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蘿蔔蒸排骨的做法,豆豉蘿蔔蒸排骨怎麼做

時間 2022-11-07 16:05:07

1樓:小七萌寵精品館

步驟1.排骨洗淨

2.剁成小塊

3.放入清水中浸泡沖洗,可以適當的洗久點,把裡面的血水沖洗出來。

4.接著把豆豉洗淨放入,再放入少許的蒜末。

5.接著放入適量的鹽,糖

6.加入少許的胡椒粉,味極鮮,生粉。

7.然後把紅蘿蔔切成小塊放入拌勻。

8.裝入盤中。

9.放入蒸鍋,按下按鍵。

10.蒸制約20-30分鐘,這個要根據排骨的多少,火力的大小來決定,原則是蒸熟為止。

11.蒸熟後出鍋,可以食用了。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排骨

350克

紅蘿蔔1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白砂糖

適量味極鮮

適量胡椒粉

少許豆豉

30克蒜茸

10克步驟

1.排骨洗淨

2.剁成小塊

3.放入清水中浸泡沖洗,可以適當的洗久點,把裡面的血水沖洗出來。

4.接著把豆豉洗淨放入,再放入少許的蒜末。

5.接著放入適量的鹽,糖

6.加入少許的胡椒粉,味極鮮,生粉。

7.然後把紅蘿蔔切成小塊放入拌勻。

8.裝入盤中。

9.放入蒸鍋,按下按鍵。

10.蒸制約20-30分鐘,這個要根據排骨的多少,火力的大小來決定,原則是蒸熟為止。

11.蒸熟後出鍋,可以食用了。

蘿蔔豆豉蒸排骨的做法,蘿蔔豆豉蒸排骨怎麼做

3樓:我心有海時代

蘿蔔豆豉蒸排骨的做法

1.姜和蒜剁成末,幹豆豉切碎備用

2.將這些材料放入碗中,加入白糖、香油、生抽一起拌勻3.然後將肋排放入醃製2個小時使其入味

4.白蘿蔔去皮切厚片碼在盤子上

5.醃製好的肋排加少許的玉公尺澱粉裹勻

6.然後也擺在蘿蔔片上

7.上鍋蒸45分鐘左右就好了,超下飯

4樓:匿名使用者

豆豉胡蘿蔔蒸排骨的做法

將排骨、胡蘿蔔、生薑洗淨切好,把豆豉洗淨,然後擺放好加點油就可以放鍋裡蒸了,我是放電壓力鍋跟飯一起蒸的,節約能源。豆豉很鹹,無需另外加鹽

蒸好出鍋

豆豉蒸排骨怎麼做

5樓:仉玉軒

經典粵菜豆豉蒸排骨,滑嫩多汁秘製方法一學即會所需食材:排骨,豆豉,小尖椒,蒜蓉,薑絲,蔥花,生粉,糖,料酒,生抽1. 準備好需要的食材,小公尺辣切粒,姜切絲,蔥切末,備用。

2. 排骨清洗乾淨後,清水中加適量的料酒,浸泡半小時去腥去血水。

3. 泡好的排骨用廚房紙擦乾表面多餘水分,後期排骨醃製更益入味。

4. 將薑絲、蒜粒加入排骨中,倒入適量生抽,料酒,蠔油,糖,生粉,攪拌均勻。

5. 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三十分鐘,方便入味。

6. 將豆豉和小尖椒放入醃好的排骨中,攪拌均勻,擺入盤中。

7. 用火星人整合灶x7z,蒸箱設定時間20分鐘,溫度100度。

最後,簡單的操作步驟,美食記得要趁熱吃哦!

6樓:一人廚

教你豆豉蒸排骨好吃不膩的做法

7樓:超超

排骨洗淨加入豆豉薑蒜等小料抓勻上鍋蒸30分鐘

8樓:鄧州市創億電器廠

排骨過水,第一步  豆豉在盤子底部刷一層,鋪上排骨,第二部從排骨上面塗抹上一層豆豉!然後放入蒸架上面,大火蒸二十風中,第三部出鍋,把盤子內的水分匯出來撒在排骨上再次入味,口感更好!最簡單的清蒸排骨就上桌了,好吃不膩!

蘿蔔蒸排骨怎麼做好吃,白蘿蔔蒸排骨的家常做法

9樓:r我們一起

一製作食材

蘿蔔排骨湯主料:1.排骨要買筒子骨,(也就是大棒骨,最好不要買小排骨,小排骨燉出來的湯不太好喝)2.蘿蔔要買白蘿蔔。(切忌不要買空心的)

配料:1.薑片少許 2. 香蔥少許 (為了好看還可以放少許的枸杞子)3.紅棗

流程1. 先把骨頭洗乾淨,剁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煮3-5分鐘,倒少許黃酒或者陳醋,煮到沒有血水出來為止(把薑片放一半在沸水中煮,可以去除腥味),撈出骨頭洗淨。

2. 把已經緊過水的骨頭再次放入鍋中,再將剩下的薑片全部放入鍋中,加水(稍微要多加點水,必須要蓋過骨頭),記得水要一次性加足,不要中途補充水進去,不然湯就不濃了。大火煮沸,2分鐘後改小火慢慢燉,至少要2個小時(平時我都是燉3小時左右),如果嘴饞了,看到湯燉到白色後就可以放蘿蔔了。

