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粉可以做泡饃用的餅嗎,饅頭可以做出什麼美食

時間 2022-10-28 21:40:20

1樓:知足常樂

你好,饅頭粉一般是不可以用來做泡饃用的餅,因為泡饃用的餅和饅頭粉其實不是一種麵粉,發酵製作工藝都不一樣。

2樓:帳號已登出

饅頭粉的話是不可以做泡饃用的餅的呀,因為它的筋度是達不到的,所以說是不可以用的呀,吃起來是比較難吃的

3樓:

饅頭粉當然可以做泡饃用的餅。中饅頭粉做泡饃用的餅是可以的。這樣做出來的餅非常鬆軟的。

4樓:熊珈藍佑

饅頭粉是可以做泡饃用的柄的,並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會影響泡饃餅的品質和口味。

5樓:

你好,應該可以做泡饃用的餅,我個人認為應該都是通用,也可以做餅

6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粉可以做泡饃用的餅,你可以試一下,這個還不錯的,而且口感還可以哦

7樓:

饅頭粉是可以做泡饃用的餅啊。那會用什麼面呢?一般的都是以普通的麵粉做的。

8樓:敏鴻遠

饅頭粉可以做饃用的餅,但是呢,這個饅頭粉的話吃起來沒有那麼好吃,還是要買那種細膩的麵粉。

9樓:牽曉星

饅頭粉是可以做。泡饃用的餅的。

10樓:淡浩初

饅頭粉可以做泡沫兒用,也可以做餅用,都是通用的。

11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可以的 你就用那種低筋麵粉做 這個泡饃就非常的好吃 而且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12樓:勵君豪

饅頭粉雖然適合做泡沫用的餅,但是它的味道卻沒那麼好吃

13樓:

藥粉可以做泡沫用的碘嗎?都很的話是可以做薄膜用的,給你聊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做的嗎?

14樓:蟲火若星

饅頭粉當然是可以做泡饃用的餅了,因為她們都是一種麵粉的

饅頭可以做出什麼美食

饅頭可以做成什麼美食

15樓:

必須有一定的白面 要不粘不一起 玉公尺麵抹好吃 很香 要是烙餅更香

16樓:惠風英代靈

炸饅頭幹,炸好了撒點椒鹽或者自然面

怎麼利用饅頭做出美食

美食天下麵食北方饅頭怎麼做

17樓:so陝西新東方

材料麵粉,bai酵母粉

做法du

1.在面盆裡放少量zhi

溫水,倒入酵dao母(1kg麵粉10g酵母的量)專。 2.待酵母溶解後,加睜判入屬麵粉,邊加水邊和直至面光滑,保鮮膜封上面盆,室溫下放置。

3.待麵糰發至約原來的2倍大時,放在面板上揉搓,做成饅頭。 4.

將做好的饅頭放置30min後,放在下面已燒開熱水的籠屜裡蒸25-30min(拳頭大小的饅頭,更大一些的時間再長點),香噴噴的饅頭出鍋嘍!

小訣竅1.溫水和面,面會發的快一些。 2.

饅頭做好了之後,一定再放上半小時再入鍋蒸,這樣蒸出來的饅頭才會發的好,彈性十足啊! 3.判斷饅頭熟沒熟:

掀開鍋蓋,用手指輕摁饅頭汪巧,如果可以彈起就熟了,不能彈起,還需要再蒸一會;但不要經常掀鍋,感覺快熟了,再掀鍋看看。 4.饅頭最好不要用微波加熱,用籠屜熱出來的和剛做出來一樣好吃;非要用微波的話,先用水衝一下饅頭再熱,不會失水很睏早鍵嚴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260g,即溶酵母5g,中筋麵粉500g,細砂糖25g。

