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五糧液要招工嗎,宜賓五糧液在招人嗎

時間 2023-02-01 0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招工的 正常情況下,你可以**聯絡下,最好裡面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看一看他們有沒有招聘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近有看到他們的招聘的告示,你上他們主頁找找看,可能看到到,祝你好運。

宜賓五糧液在招人嗎

4樓:網友

應該在招 基本上都是內招。

5樓:網友

聽別人說五糧液的油水比工資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6樓:下定

請問五糧液還在招人嗎〉我急須工作孩子要讀書其他有嗎。

宜賓五糧液在招人嗎

7樓:網友

肯定在招人 就看是內招還是外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好像沒公布 可以去人事部問下。

偌大乙個宜賓五糧液集團,為什麼不對外招收普工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五糧液集團的人員充足!

10樓:網友

好單位,內部消化人員是潛規則。

宜賓五糧液普通員工多少錢乙個月呀! 20

11樓:為師網

據說3000以上,關鍵是福利好。還有其他。

五糧液什麼時候招工,宜五糧液還怎大廠不招人嗎

12樓:雜言君

工廠這種招人,通常他們會把招聘公告貼在大門口,所以建議你去附近的工廠轉轉,說不定就能看到,祝你好運,記得採納。

宜賓五糧液待遇

13樓:納天藍逢杉

看你做什麼職位了哦,正式職工還會給你分房子,一般的職工就跟農民工待遇一樣,屬於普工型。車間主任級別就可以開著20萬以上的車上下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歡喜是有人憂啊,待遇總的說來是不錯的!

15樓:燃麵無蔥花

五糧液(包括其子公司)的一線工人福利待遇在整個宜賓算最好的,一般五糧液工人的待遇包括:工資+倒班補貼+定期獎金+不定期獎金+年終獎+每月餐劵錢,正式工和合同工的福利包括:正式的5險1金+每個季度發一次的勞保用品洗漱用品(洗髮水肥皂香皂牙膏毛巾拖鞋)+每年的廠服(夾克或者羽絨服各一套)+夏秋冬工作服各一套或者兩套(視崗位)+每年各種安全知識競賽的獎品(每個人都要做的卷子)的獎品(從電飯煲電磁爐到菜刀,各不相同)。

五糧液的公積金在宜賓的工廠企業中是繳納的最高的。一般每年六七月份要漲一點。從2023年元月起,所有工人(子公司在內)工資在原來基礎上**500元。

16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 進了就知道了。

宜賓五糧液酒廠待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查詢:1、建議帶上相關個人證件,去當地社保中心視窗查詢;2、也可以撥打勞動保障諮詢**12333諮詢。退休人員的工資待遇享受條件、計算,按時足額發放養老金和其他養老保險待遇是當地社保局職能。

18樓:物是人

很不錯,福利很好,不過看你做什麼工種,一般的工人月收入在1500至3000左右,如果是烤酒就很累哈!

四川宜賓五糧液52度,宜賓五糧液 52度 多少錢一瓶

小夕陽丶 五糧液 此 僅供參考!52度五糧液 1 6 52度500ml 盒 350 四川五糧液集團39度五糧液 1 6 39度500ml 盒 28068度盛世方盒五糧液 1 6 68度500ml 盒 38068度豪華圓筒五糧液 1 6 68度500ml 盒68度精品 亞克力盒 五糧液 1 6 68度...

五糧液納福與五糧液口感區別,五糧液納福酒怎麼樣

五糧液的納福好喝。尤為喜歡五糧液的納福的口味,五糧液的納福尤為好喝不上頭。五糧液的納福裡面含有豐富的多種營養,吃了對於人身體特別有甜頭。五糧液的納福合適大多數人的口感。五糧液的納福使用真正的大自然食材製作而來,防腐劑少。五糧液的納福口感很棒,分量足。五糧液的納福含有豐富的氣泡,多樣的酸度及玉公尺風味...

五糧液和五糧液1618有什麼區別

晚夏落飛霜 1 包裝設計不同 五糧液1618酒瓶整體是白瓷瓶,顏色純白 手感光滑。瓶身正面的金漆字如 五糧液 大字 包括規格度數等字 是立體雕刻,指甲輕刮不脫漆,而五糧液水晶裝的瓶身則是透明水晶瓶。2 推出時間不同 五糧液水晶裝是五糧液公司旗下較早較經典的一款高階白酒,在五糧液公司還未成立之前其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