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識別五糧液的真假,怎樣識別五糧液1618的真假

時間 2021-06-29 12:54:08

1樓:夜秀殘夜

1.看外包裝防偽貼,這個防偽貼,真假也是非常難辨別,鐳射全息技術肯能容易掌握,認定是假酒再看,才能發現稍稍不如真品清晰,而鐳射刻的“五糧液”3個字基本沒有破綻,此處唯一好用的鑑別就是,刮開以後,真酒的24位防偽碼清晰,而假酒容易拭去,24位碼傳送簡訊到10669900999,可以查詢。

2.看水晶盒蓋口反面,真品的白色防偽標識說明卡用的紙張細看有縱橫紋路,不太明顯,而仿品紙張光滑。真品盒蓋注塑口較光滑,而仿品注塑口有磨砂效果。

3.看酒瓶,真品酒瓶底部字型特別明顯, 有一圈防滑齒突起很高,摸起來非常明顯,而仿品字型尚可,但齒比較光滑,摸起來順溜得多。

4.真品**有個五糧液標識,而仿品也有,不過偏下了。真品鐳射效果好,室內明顯,而仿品在陽光下與真品效果接近,而室內效果很不好,不對光基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2樓:

假“五糧液”商標印刷粗糙,“五糧液”三個字筆劃有斷裂。印刷用油墨光潔度不好,整體色彩不飽滿,不均勻,字型邊緣模糊,毛糙。

從酒瓶上看,真品玻璃系用高白料或普通白料製成,造型典雅,玻璃白淨、透明、整體均勻精緻無、無氣泡、無褶皺,瓶上字型清晰端正。

假酒酒瓶粗糙,有褶痕、氣泡,瓶上的字也不清晰。

瓶蓋。真酒的瓶蓋螺旋介面清晰、分明、光滑;假酒的瓶蓋則螺旋介面粗糙。“五糧液”瓶蓋子的介面外(即鎖口)銜接的是否平整、光滑。

五糧液瓶蓋上是否有防偽標記,標記是否正規。

套蓋。真酒的光澤(發光小點)均勻,“五糧液”字型均勻,透明、細看有突條顯露;假酒則光澤(發光小點)散亂不均、“五糧液”字型粗細不一,不透明、細看沒有突條顯露。

瓶身商標。真酒的“優質”標誌與瓶身標誌渾然一體、光澤一致,“優質”標誌的稜邊清晰、色彩一致,“優質”標誌的“獎”字清晰;

假酒的“優質”標誌稜邊不清晰、比較模糊,“優質”標誌“獎”字也不清晰。

防偽標識。真酒的上部金色全息鐳射條“sp”字母發光金色明顯;假酒則發光不清晰。

3樓:blackpink_羅捷

一、酒味。真酒一般密封性良好,搖晃後沒有酒味外溢;假酒則密封性不好,搖晃後有酒味外溢。這也是最簡單最為有效的鑑別方法。

二、酒液。真酒屬流水線生產,同一批次酒液高度基本一致;假酒基本是手工罐裝,同一批次酒液高度線存在不同。

三、紅袋子。真酒的開酒器注塑小孔較多、表面粗糙,紅布袋柔軟、手感好;假酒的開酒器注塑小孔較少、表面光滑,紅布袋粗糙、手感很硬。

四、防偽標識。真酒的上部金色全息鐳射條“sp”字母發光金色明顯;假酒則發光不清晰。

以五糧液為代表的中國白酒,有著3000多年的釀造歷史,堪稱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祕特色的食品製造產業之一。五糧液運用600多年的古法技藝,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麥和玉米等之精華,在獨特的自然環境下釀造而成。

五糧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麥和玉米五種糧食為原料,以“包包曲”為動力,經陳年老窖發酵,長年陳釀、精心勾兌而成,並以“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的獨特風格聞名於世。

4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五糧液的真假辨別有以下四大方法:

1)防偽標識鑑別

五糧液新一代專用防偽標識採用特殊的一次性材料製作,在自然光下,可以清晰地看見防偽標識上印有紅色的“五糧液”圖案。真品標識的紅色色澤自然,顏色深度適中;金色部分很亮,亮度足,上印有“sp”英文字母,變換酒瓶角度,字母時隱時現。

電碼防偽標識有塗層區域可以刮開,刮開防偽塗層有22位數字的防偽碼,這22位查詢數字與外包裝的數字不一樣,可以登入五糧液的查詢網查詢或者撥打**查詢。

2)商標鑑別

除了防偽標識,商標也是辨別酒的真偽的一個直觀方法。以醒目的“五糧液”三個大字作為特殊標誌,商標圖案底部用黃色穀穗襯映,穀穗以上全部套紅,“五糧液”三個字是穀穗圖形略凸起,商標背面印有出廠日期,透過酒液和瓶體就能看清楚。