做法方法(一次攪拌法):覺得關鍵的步驟打版上了* 1。水飢渣和酵母混合,最好權是40度左右的溫水,酵母不需完宴肢數全溶化。

* 2。將麵粉,水和酵母的混合物混合,用筷子或橡皮刮刀拌和材料。 3。

將所有材料攪勻至水分消失,用手揉成麵糰。 4。麵糰移到工作台上,用雙手揉搓成光滑狀。

* 5。麵糰在室溫下鬆弛5分鐘,開始整形。* 6。

將麵糰擀成長方形,盡量壓出面團裡的氣泡。* 7。麵糰擀成70cm,寬約15cm的薄麵片,再橫向三折方式黏合。

8。再將長方形麵糰均勻向四周擀開,擀平,使得麵片之間緊密晌首黏合,最後成為長45cm,寬25cm的長方形。 9。

去掉麵片表面多餘麵粉,刷上清水。從麵片的長一邊開始緊密捲起。 10。

卷成圓柱體後,從麵糰中心向兩邊輕輕揉搓,使麵糰粗細均等,最後搓成長50cm的圓柱體。 11。將麵糰8等分,放在鋪上油紙的烤盤中,放入烤箱上層,開烤箱燈,進行麵糰發酵。

* 12。大概30分鐘,麵糰發酵外形變大。 13。

放入蒸籠中,熱水沸騰後,大約15分鐘。 14。蒸好後,開一條縫,3-4分鐘後再去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發酵面(抄老麵)加襲麵粉、水(發面饅頭用溫開水,普通冊虛就用冷水就好)和成麵糰,放入盆中或醒發箱發酵(發酵時間視室內溫度和老麵的多少而定)取出發酵好的麵糰旅或加鹼和白糖(白糖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新增,北方基本一點糖也拆姿伍不放,只有在南方才會出現放白糖的情況),揉透揉勻後搓成長條,揪劑子,擺在籠屜上,在旺火上蒸二十分鐘,取出即可

饅頭渣可以做什麼美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饅頭渣來煎雞蛋

有時饅頭渣可以代替麵包糠

中國美食主要講的是包子饅頭蒸餃哪乙個是正確的答案?

21樓:清水樣的女孩

你這個題目都沒有說清楚,哎,不過我猜測他們幾個應該是蒸餃吧,因為蒸餃是屬於美食了呀,包子饅頭其實是主食

22樓:小楠男士

中國美食主要講的是餃子,在餃子的基礎上是包子

用餃子麵粉能做饅頭嗎,餃子粉可以做饅頭嗎

小曉侃娛樂 用餃子麵粉能做饅頭,餃子粉是高筋粉,包出的餃子皮比較筋道,但並不是說只能用來做餃子不能用來做其它麵食。做法如下 一 用料 餃子麵粉 250g 酵母粉 3g 白砂糖 10g 水 120g 二 做法 1 酵母粉倒入小碗內。加10g白砂糖。2 溫水化開,攪拌均勻,靜置五分鐘。3 酵母水慢慢倒入...

用糯公尺酒的沉澱再加麵粉發酵做饅頭,可以吃嗎

饒尉祥 不可以吃 不健康食品 原因 1 發酒的酒麴和發饅頭的乾酵母是有區別的,換用發酵商家不推廣,也不會有人這樣做。2 糯公尺酒的沉澱基本都是無用的渣質,基本沒有益菌的發酵成份。無益的腐敗菌還有,造成饅頭怪味 腐爛味 3 若即使有益菌成分,數量不足,發酵不充分,做出來的屬於不健康食品。 好像不是一種...

用糯米酒的沉澱再加麵粉發酵做饅頭,可以吃嗎

左丘南晴建忍 可以。不是很好。在煮酒糟雞時用得上。客家人有 酒釀饅頭 發好的麵糰加入酒釀 紅糟 糖,調勻後再發一會,蒸出來的饅頭紅色的,很好看,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魚羽彤縱美 用糯米酒的沉澱再加麵粉發酵做饅頭是完全可以吃的,但是發好後的面要視其酸味的程度,適當加點鹼水以中和。 趙蘭蕙陰霜 可以的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