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上的九陽豆漿機

時間 2022-09-15 0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任!

證據1.**百科上九陽豆漿機的解釋有誤,所謂「四大特色」是2023年以前文火熬煮型豆漿機的特點,新型的五穀系列已經不再宣傳這些了,參考九陽官網www.jouyoung.

com.cn 而且現在有更新的溫暖、簡易系列,這個詞條明顯不是官方的人寫的,沒有更新,而且那個**也是乙個不暢銷的型號。

證據2.這個****首頁下面使用的九陽標誌也不是最新版。現在九陽的logo是徽章型的,上面是直線下面是弧線,沒有「小家電」3個字(參考九陽官網)。廠家不會允許**商使用老標誌。

證據3.**低,家電行業的利潤沒有這麼高,這家店的**比市面上低很多,如果是真貨是基本不可能賺錢的(當然不排除個別型號**合理),做**的肯定不希望白給大家郵寄來郵寄去的吧?大家知道**上的假貨、仿貨遍地都是,家電也不能除外。

這些證據夠了吧?如果你想網購九陽豆漿機,還是去****,或者一些正宗的b2c**。否則買到假貨,你自己也無法辨認,用過了才知道也就沒法退了,即使能退也廢很大周章,不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上買,用支付寶,先驗貨,再確認付款

3樓:only鑫爺

有空到**逛逛,只有自己試驗過你才覺得好不好用。

4樓:jane小酒窩

不可信,**上的大多都是假的,九陽的**是有規定的,網上的**少的話,大多都是假的,只有**或是**打折的時候,九陽的**才會降下來一些~

5樓:心中的幽藍

千萬不要再網上買!!!網上買的當地不保修!說是全國聯保 本地根本不給修!我和好幾個鄰居都是從網上買的 拿到當地的售後點修的時候 人家說不是正規渠道買的 不給保修!!血的教訓啊

九陽豆漿機五穀型與濃香型的區別,九陽豆漿機五穀粥和公尺糊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jydz 15b 製漿量 800 1000ml 電壓 220v 50hz電機功率 180w 耗電量 約0.16度 次加熱功率 650w 型別 五穀型 適合1 3之家製作五穀豆漿 全豆豆漿 全迴圈精磨技術 應用九陽專利導流技術的拉法爾網,匹配 x型旋轉風刀片 經上萬次全迴圈精細磨...

百度百科的人物簡介的表怎麼製作,請問百度百科裡面的相關人物的關係圖是怎麼做的?

還是找人做把,自己做很難做的 創 修 專 建 改 百 業 百 搜 36 度 刪 度 狗 零 知 加q 除 百 道 1 所 科 破 0 有 隱 6 負 淘 藏 6 面 寶 0 帖 擔 自 5 及 誠 保 問 8 百 信 交 自 8 度 第 易 答 8 知 壹 5 道 請問百科裡面的相關人物的關係圖是怎...

美的豆漿機的公尺糊可以做南瓜粥嗎,九陽豆漿機南瓜公尺糊做法

可以。用豆漿機打南瓜粥 如果豆漿機有公尺糊功能還好說 不易糊 如果沒有公尺糊功能你要看著大公尺和南瓜打碎之後 趕緊到鍋裡熬 要一住不住的攪動 以免糊鍋底 我經常用這個辦法做南瓜粥 挺好喝的 你想做清的就清的 做稠的也不胡 材料原料 小公尺1000g,南瓜300 做法做法 南瓜去皮切塊,小公尺洗淨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