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秋為什麼要跟金燕西分開,金燕西很喜歡冷清秋,為什麼最後他又離開了她?

時間 2021-07-04 11: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婚後仍不避諱的去和白秀珠見面,並且兩人出身不同所帶來的價值觀不同的矛盾終於顯現了

2樓:程惠笙

看透了豪門裡的腐蝕的生活,對大戶人家的寄生蟲生活態度深惡痛絕,對金燕西,從被追求的虛榮,到最後金燕西對感情的不珍惜絕望,對愛情不再抱希望,故帶著孩子遠走高飛

最後一幕真的很感人,南北2輛火車,從此天南地北,天各一方……

金燕西很喜歡冷清秋,為什麼最後他又離開了她?

3樓:司剛毅解喬

金燕西bai過慣了大少爺的生活du,家裡的沒落讓他很彷徨

zhi,很害怕dao。而這個時候白家取代內了金家的地位。容白秀珠為了報復曾經傷害自己的金燕西,就騙他說要跟他一起出國。

而金燕西竟然也答應了,並且瞞著清秋。清秋最後還是從傭人那裡聽說了這件事,而且燕西一直對她避不見面。這深深地傷透了她的心。

她是一個很烈性的女子,這樣的丈夫她寧可不要。所以造成了他們的別離。

《金粉世家》金燕西那麼費力追冷清秋,為什麼結婚後卻辜負了她

娛樂吧吧嘴 當年的一部 金粉世家 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瘋狂追劇,這部劇也成為了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陳坤飾演的風流倜儻的七少爺金燕西,董潔飾演溫柔賢淑的冷清秋。從金燕西和冷清秋的初次相遇,到金燕西瘋狂地追求冷清秋,再到倆行人終於喜結連理,最後兩人天各一方,整個故事牽動著觀眾的心。很多觀眾對金燕西這個浪...

電視劇《金粉世家》中金燕西為什麼最終和冷清秋離婚

與你人海相逢 談到這部電視劇,我們很自然地想起這部電視劇的結局,清秋帶著孩子住的閣樓 她和燕西的所有美好回憶都燃燒殆盡。燕西被告知秀珠要和他去法國結婚事騙他的,而父親又是為秀珠的哥哥所害死。得知清秋還困在閣樓的燕西瘋一般地衝進去尋找清秋,清秋卻不在了。燕西對清秋無比悔恨 思念,但清秋不知去向。此時清...

為什麼孩子要跟爸爸姓,為什麼孩子要跟父親姓?

永恆哥54檼璮 連武則天也沒立太平公主,理由很簡單,這樣打破傳統地隨機給子女冠姓,並不能保證自己的家業被繼承,自己享受後世的祭祀。想象一下乙個女人生了兒子,給兒子冠了自己的姓,結果兒子結婚後又給自己的孩子冠了媳婦兒的姓,那麼一來二回追溯祖宗都亂了套。相反,只冠父姓,還能保證女人能在夫家的族譜上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