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冷牛排最簡單做法,西冷牛排的4種家常做法

時間 2023-01-17 16:05:05

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學牛排,學西式餐飲!專業培訓,實操教學!

西冷牛排的4種家常做法

西冷牛排怎麼煎,西冷牛排的做法

2樓:芒素蘭勵鳥

西冷牛排,也叫沙朗牛排、紐約客newyorkstrip(牛外脊,牛的後腰肉),含一定肥油,由於是牛外脊,在肉的外延帶一圈呈白色的肉筋,肉質細嫩,上好的沙朗會嫩到入口即化的地步。西冷牛排要比菲力牛排多一些韌性,所以入口更有牛排的芬芳。吃的時候以五分至八分熟最好,適合年輕人和牙口好的人,最好不要煎得過熟~

1、準備原料:西冷牛排500g(分割成三片),黃油40g,檸檬1個,各種蔬菜約300g,黑胡椒粉10g,鹽10g~

2、牛排放在保鮮袋裡捶打斷筋,煎的時候不會回縮~雙面均勻塗抹黃油備用。

3、煎製西冷牛排時要把握好:既要能夠將牛肉表面迅速加熱,產生大量的香料分子,又不能使肉質的細胞壁破裂,而且最好用厚底鐵鍋,因為厚厚的生鐵導熱均勻受熱快,這樣才能把牛肉那種原有的口味發揮到極致~燒熱坑紋鍋,放入西冷扒,單面用猛火煎2分鐘。

4、翻一面,撒一些黑胡椒和鹽再煎2分鐘,表面擠些檸檬汁淋上去(5成熟了)

5、再翻一面,撒黑胡椒和鹽煎2分鐘就可以咯~(喜歡吃嫩一點的,這步就省了,我還是覺得熟一點更放心,於是就多煎了這2分鐘,已經是八分熟)

6、牛排後煎好後,用鍋子裡牛排滲出的油和鹹味把蔬菜煎到有橫紋就出鍋了。

7、蔬菜搭配著牛排一起吃吧~

怎麼做西冷牛排的做法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西冷牛排2塊 輔料蒜粉1匙迷迭香1/2匙百里香1/2匙幹白15ml鹽1匙。

步驟西冷牛排的做法步驟11.把調料混勻(圖1)

西冷牛排的做法步驟22.牛肉用廚房用紙沾幹,把調料均勻撒在牛肉兩面,醃製約30分鐘(圖2)

西冷牛排的做法步驟33.鍋內倒入炒菜量油,油熱後把牛排下入,保持高火,兩面各煎6~7分鐘至表面焦黃。

西冷牛排的做法步驟44.倒入幹白,迅速加蓋,燜2分鐘後,關火,迅速把牛排盛出 (~7成熟)

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

4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5樓:我是歌手專飯

最典型並且最簡單的西冷牛排的做法(要求有大烤箱)。特點是簡單,最大限度保持牛排的原味。

西冷牛排洗淨稍微控乾備用。

烤箱預熱到400度。

平底鍋放橄欖油燒熱,撒上蒜末和薑末,放上牛排,煎一分鐘,翻轉過來另一面也煎一分鐘。

將上下兩面煎好的牛排連同平底鍋一起放入烤箱。接下來烘烤的時間決定成品的熟度。想要帶血絲的那種,15分鐘即可。中等的20分鐘,更熟一些的25分鐘。

吃的時候根據自己口味澆上黑胡椒醬,番茄醬,酸甜醬等等即可。

6樓:手機使用者

西冷牛排自然解凍,加鹽。黑椒碎紅酒鹽漬一分鐘左右,取平底鍋乙個,把有肥肉的一邊先煎出點油來,再煎四周一圈,把四周一圈煎焦了再煎正反兩面,最後配點黑椒汁和綠色蔬菜就好了。比如蘆筍,胡蘿蔔,西蘭花,土豆。

7樓:拉麼傑

你好西餐牛排怎樣做?

8樓:兵奕

牛排有很多種,有正宗美國德州牛排 澳大利亞正宗牛排等等好多種。長沙新東方有短期的培訓班可以學到專業的牛排製作。

9樓:明秀廣告

1. 把牛排用廚房用紙擦乾, 均勻地抹上油, 撒上鹽, 胡椒粉。這樣醃乙個小時。注意最後的30分鐘要放在室溫,讓牛排的溫度到室溫狀態。網頁鏈結。

2. 油鍋燒熱, 要很熱的狀態。 然後把牛排放下去。 大火煎3-4分鐘;翻面, 大火繼續煎3分鐘左右。

3. sauce的製作:西餐的sauce極其講究並千變萬化,其實只要挑最簡單的做法達到好吃的目的即可,反正自己家裡做沒有必要照搬西人的紛繁複雜。

4. 牛排起鍋後, 鍋子裡面的油其實是留有牛排豐富的風味在裡面, 扔了也可惜, 把它用做sauce的製作是極佳的原料。

5. 在煎過牛排的熱油鍋裡面下切碎的洋蔥末和蒜末,炒香後,加牛肉高湯大火沸騰收乾。用玉公尺澱粉稍許增加液體的厚度,調味即可。

方便的很。當然,你也可以在裡面新增任何你自己喜愛的香料(spices)或原材料;澆在牛排上面, 即可。

必勝客西冷和肋眼牛排哪個好吃

沒有可比性 1.肉眼牛排。是標誌性的眼型,手凱宴僅次於菲力牛排,畢銀裸牛排比西冷牛排還貴。裸牛排的具體特點是 肉質細嫩,柔軟多汁,彈子分布均勻。2 西冷牛排。冷牛排可以通過牛排上一圈白色筋膜脂肪邊緣來識別。西冷牛排是牛肉外脊後面的肥里脊,很有嚼勁。當它味道最好的時候,它被煎到五分熟。如果太熟,肉會變...

西冷印社作文,西冷印社作文400

今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小草尚還未褪去綠色的外衣。我們求是 競舟 小學六年級的全體師生,在這個宜人的秋日裡,共同走進西湖,與西湖來了個親密接觸。我們首先到達的是歷史博物館,主題是西泠印社社藏文物捐贈回顧特展。此社自創社始既遵循 舉舍於社而不私 愛社如家的之精神。印社同仁 家屬極關心西泠印社的海內外人...

煎牛排應該用冷鍋還是熱鍋

煎牛排應該用熱鍋,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牛排 黃油 黑椒汁。1 牛排解凍後,預熱,並放入黃油。溫度要高,最好是250 280度 2 把牛排放進鍋裡,先煎一面。3 一分鐘後,把牛排翻到另一面,繼續煎一分鐘。如此重複。4 掌握好火候,建議牛排不要煎太熟,根據需要自己控制。5 牛排煎好後上碟。6 將牛排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