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維護什麼時候才能好,英雄聯盟維護一般需要多久?

時間 2022-11-07 16:05:06

1樓:我的螢幕真大

lol每次維護都會出維護公告,同時每次維護時間盡不相同,很多玩家想知道本次的lol維護到幾點,通常英雄聯盟維護是在晚上開始,一般是在凌晨2點到早上8點結束,最近的一次維護是晚上12點開始到早上7點結束。

當然並不是每次維護都結束的那麼早,記得又一次lol維護到中午12點,那次可真是等苦了一些人,因此lol維護到幾點通常需要看本次更新的內容多少以及運氣,沒錯,就是運氣,因為有的時候更新的內容很多,但是卻特別快。

還有一點就是lol維護非常有良心,很少會延遲,通常都是提前10分鐘開服,這點非常的不錯哦~當然官方的公告才是最準的維護截止時間哦~

2樓:飯灬團丶

我們將於2023年1月19日5點-12點(開機時間會因工作進度推遲或者提前)進行全區停機版本更新,期間您將無法登入遊戲。

停機大區:所有大區

停機原因:版本更新

各位親愛的召喚師:

由於戰爭學院、暗影島、水晶之痕、卡拉曼達在版本更新過程中遇到網路問題,需要延遲對外時間,這四個大區預計將於14:00之前完成本次更新。

這是官***

3樓:冰玄

1,一般英雄聯盟大區維護都在數小時之內的,若是維護,進行版本更新,可等待第二天10點之後,

2,若是大區維護,也可前往其他大區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12點以後,官方**上是這麼說的。

英雄聯盟維護一般需要多久?

5樓:放肆而又輕狂

英雄聯盟維護最多需要8小時。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6樓:i哥丶一生瀟灑

一般晚上0點維護,第二天早上9點開服吧, 偶爾可能0點維護,第二天中午12點開服,但很少見,一般都是9點開服。

7樓:尼古拉斯嘿嘿

凌晨12點維護 9點開服 不過一般有的伺服器5.6點就能玩啦(比如弗蘭爾卓德)

8樓:

要看什麼維護·有時候他說到九點·其實三點來鍾就能進·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網頁有公告,不過又是提前,有事推遲,不太準

10樓:青春已失

一般都是9個小時吧 0~~09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維護完畢

11樓:血刃崛起

lol維護 主要是更新 新英雄 有新英雄了 他就開始第一次維護 第一次維護 其實就是讓你個人資訊選單 裡的英雄選單裡 出現新英雄的 技能介紹與英雄的背景 然後還會第二次維護 第二次維護就開始正式推出 第一次維護的那位新英雄 開始** 也就代表你可以在**裡買到這位新英雄 英雄聯盟 維護 都是說x月x日 0點開始維護 然後到 早上9點多 其實 不是的 第一次維護 0點開始維護 到半夜 3-4點 差不多就維護好了 當然也有極個別區還沒維護好 當然如果你是夜貓子 那祝你 有號的那區 可以提前維護好 那你就可以3-4點啊 甚至2點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希望採納

12樓:理布濮陽依雲

我們將於2023年8月30日凌晨6點30分-12點(排位模式將於凌晨5:30關閉,開機時間會因工作進度推遲或者提前)進行全區停機版本更新,期間您將無法登入遊戲

13樓:門謹拱醉香

現在只是版本公升級,一般時間是在凌晨5點到中午12點結束

lol官網維修什麼時候好

14樓:小天始

lol每次維護都會出維護公告,同時每次維護時間盡不相同,很多玩家想知道本次的lol維護到幾點,通常英雄聯盟維護是在晚上開始,一般是在凌晨2點到早上8點結束,最近的一次維護是晚上12點開始到早上7點結束。

當然並不是每次維護都結束的那麼早,記得又一次lol維護到中午12點,那次可真是等苦了我,因此lol維護到幾點通常需要看本次更新的內容多少以及運氣,沒錯,就是運氣,因為有的時候更新的內容很多,但是卻特別快。

還有一點就是lol維護非常有良心,很少會延遲,通常都是提前10分鐘開服,這點非常的不錯哦~當然官方的公告才是最準的維護截止時間哦~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維護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2月21日12點,具體看人家維護速度了!建議你12點後去看看!

16樓:

不確定吧,有一些會提前,現在好像有兩個電信區是開著的,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失控的瘋子的

12點左右.............................

18樓:韶雅容貴瑋

官網公布是0點至9:00點,一般不出意外在凌晨4:00至5:00就會更新好了,當然前提是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維護,每次維護多久啊?

19樓:tea餘飯後

通常維護2小時,如果是更新版本就要6小時。臨時緊急維護那就看他們的bug有多難修補來定的。

20樓:桐瑩委黎明

一弊鬧般在星期4晚上0點轎畢維護不更新英雄的話一般為3到4個小時。

(雖然官網說9個小時

但是你4

5點一般就能閉卜芹上去了)更新英雄的話就要長一點咯

英雄聯盟什麼時候維護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官網說0~9點,其實基本上早上5,6點就可以更新然後上遊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9點 具體時間以開服為準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停機公告,大概9點維護完畢

24樓:陽陽

親,**那個網頁估計要以個星期,如果是你指的是更新的話,今天早上更新之後就能玩了

25樓:登曄

7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

26樓:那年魚兒愛上水

每週星期幾好像忘了。

英雄聯盟現在在維護嗎,什麼時候維護好?

27樓:張哲

在8/25日凌晨5點~中午12點版本更新。

估計不會真正更新那麼久,一般10點11點就好了。

更新內容可以去lol官網查

28樓:cheers丶玩味

今天中午12點。官網上是這麼說的。

29樓:獨舞丨

中午12左右 可能11點就修好可以了

30樓:

預計12點,此次主要更新幾個英雄

英雄聯盟新英雄什麼時候出新英雄,Lol新英雄什麼時候出啊

辰熙丿夢 仙靈女巫。4月一日出 皮克斯,仙靈夥伴 被動 每當皮克斯正在跟隨的英雄進行攻擊時,皮克斯就會發射魔法飛彈。這些飛彈會自動尋敵,但也會被其它單位所攔截。閃耀長槍 q 璐璐和皮克斯各自發射一個穿刺飛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重度減速效果。一個敵人只會受到一個飛彈的傷害。幫忙,皮克斯!e 如果對友軍施...

英雄聯盟好英雄,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哎呦 手機扣字 太不容易啦。發表一下感慨,路過。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好 狼人 王子 鋼鐵 蠻王 悟空 盲僧。鋼鐵和蠻王 主要靠大招實現血多的感覺。沙漠死神 生命值 410 90 每級 法力值 245 45 每級 護甲 每級 射程 110 移動速度 325 攻擊力 每級 攻擊速度 每級...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好,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好

每個都很好,要看你怎麼玩。適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上單切後排瑞文這模擬較順手,上單潘森這種前期壓爆對面也不錯。打野帶全場節奏,中單玩的是技術,下路adc和輔助在s4這個版本都很搶手,畢竟輔助現在很逆天。選擇的話還是看你自己想玩什麼啦 目前,應該是幾天後出的亞索,至少在乙個月內是這個版本最強英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