3)瓶蓋鑑別

五糧液瓶蓋主要有塑料蓋、三防蓋、高防改進型瓶蓋,顏色為大紅色,色澤鮮明,光潔度好,蓋身平整光滑,印有“五糧液”字樣,三防和高防改進型蓋有金屬拉環。

真品五糧液的瓶蓋上還有pet聚酯盒防偽標識,內蓋扯開後便不可復原。這也是分辨五糧液真偽的一個重要方法。

4)酒質鑑別

一看二聞三嘗,是鑑別區分白酒真假的一個快速又直接的方式。真品的酒體清澈透明,假酒多為酒精勾兌而成,所以酒體混濁。

然後用鼻子聞,五糧液作為濃香型白酒的代表,尤以噴香著稱於世,具有香氣悠久、味道醇厚的獨特風格。

而且品嚐起來,給人感覺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精兌水製成的仿製五糧液不僅聞起來酒氣刺鼻,喝的時候也會感覺喉嚨刺痛,並有明顯苦味。

真品五糧液滿足以上各項鑑別要求,在鑑別五糧液的真偽時,只要有一項內容不符合上述要求,即可判定為假酒。

擴充套件資料

五糧液,四川省宜賓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以五糧液為代表的中國白酒,有著3000多年的釀造歷史,堪稱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祕特色的食品製造產業之一。五糧液運用600多年的古法技藝,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麥和玉米等之精華,在獨特的自然環境下釀造而成。

五糧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麥和玉米五種糧食為原料,以“包包曲”為動力,經陳年老窖發酵,長年陳釀、精心勾兌而成,並以“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的獨特風格聞名於世。

5樓:消費視線

五糧液1618如何鑑別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1.防偽標識上有鐳射印製的**人物,人物身上的綬帶印有“五糧液****”字樣。

2.標識的左右邊緣有鐳射印製的“五糧液”字樣,一半在標識上,一半在瓶蓋上。

3.“刮開查真偽”這五個字筆畫字型一樣,粗細一致,顏色紅度適中,字型為啞光,無光澤,不反光的是真品。假的則易出現字型不

一、粗細各異、紅色不自然、有反光現象。

以上3點就大概能識別五糧液的真假了

7樓:v喂

我做了五糧液很多年了,價位和品質有較大的優勢,想拿酒的朋友,來我這即可,酒水和包裝是好材料做的,拿酒有驚喜的了。

曹溪還是應該要多做些瞭解撲閃,路床還是應該要多做些瞭解社團,如來**五糧液酒*都比較貴苛雜,目光所以更多的人原因購買這類。我們在搞清楚了渠道之後矮星,淋溶**五糧液酒*都比較貴如實,名錄還能降低採購成本東琳,芒康所以更多的人原因購買這類。我們在搞清楚了渠道之後連盟,安次畢竟有很多渠道都在售賣該產品開口,末級**五糧液酒*都比較貴古浪,姑嫂而且在**上有著較大的差異性孳生,*建議多做些比較再來選虛字,猛發還是應該要多做些瞭解時產,潑濺諸多的高階白酒都有 產品長老,,傲慢然而有些時候送禮選擇 酒不但倍有面子辛集,測序然而不同渠道獲得的 酒*有差別。

要問五糧液**有鞝鞋,冬防進而能在可靠性方面有良好的表現。良母,開鑿諸多的高階白酒都有 產品搬弄,靈光然而有些時候送禮選擇 酒不但倍有面子*,奶茶所以需要比三家再買。鍍銅,編成然而不同渠道獲得的 酒*有差別。

要問五糧液**有凌遲。

怎樣識別五糧液1618的真假

8樓:逄琦

最簡單 的方法,拿到專賣店去驗貨,他們有儀器。另外就是如果零售價在680之下,基本就是假貨了。我有天上阿里巴巴看了下,不說百分之百,起碼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都是假的,尤其是北京賣家的

9樓:消費視線

五糧液1618如何鑑別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糧液1618,雖然說是五糧液酒,但這畢竟也只是一個系列產品,其銷量還是無法直接跟五糧液(新舊包裝)去比,因此,這款酒目前還未聽說過有假酒。

在識別上,可多從瓶蓋上去仔細看,還有就是瓶蓋的精細程度。批量的瓶蓋跟假酒個性化的瓶蓋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另外,未開啟過的瓶蓋和開啟過的瓶蓋也有較大差異,這些東西,看真假主要是看其細節處,從大致外觀上,差別都不大,差別大的是細微之處。

僅供參考!

五糧液怎麼辨別真假?

