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最簡單的冰淇淋做法 最簡單的冰淇淋,怎麼做

時間 2023-01-03 0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自製冰淇淋(4種)

一、牛奶冰淇淋。

原料配方 鮮牛奶500克 忌廉克 白砂糖150克 蛋黃100克食用香草精微量。

製作方法 將稱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裝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輔料,製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二、三色冰淇淋。

原料配方 可可粉15克 白砂糖5克 士多啤梨果醬30克 牛奶冰淇淋750克 食用色素微量。

製作方法 1. 往稱好的白砂糖內加入糖重量50%的水後,進行加熱使醣充分溶解,然後過濾,再加入可可粉,並充分攪拌調和均勻,這樣就初步製成了可可糖漿。

把按上法調製好的可可糖漿倒入250克牛奶冰淇淋中備用。

2. 另外稱取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士多啤梨果醬、色素並調製均勻備用。同時剩下的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少許香草香精,並充分調和均勻,作下道工序用。

3. 將上述三種具有不同色、味的冰淇淋液,依次裝入事先準備好衛生乾淨的容器中,送入冰箱內進行冷凍,冷凍後即為外形美觀的三色冰淇淋。

三、果仁冰淇淋。

原料配方 果仁醬75克 牛奶冰淇淋1公斤。

製作方法 1. 往稱好的果仁醬中加入少量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

2. 按牛奶冰淇淋的。

製作方法,往蛋黃中加入熱牛奶之前,先加入果仁牛奶糊攪拌均勻,備用。

3. 把經攪拌均勻的糊狀體裝入容器內,送進冰箱內進行冷凍,成品即為果仁冰淇淋。

四、香蕉冰淇淋。

原料配方 香蕉(成熟無霉爛)500克 檸檬果半個 白砂糖300克 奶油300克。

製作方法 1. 把檸檬沖洗乾淨,並用力擠壓出檸檬汁備用。

2. 將事先稱好的白砂糖放入約500克的水中,加熱使其充分溶解,然後進行過濾。

3. 備好的香蕉洗淨並剝皮,用力搗成醬,加入過濾的糖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新鮮的檸檬果汁攪拌均勻。

4. 完成上述工藝後的半成品,待其冷卻後拌入稱好的忌廉,裝入容器內,送進冰箱進行冷凍,成品即為香蕉冰淇淋。

2樓:匿名使用者

水,奶粉,糖,凍冰箱裡~~~好了,簡單有解暑。

最簡單的冰淇淋,怎麼做

3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4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製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5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動物奶油1公升 煉奶適量。

超簡單製作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1. 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 把忌廉倒入乙個不鏽鋼盆裡,加入煉奶。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提尖)就行了。

3. 用勺子裝入保鮮盒或者一次性杯(碗)裡。然後放板上輕震一下,讓縫隙填滿。

4. 蓋上蓋子。沒蓋子的包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層冷凍一晚。冰淇淋完成了。

7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史上最簡單冰淇淋怎麼做

8樓:整鑫世界

用料奶油 100g

光明酸奶 一瓶。

果醬 隨自己喜歡。

直接把忌廉,酸奶,果醬一起攪拌,成細膩無顆粒即可放冰箱冷凍幾小時,就可以了。

怎樣簡易做冰淇淋,自己做冰淇淋最簡單的做法

我在食安論壇網上看到了,有介紹的,比如什麼薄荷冰淇淋,酸奶冰淇淋,蛋奶冰淇淋,榴蓮冰淇淋等,但我感覺蛋奶冰淇淋相對比較簡單,你看下喜不喜歡。原料 雞蛋黃2個 牛奶 200克 淡奶油200克 白糖40克 幹澱粉5克。做法 1.將雞蛋黃和蛋清分離,蛋黃 牛奶 白糖放入鍋中,篩入幹澱粉混合均勻,用小火加熱...

如何製作簡單的冰淇淋,如何自制最簡單的冰淇淋

鎧鐹凖 自制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現在教你一招自制冰淇淋乳酪 很簡單易學哦!材料準備 1 牛奶 2 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 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 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 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 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有沒有最簡單最方便的換國籍的方法

鬼的領域 要換國籍是很麻煩的,首先你要獲得永久居住權,即移民。移民主要包括投資移民,技術移民等,目前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是兩個開放移民種類最多的國家。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持有移民簽證後,5年後才可以申請入籍,而且入籍考試很嚴格。新加坡拿到移民簽證後,2年可以申請入籍。持有外國國籍到中國必須辦簽證,中國將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