放入烤箱裡面烤上30分鐘,這樣就可以了。

三、也可以做烤蛋撻。

首先我們可以買一些蛋撻皮,然後在家裡面攪拌一些蛋撻液,然後將蛋撻液放到蛋撻皮裡面,然後再放入烤箱裡面烤上30分鐘,這樣好吃又美味的蛋撻就做好了。

所以平時我們在家裡面要是有烤箱的話,也是可以做很多美食的,也可以做蛋糕,這樣我們就不用出去買蛋糕了,在家裡面就可以去做了,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

平時我們在甜品店裡面買的榴蓮酥也是非常的貴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也可以在家裡面自己用烤箱去烤上一些,就是買一些蛋撻皮,然後再準備一些榴蓮漿,榴蓮肉放到蛋撻皮裡,然後再放到烤箱裡面去烤,然後再刷上蛋黃液,再烤上就可以了。

19樓:自己滴定

用烤箱可以做特別多的美食,比如說可以烤一些炸串,還有就是香腸,土豆,扇貝,蛋撻,麵包,蛋糕,還有就是也可以烤紅薯。

20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可以烤披薩,做蛋撻,也可以來烤麵包,烤蛋糕,也可以用來烙餅,也可以用來烤肉,烤曲奇餅,幹烤雞,烤紅薯。

21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烤蛋撻,烤披薩,烤紅薯,烤麵包,烤蛋糕,烤餅乾,烤雞翅,烤牛肉幹,烤羊肉串,培根金針菇,烤蘆筍等等。

22樓:網友

烤箱當然可以做很多東西的,夢鄉烤肉類的是肯定的,還可以做麵包糕點,烤地瓜之類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東西。

冬天羊肉除了涮火鍋,還能做什麼美食呢

海天一色的廚房 冬天這麼冷,要吃什麼抗寒呢,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火鍋吧。弄些肉片,再加些蔬菜,一鍋熱氣騰騰的端上桌,瞬間覺得全身暖融融的。不過吃火鍋需要人多才能有那個氣氛,還要準備好多的食材,不然真吃不出火鍋的味道。除了火鍋,還有砂鍋也是適合冬天吃的。砂鍋適合燉煮肉類,它保溫效果很好,關火後還能湯汁...

蛋糕粉除了做蛋糕還能做什麼,蛋糕粉除了做蛋糕,還能做哪些美食

餅乾。蛋糕粉,適用於製作蛋糕的小麥粉,稱為蛋糕粉 糕點粉 蛋糕粉的蛋白質含量低,筋力弱,一般是麵筋含量應小於24 麵糰形成時間小於2,評價值小於38。筋力過強,蛋糕內部空泡大且不均勻。空泡壁厚蛋糕口感發硬,外觀收縮變形,筋力太低,蛋糕製品過於鬆散,失去海綿狀結構 麵粉細且均勻,澱粉酶活性低 澱粉少受...

西公尺除了做西公尺露還能做什麼,西公尺除了做西公尺撈還可以做什麼好吃的甜品呢?

清爽的小點心 西公尺豆沙水晶糕 材料 西公尺100克 馬蹄粉50克 糖5匙 水75ml 豆沙適量 油1匙 西公尺用開水泡半小時,水面剛好沒過西公尺就好,泡好後用清水過濾粘液,瀝乾 在馬蹄粉中倒入75ml清水拌勻至無粉粒,將馬蹄粉漿 糖和油一起加入瀝乾的 西公尺中拌勻便是西公尺漿,蛋撻模先塗油,用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