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排骨的幾種做法?飄香小排骨怎麼做啊?

時間 2023-01-02 0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炸蒜香排骨。

淨豬排1000克。配料:蒜薑蔥片。

調料:八角6粒,花椒粒少許,五香粉10克,料酒、鹽、味精適量,吉士粉10克(一種粵菜調料,農貿市場可買到,如無此粉,可用奶粉代替(將豬排剁成塊,把配料調料拌勻,撒在排骨上,醃漬30分鐘,油溫5成熱時下醃好的排骨(以油沒過排骨為準),至8成熱時,將火力關小3分鐘,再將油溫公升高,排骨炸成棗紅色時撈出裝盤,盤中可點綴一些彩色蝦片和綠色菜葉,即可上桌。

糖醋排骨 主料:剁塊的排骨(放入冰箱內凍約1小時,易剁碎)

配料:糖,醋,醬油,芝麻適量。

第一步:炒鍋內放入水,燒開,倒入排骨氽一遍,目的是去血沫。

夾出排骨。第二步:重新在炒鍋內放入兩小碗水,倒入排骨,加入糖,醋,醬 油,用中火燒開,呈沸騰狀態,之間需翻炒,一直把水燒乾,現油。倒入芝麻炒香。即可裝盤。

粉蒸排骨 【所屬菜系】 川菜。

【特點】 鹹辣鮮香,排骨粑軟。

【原料】 排骨、公尺粉、芫荽、豆瓣、豆腐乳汁、花椒、姜、蔥、蒜、鹽、味精、胡椒粉、菜油。

【製作過程】

1.排骨斬成節,加炒酥的豆瓣、鹽、薑末、蔥末、花椒、豆腐乳汁、胡椒粉、味精拌勻,再加入公尺粉,菜油拌勻。 2.

在蒸籠上墊一片荷葉,裝入排骨,上籠蒸40分鐘至熟,取出,放入蒜末、芫荽葉,入盤即成。

紙包排骨 用料:排骨500克,食用玻璃紙12張(20cm)見方。

調料:醬油1湯匙,味精1茶匙,胡椒粉茶匙,白糖湯匙,蔥末2茶匙,薑末2茶匙,料酒3茶匙,五香粉茶匙,花生油1000克,精鹽茶匙。

製作: 排骨剁成約2cm長、1cm寬的長方塊,放入醬油、精鹽、味精、胡。

椒粉、白糖、蔥末、薑末、料酒、五香粉,醃製入味。

將醃製好的排骨包成12包,先下入旺油鍋中炸制,後改用溫火炸熟,炸時需反覆翻動。炸熟裝盤。

煮排骨 材料:

1. 肉排2 磅切成5 公分長塊。

調味料:每乙份調味品以1/2 cup 量杯為1 份。

1 份酒,2 份醋,3 份糖,4 份醬油,5 份水。

做法: 1. 先將肉排川燙去血去腥洗淨後再將所有調味料及肉排一起煮,煮沸後轉小火再煮。

約20 分。

2. 待肉爛時,再開大火將醬汁嬈成綢狀,注意要不時攪拌以免燒焦。

3. 可先燙些青菜(如上海白菜,豆苖或菠菜)鋪盤,再將肉排及汁淋在上方即可。

試驗者的話:調味料的份量配2 磅肉排太多,可以將調味料依比例減一半。

以前材料所煮的時間,請依個人口味來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一斤,剁成三四公分見方的小塊,洗淨後下滾水氽去血沫,再洗淨、瀝乾水,用料酒、細鹽、生粉、胡椒粉、味精醃製。 精白麵粉半碗,敲入乙個雞蛋,加清水少量(大約是麵粉量的二分之一),調成均勻的麵粉糊,並在麵粉糊裡加少量細鹽。 油鍋中火燒旺後,用竹筷夾著醃製過的小排在麵粉糊裡滾一下包上麵糊後,迅速放到熱油中炸成金黃,用漏勺撈起瀝乾油。

鍋子洗淨後,再加入少量油,投入蒜片兩瓣、薑片兩瓣稍煸,加入小半碗醬油和醋的調和汁(醬油和醋的比例大約二比一),並加入白砂糖一小勺,燒勻後,加入炸好的小排收汁(收汁時可以加入少量水生粉勾芡)即可,裝盆時撒蔥花。

飄香小排骨怎麼做啊?

