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除了當老師還能做哪些工作?

時間 2023-06-10 04:00:04

1樓:淺安時光小芳

可以做外貿工作,英語輔導班老師,從事翻譯職業:從事文化、科研、學校、新聞出版、經濟、旅遊以及其他企事業單位、行政管理部門的翻譯、管理、研究、教學等工作等都可以的。

2樓:君子

1.從事外貿工作:外貿工作英語類的選擇空間也很廣泛,如外貿業務員、銷售工程師、外貿專員、英語翻譯、銷售助理、銷售經理、外貿跟單、外貿 **專員。

2.從事翻譯職業:從事文化、科研、學校、新聞出版、經濟、旅遊以及其他企事業單位、行政管理部門的翻譯、管理、研究、教學等工作。

3.教老外漢語,做國際對外漢語老師;

3樓:happy薛醜醜

還可以當翻譯,也可以當秘書,可以考公務員、可以去外企工作,可以當外交官。

師範類的英語專業除了當老師還可以做什麼

4樓:愛漂漂淼淼

師範類英語專業比較好就業,收入比較穩定,不錯。如果不當老師還可以考慮對外**、翻譯、電子商務、企業管理、廣告設計、文秘等職業。如果拋開專業,可以去做想做的任何職業。

可以考公務員,可以到企業任職,可以做自由職業者。

5樓:素顏

翻譯、外交、商務、或從事其他不和英語專業相關的。不一定學英語的一定要做英語專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個人職業規劃了 如果想的話 做外貿 當翻譯 都是可以的。

7樓:噴泉男

這年頭工作和專業不掛鉤的太多了。

英語專業可以做什麼職業

8樓:敬綺風

英語專業(教育方向):

適合在中小學、幼兒園以及其他型別、層次的英語培訓機構從事英語教學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其次在各類各級公司、企業從事一般性翻譯或外貿工作。

英語專業(國際商務管理方向):

適合在**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從事文秘、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可在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及科研等部門工作。

英語專業(翻譯方向):

可在涉外機構、外資企業、銀行、保險、海關、邊防、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和管理等工作,同時也可以選擇留學、考研或國外就業。

英語專業(旅遊方向):

可在旅行社旅遊管理諮詢公司、旅遊電子商務企業、旅遊規劃策劃機構、旅遊營銷策劃企業、旅遊管理景區等從事英文導遊、旅遊公司導遊服務工作、外聯銷售工作、旅行社基層經營管理工作,各涉外單位的翻譯、文秘等工作。也可擔任涉外賓館接待及管理人員、外明企高階文員、外向型企業一般管理員。

9樓:沈聰

一、可以當一名英語老師,職業受大家認可而且可能教授知識;二、可以做一名英語翻譯;三、可以做一名外貿;四、國際婚介所。

當英語老師需要什麼專業

10樓:offercoming留學

當英語老師需要的條件是:1、英語口語流利、發音標準,表達能力強;

2、具備現代思想,賦予朝氣和活力,具有較強幽默感;

3、有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有耐心和責任心;

4、有教師資格證。

證書方面要考取四六級英語等級證書,六級是最低標準。以及教師資格證。研究生可以選擇性考取,但是大部分學校全職英語教師都要求學歷要求要研究生或研究生以上,建議考取研究生。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11樓:休閒娛樂好推薦

1、英語教育專業。

英語教育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知識和語言基本技能,較熟練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能夠在中等學校進行英語教學和教學研究的教師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2、英語專業。

該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豐富的英語語言文化知識,熟練的英語語言技能,較高的語言運用能力、研究能力和專業素養,思想政治素質好,能夠進一步從事英語語言、文學與翻譯等領域學術研究的研究型創新人才,或相關專業領域的應用複合型人才。

考英語教師資格證需要的條件有:

1、普通話水平達到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及以上標準;

2、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證應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

3、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證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教師資格證是教師從事教育行業的許可證,教師是向學生傳授某方面的課本知識和根據學生的發展實際及教育目標、要求,在特定的環境中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通過特定的途徑來促進學生成長的人員。

英語專業的學生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

12樓:知行立世

英語專業的學生還能夠進入外貿公司或者翻譯行業的公司從事相關工作,因為我國與國外溝通需要英語能力較強的人,這也是英語專業學生未來就業的方向。

13樓:ly哦哈

英語專業的人除了當老師,還有很多選擇的。除了翻譯、同聲傳譯等,還有很多,比如,秘書,商務管理等。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崗位不需要專職的英語專業的人,但是要求要要懂一些基本都英語知識。

那麼選擇空間就很大了。有很多公司的行政崗位或者文秘崗位需要幫老闆訂機票、訂餐、接待外賓、商務會議準備等都需要有英語功底,對英語專業的人來說非常輕鬆了。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英語專業的學生還可以做導遊,當翻譯,從事外貿工作,還可以選擇出國留學,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想當英語老師可以填哪些專業

15樓:98姆巴佩

你好,肯定是選擇師範專業的,最好選擇師範類學校。專業的話就選擇英語師範類。因為英語考證是要過好像是八級的。

祝你生活愉快。

16樓:信念投射

老師要填師範專業,專業對口就是「英語師範」,這樣以後大學畢業,就可以找老師的工作,注意在大學期間需要考乙個教師資格證,否則還是不能做老師的。

17樓:free奧斯佳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你要當英語老師可以報師範大學學習英語專業就行了,或者和英語相關專業,比如翻譯、商務英語等專業就可以了,最好選擇師範大學,專業學的系統些。

英語專業從事什麼工作,讀英語專業能做哪些工作?

第一 行政人員。這行很有爬頭,男女都可以!男性好點!現在公司都要求可以出差的!第二 品牌或外企公司的外派員,但是很有學問,可以鍛鍊口才,直接於經濟掛鉤!能夠熟悉乙個公司的營銷模式!學會了那可是財源滾滾啊!第三 公司儲備幹部,在公司試用期間按照你的能力安排部門!自由度大,按照你的能力安排合適的工作,但...

美術系國畫專業畢業找工作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職業

美術系國畫專業畢業生適宜在美術創作部門從事國畫創作工作,在各級美術院校從事中國畫人物 山水 花鳥 書法篆刻的教學工作,各級書畫院 藝術館 文化館 站 從事美術創作或美術普及工作,在出版社和報刊雜誌社從事美術編輯工作,也可在有關部門 廠礦企業從事有關宣傳工作。畢業應該具備繪畫藝術創作 教學 研究等方面...

幼師畢業後,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

狼的至尊 幼師專業主要是培養一個學生的耐心,教育意識,自身的文化素養。學習這個專業的學生心思更加細膩,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對於孩子的教育也會更加全面。學習這個專業出來的學生,將來不從事這個專業也會有很好的發展,因為在學習期間,學生心裡會樹立很多美好的品質和人生態度。幼師專業在現如今的社會上已經受到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