3. 蘿蔔切塊或切片都可以隨個人喜好,放入已經燉成白色的湯中,大火煮沸,改成中火。

4. 最後蘿蔔燉熟了後就可以關火,放入香蔥和枸杞子,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放鹽。(味精可放可不放,多吃無益)

最關鍵的步驟在於放水和慢火燉。其實做法很簡單,關鍵要有時間來煲湯,時間越久湯越香濃。水一定要記得一次性放夠,不能太少,不然兩個小時後湯就沒了!二食材

主料:排骨、玉公尺、白蘿蔔

輔料:蔥、姜、枸杞、鹽

流程1、玉公尺切段、蘿蔔切小塊、蔥白切段、蔥綠切蔥花、薑切片。

2、冷水放入排骨、一半量的薑片,焯一下排骨,排骨撈出沖洗乾淨。

3、排骨、玉公尺、剩餘薑片、蔥白放入電飯煲,加水。

4、煮至水去了1/3,將蔥白撈出。

5、放蘿蔔,放適量鹽調味繼續煮至蘿蔔熟。

6、加枸杞,出鍋前撒上少許蔥花即可。

三蘿蔔排骨湯

主料:白蘿蔔、排骨、香菇

輔料:蔥、姜、料酒、醋、鹽

1. 白蘿蔔洗淨去皮切片

蘿蔔排骨湯的做法**22. 排骨洗淨,焯水。

3. 鍋中加清水,放入蘿蔔,煮沸,倒去湯水,盛出蘿蔔。

4. 砂鍋中加水,放入排骨,薑片、蔥,中火燉半小時。

5. 放入香菇、白蘿蔔,料酒、醋、繼續中火燉半小時,加鹽。

6. 裝盤,撒蔥花。

四主料:豬小排

輔料:白蘿蔔、姜、蔥、木薯粉

調料:雞精、胡椒粉、美極鮮醬油、料酒

做法1、仔排清洗乾淨,剁成小塊,蘿蔔去皮切滾刀塊。

2、切成小塊的仔排放入大碗中,調入鹽,雞精,白胡椒粉,料酒,美極鮮醬油及生粉醃製10分鐘。

3、取砂鍋放水及蘿蔔大火煮開備用。

4、鍋中放油燒熱,放入醃好的仔排翻炒至肉排變白沒有血水,放入燒開的蘿蔔湯中,丟中薑片蔥段燒開轉小火煲20分鐘左右,放入鹽及雞精蔥花調味即可。

豆豉蒸排骨的秘密 豆豉蒸排骨怎麼做滑嫩脫骨脆而不爛

10樓:檸萌

食材主料

排骨200g

金針菇100g

豆豉8g

輔料白酒

5ml生抽

5ml鹽

2g細蔥

5g紅辣椒

5g步驟

1.主要原料

2.用流水將排骨的血水清洗乾淨,瀝乾水份

3.將白酒、生抽、鹽加入排骨,拌勻醃15分鐘左右4.金針菇切去尾部

5.金針菇撕散後在水中浸泡5分鐘

6.撈起在漏盆中瀝水

7.豆豉用漏網裝住在清水中漂洗後瀝水

8.紅辣椒切成細丁

9.蔥切成蔥白和蔥花

10.將金針菇放入盆的底部,再覆蓋上排骨,上面撒上蔥白,豆豉及紅椒丁11.電壓力鍋內放入適量水,鍋內放蒸架,將裝排骨的盆放到蒸架上12.電壓力鍋設定25分鐘時間

13.待電壓力鍋下氣後,撒上綠色蔥花即可

做法,豆豉蒸帶魚怎麼做好吃,豆豉蒸帶魚的家常做法

無名星辰寧 豆豉蒸帶魚的做法 1.帶魚去頭尾,剪開魚腹,去血汙,洗淨切段,每段兩背劃兩三刀2.帶魚段用料酒 生抽 鹽 少許胡椒粉 蔥段 薑片醃漬15 20分鐘3.3個蒜瓣剁碎備用,豆豉稍微碾碎,鍋燒熱油,中火下蒜末炒香,下豆豉翻炒至酥香 4.以蔥姜段墊在盤底,碼一層帶魚,魚上均勻灑一層豆豉,如果還有...

豆豉蒸鯪魚的做法步驟圖,豆豉蒸鯪魚怎麼做

王培信 主料鯪魚 1條 輔料油鹽 適量 豆豉 適量 新會陳皮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準備鯪魚一條,宰好,洗乾淨。瀝乾水。第二步豆豉 陳皮浸泡。第三步魚切成兩半,也可以不切。第四步豆豉 陳皮洗乾淨,然後剁碎。第五步把剁碎的豆豉陳皮均勻抹在魚兩邊。加入適量的花生油。然後隔水蒸10分鐘。第六步清蒸的豆豉鯪...

豆豉蒸牛肉餅的做法,豆豉蒸牛肉餅怎麼做好吃

豆豉蒸牛肉餅的材料 油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 豆豉蒸牛肉餅的做法 步驟 牛肉先剁成肉末。在牛肉末中加入適量鹽和生抽。淋入適量芝麻油。澱粉在一角上化開成水澱粉。然後把所有材料都混合均勻攤成乙個肉餅。豆豉適量在清水內多清洗兩遍。把洗淨的豆豉擺放在牛肉餅上面。上鍋蒸十分鐘即可。牛肉營養價值很高,所以我很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