飄香小排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材料。

2.將排骨入冷水鍋煮開一分鐘,去掉髒東西。

3.排骨過涼水沖洗乾淨加適量水及蔥薑花椒,大火燒開小火慢燉一小時。

4.加入山藥煮30分鐘,然後加鹽調味即可。

5.好了,熱熱額排骨山藥湯開喝了。

4樓:網友

油炸、燒烤,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電飯煲飄香排骨怎麼做

5樓:幸運的楓陽

排骨洗淨。大蒜剁碎,用蒜汁將排骨醃上,加鹽、醋、生抽,拌勻。醃乙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排骨控水揀到刷一層油的電飯鍋裡,添小半碗清水,按煮飯鍵。等電飯煲跳到保溫鍵,加小勺碎花生、兩朵香菇,添小勺水繼續加熱,煮到排骨「露骨」。

出鍋,上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排骨500克。

生薑80克。

醬油一勺。料酒2勺。

糖3勺醋4勺。

水7勺番茄醬15-20克。

以上配料按照一斤排骨的量算的哦,根據個人口味,做出調整即可,這個搭配時完美搭配,我試驗了無數次了。

方法/步驟。

先取剁碎成段的排骨(一般4-5厘公尺一段口感最好),用涼水沖洗一會兒。

電飯鍋加入水,放入生薑,加熱。

待電飯鍋內的水開始冒煙後,倒入清洗好的排骨。

待排骨煮到五分熟,把排骨和生薑一起取出放置於容器內。

根據:醬油一勺、料酒2勺、糖3勺、醋4勺、水7勺、配好的料,倒入放置排骨的容器中,攪拌(最好用手按摩下排骨,更入味)至排骨全部都沾上了配料。

將入味好的排骨放入電飯鍋中,插上電源,按電飯煲到煮飯狀態關蓋子即可。

這樣就差不多完工了,等待收汁,中間記住用翻兩次排骨,這樣可以讓味道入的更加均勻。

當汁收到了排骨以下的位置,倒入20克左右番茄醬,攪拌,讓色澤更加鮮豔可口。

當汁收完,盛出,完工。

簡單實用,你一定不知道的幾種排骨做法

7樓:蕭瑟中的寒風

1、把水燒開,把排骨放進沸水煮1分鐘,倒掉血水;2、鍋中放入少量油,燒至冒煙,放入姜、大蔥爆香,再把排骨放入,翻炒片刻;3、放入水,水開時放入八角、陳皮、胡蘿蔔和香菇;4、放入調料(紹酒、鹽、糖和老抽),大火燒20-30分鐘;5、上碟前5分鐘放入雞精(或者使用王守義十三香)、澱粉水勾芡。香酥排骨用料:1、豬排骨一斤。

2、蔥三棵。糖醋排骨(16張)3、老薑一塊。4、醬油一大匙。

5、五香粉咖啡匙。6、熟芝麻一大匙。7、香油一小匙。

8、鹽、味精適量。9、湯或水一湯匙。做法:

1、排骨斬段,過沸水撈出;蔥切段;薑切片。2、將排骨放沸水鍋中煮約二十分鐘,撈出後裝碗裡,放入醬油、薑片、鹽,拌勻碼味約三十分鐘。3、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下排骨炸至表面微黃色後撈出。

鍋中留約一兩油,放入排骨、湯或水、五香粉、味精,用中火燒至湯汁將乾時,放芝麻、香油鏟勻即可起鍋裝盤上桌。

排骨都有哪幾種做法,排骨有幾種做法,給幾個,謝謝

香炸蒜香排骨 淨豬排1000克。配料 蒜薑蔥片。調料 八角6粒,花椒粒少許,五香粉10克,料酒 鹽 味精適量,吉士粉10克 一種粵菜調料,農貿市場可買到,如無此粉,可用奶粉代替 將豬排剁成塊,把配料調料拌勻,撒在排骨上,醃漬30分鐘,油溫5成熱時下醃好的排骨 以油沒過排骨為準 至8成熱時,將火力關小...

排骨的做法 排骨怎麼做好吃 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在

菇魚排骨結合燉製,燉出來的香菇充滿著排骨的香味。再放入香菇炒勻。倒入豆腐乳汁。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清燉排骨。清燉排骨的製作步驟 1.準備原料。2.排骨清洗乾淨,斬成3到4厘公尺段蔥切段,薑切片,香菜切段備用。3.鍋內加入清水料酒大火燒開,放入排骨沸水至表面泛白。4.撈出清水沖洗。5....

排骨酸甜做法?酸甜排骨的做法是怎樣的?

所需材料 排骨 500g 生薑 1塊。蒜頭 5瓣。蔥 1根。薑汁 2湯匙。醬油 2湯匙。細砂糖 3湯匙。白醋 2湯匙。鹽 1 2茶匙。料酒 1湯匙。水澱粉 1湯匙。水適量。步驟 排骨清洗乾淨,切成一定大小的塊。用姜和蒜切末,蔥切段。將排骨放入鍋中,加入料酒和適量的水,大火煮沸。煮沸後,轉小火,繼續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