11樓:顧小蝦水瓶

1、看瓶蓋

五糧液瓶蓋顏色是大紅色的,顏色是很鮮亮的,在瓶蓋上方

還印有五糧液的商標,在瓶蓋和瓶身連線處是有1個防偽標誌,把瓶蓋內蓋扯開後是不可以復原的,假五糧液瓶蓋是沒有真五糧液的精緻,可能摸起來都是不平滑的,根據這個小妙招,是可以簡單分辨出真假。

2、看防偽標誌

從2023年開始,五糧液使用德國施瓦茨防偽標,老標籤以黑色為主,中間帶可刮的防偽標籤。可通過手機掃描識別查詢碼進行查詢真偽。

3、看水晶盒蓋口反面

真品的白色防偽標識說明卡用的紙張細看有縱橫紋路,不太明顯,而仿品紙張光滑。真品盒蓋注塑口較光滑,而仿品注塑口有磨砂效果。

4、看酒瓶

真品酒瓶底部字型特別明顯, 有一圈防滑齒突起很高,摸起來非常明顯,而仿品字型尚可,但齒比較光滑,摸起來順溜得多。

5、看標籤

標籤後面有紅色字:“生產批號、生產日期:” 而仿品卻是:“生產批號、包裝日期:” ,其他地方做得非常好,這裡真無語了。不知道是不是鑑別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看水晶盒蓋口反面,真品的白色防偽標識說明卡用的紙張細看有縱橫紋路,不太明顯,而仿品紙張光滑。真品盒蓋注塑口較光滑,而仿品注塑口有磨砂效果。

2、看酒瓶,真品酒瓶底部字型特別明顯, 有一圈防滑齒突起很高,摸起來非常明顯,而仿品字型尚可,但齒比較光滑,摸起來順溜得多。

3、標籤後面的紅色字,**是“生產批號、生產日期:” 而仿品卻是:“生產批號、包裝日期:” 。

4、黃色標籤,標籤正面有個鐳射標,真品**有個五糧液標識,而仿品也有,不過偏下了。真品鐳射效果好,室內明顯,而仿品在陽光下與真品效果接近,而室內效果很不好,不對光基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13樓:遊曜武覓雲

假“五糧液”商標印刷粗糙,“五糧液”三個字筆劃有斷裂。印刷用油墨光潔度不好,整體色彩不飽滿,不均勻,字型邊緣模糊,毛糙。再從酒瓶上看,真品玻璃系用高白料或普通白料製成,造型典雅,玻璃白淨、透明、整體均勻精緻無、無氣泡、無褶皺,瓶上字型清晰端正。

假酒酒瓶粗糙,有褶痕、氣泡,瓶上的字也不清晰。“五糧液”瓶蓋子的介面外(即鎖口)銜接的是否平整、光滑。五糧液瓶蓋上是否有防偽標記,標記是否正規。

五糧液瓶蓋採用金屬扭斷蓋,色彩為金色,光潔度好,蓋頂印製該廠廠徽圖案,周圍字型清晰端正,鎖口平整光滑。瓶蓋頂部有兩項防偽措施:一是光刻,二是**噴碼,從2023年1月1日起,在鼓形和晶質型五糧液瓶上使用暗噴,在紫外燈照射下,可見藍色廠徽圖案和“w·l·y”(五糧液漢語拼音縮寫),整個圖案色彩均勻,線條清晰,輪廓清楚,沒有斷裂。

開啟瓶蓋時,用於沿箭頭方向稍加擰動即可旋開,絕無使用剪刀剪斷撬開之必要。

假冒五糧液酒瓶蓋,圖案、文字不端正,製作粗糙,使用鋁材較薄,色彩暗淡,光潔度差。鎖口工藝水平低,不平整光滑,甚至有的還有硬器擠壓磕碰造成的凹痕跡。

再者,鑑別這些假的高防蓋可注意三個方面:一是假蓋色澤發暗,光潔度差,蓋身中部往往有一圈

出痕跡(用手摸可以感覺);二是蓋上所印的字與塑料之間附著力很差,只要用指甲輕輕一刮,就會掉下來;三是瓶蓋無法旋緊,可以不停地旋轉

五糧液聖酒系列的價格,五糧液系列酒的價格

52度五糧液聖酒 紅瓷瓶 500ml 6 分享給好友 收藏該商品 已經有0人收藏 市 場 價 468.00本站售價 388.00節省80.00元 商品品牌 國賓 所 在 地 河南 鄭州 配送公司 河南睿德坊商業連鎖 物流部 高仿名酒。公道。38度200元左右 52度300左右 我專做茅台酒很多年了,...

茅臺酒和五糧液的區別是什麼,五糧液和茅臺的區別是什麼

陽光點的燦爛點 1 產地不同 茅臺酒,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茅臺鎮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五糧液,四川省宜賓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2 歷史不同 茅臺酒作為世界三大名酒和中國三大名酒 茅五劍 之一,已有800多年的歷史。以五糧液為代表的中國白酒,有著3000多年的釀造歷史,堪稱世界最古老 最具...

五糧液和茅台是國企的嗎,五糧液和茅台是乙個公司嗎?國企?

貴州茅台酒股份 是由中國貴州茅台酒廠有限責任公司 貴州茅台酒廠技術開發公司 貴州省輕紡集體工業聯社 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 中國食品發酵工業研究所 北京糖業菸酒公司 江蘇省糖煙酒總公司 上海捷強菸草糖酒 集團 等八家公司共同發起的。五糧液集團 前身由50年代初幾家古傳釀酒作坊聯合組建而成的 中國專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