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和巧克力的製作技術,巧克力製作方法

時間 2023-01-15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手工巧克力製作絕不僅僅是簡單的融化一下,倒入模具就好了,好的巧克力製作是需要調溫的。先給大家普及一下巧克力的調溫知識,調溫是為了讓可可脂在最好狀態下結晶凝固,得到表面光澤的巧克力成品。巧克力中有大量可可脂,從16℃~35℃,處於不同的溫度時,結晶體會有所變化。

如果沒有調溫,巧克力表面會粗糙缺乏光澤。放置2~3天後,可可脂會浮上表面顯露白色,造成所謂的「白霜現象」。我們給巧克力調溫,以保證它在你品嚐的時候外表光滑,bai裡柔順,製作手工巧克力一般需要調溫,而代可可脂巧克力為免調溫巧克力。

2樓:黎明的小雪人

回答精製巧克力製作製造過程非常繁複。可可豆需要經過挑選、烘乾、研磨、加熱、攪拌、熟成、冷卻、灌模,才能形成一方完美黑亮的巧克力。約1公斤的可可豆只能提煉出不到500公克的巧克力精華,而製作過程至少需要經歷20幾個步驟,一些優質巧克力的製作,光是攪拌可可漿就可以花上120個小時,整個過程可說是耗時費事。

同時,整個製作過程必須在緊密的控溫系統(即裝有冷氣裝置的室內)進行,稍微不小心,整鍋巧克力就搞砸了。1. 選用一般超級市場都可以買到的巧克力棒,就不用為調溫、冷卻的複雜過程傷腦筋。

diy巧克力,好玩的地方是你可以根據喜好,新增混合材料。選用了杏仁碎、果仁醬(praline paste)和士多啤梨,要示範製作rocher 及如何讓士多啤梨穿上西裝。2.

溶解巧克力時,必須用水燙熱,不可以直接煮熱。處理巧克力時,要很小心,巧克力完全不能沾水。3.

巧克力和果仁醬混合成漿狀後,加入杏仁果仁。4.用叉子拌起一部分,放在掌心搓成球狀。

把搓成球狀的巧克力放入冰箱,凝固後再取出,沾上黑巧克力漿後,放入冰箱,凝結了即成。5.手巧的朋友 ,還可以利用水果製作巧克力新造型。

選用的水果外層必須完全不沾水分。6.創造士多啤梨西裝的造型非常簡單。

讓士多啤梨沾上一層白巧克力漿,放入冰箱凝固後,再沾上黑巧克力漿,放入冰箱待巧克力凝結後,用盛有巧克力漿的捲筒在士多啤梨上加工即成。

希望對您有幫助珞珞

3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配方牛奶佔度亞榛果巧克力 750克。

32%淡奶油 420克。

轉化糖 90克。

海鹽 1克。

黃油 160克。

幹橙粉(3個橙子皮的量)30克。

牙買加胡椒 2-4粒。

製作過程。1. 將淡奶油和牙買加胡椒煮沸,過篩入轉化糖中再入鍋,加入海鹽,繼續加熱煮沸。

2. 步驟1冷卻到45℃,分次加入融化好的牛奶佔度亞榛果巧克力中,攪勻。

3. 分次加入軟化黃油。

4. 加入幹橙粉,攪勻即可。

5. 放涼至27-28℃。(如果室溫較高,等到27℃左右時注模;若溫度低,29℃左右注模。)

6. 注入巧克力模具中(注意不要有空氣,會縮短保質期)。

4樓:吉寒天

有沒有愛吃巧克力的小夥伴?這個方法教給你,在家自製巧克力,

巧克力的製作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流程 硬糖、乳脂糖果等:砂糖、澱粉糖漿→溶糖→過濾→油脂混合(乳脂糖果)→熬煮→充氣(充氣糖果)→冷卻→調和→成型→冷卻→挑選→包裝。

2.凝膠糖果:砂糖、澱粉糖漿→溶糖→過濾→凝膠劑熬煮→澆模→乾燥→(篩分→清粉→拌砂→)包裝。

3.膠基糖果:膠基預熱→攪拌(加入各種原料和新增劑)→出料→成型→包裝。

4.壓片糖果:原料混合→壓片成型→包裝。

巧克力製作流程。

一、製作巧克力的原料。

在超市裡,我們可以見到各種各樣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那麼它們都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呢?

製作巧克力首先要弄清楚原料的品牌和性質。目前國內常見的巧克力原料品牌很多,其中。

較為純正、品質較好的有「卡瑪」、「瑞士蓮」等,它們一般都是2千克一包的。巧克力。

原料的顏色一般有三種,即黑色、棕色和白色。

黑色的巧克力含糖量較低,味道比較苦;棕色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口感非常好,深受。

人們歡迎;白色的巧克力是用可可油與奶和糖混合在一起製成的,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巧克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來溜達的。

巧克力裝飾餅乾的做法?巧克力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

選擇好的巧克力粉,加上自己喜歡吃的一些果乾雞蛋,牛奶,白糖高筋麵粉做成美味的餅乾。黃油室溫軟化,用手動打蛋器攪打至顏色發白 體積微膨。加入糖粉攪打均勻。巧克力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現在有一款比斯緹曲奇這麼好吃,天貓上有賣,自己做多麻煩啊。甜點店和超市都能買到,只有軟曲奇的做法。雞蛋1個,可可粉10克,...

手工製作巧克力的方法和步驟是什麼呢

寶42712諮私 然後再復加熱,我的巧克力少,放在剛剛加熱過的水中一下下,溫度就可以達到30 32度之間。融化好的巧克力,亮晶晶的哈。把巧克力倒在裱花袋裡,這樣好操作一些。將花嘴剪開一個小口,從模具底部開始擠,慢慢提起,不要太高,以免有氣泡。收尾的時候掐一下,就ok了。入了模的巧克力可能不平,拿模具...

巧克力的文化,巧克力的起源和發展是什麼?

巧克力的由來 歷史要追溯到1519年。西班牙著名探險家科爾特斯帶領一隊人馬,進入 墨西哥腹地探險。一天,他們來到一個高原上。路途艱辛,隊員們個個累得腰痠背疼 筋疲力盡,一個個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不想動彈。科爾特斯很著急,前方的路還長著呢,隊員們已經都累成這樣了,以後的路還怎麼走啊?正在這時,從山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