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 李錦記的做牛排的黑椒汁在哪個超市有賣哦

時間 2022-08-26 04:25:06

1樓:兮兮芏呸

一般的大型超市都有銷售。像華潤萬家,大潤發等超市。

超市賣的黑椒汁做牛排時需要自己加工嗎

2樓:鄢昂雄乙邵

這個不用加工的,就是煎好的牛排,把黑椒汁淋在牛排上面就可以了,是讓牛排更美味

李錦記黑椒汁和家樂黑椒汁哪個好吃?

3樓:重慶梁波

個人比較喜歡 李錦記黑椒汁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根據個人的品味的!哪個都挺好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錦記啊,他專門就是搞醬汁一類的啊

黑胡椒牛排醬汁超市有沒有現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比較好吃,推薦做法:

介紹幾種黑胡椒牛排汁的做法

a、炒牛排的醬汁 洋蔥和蒜頭都切碎粒

鍋裡放橄欖油(或者是黃油) 然後炒香洋蔥粒和蒜粒

放生抽、蠔油、番茄醬、黑胡椒(偶是做黑椒牛排,所以放得比較多)翻炒 加高湯(牛肉湯)(偶一如既往的加的白水) 收汁即可 淋在煎好的牛排上

偶還淋樂些檸檬汁或白蘭地更好

b、"原料:牛排(約350克),洋蔥切細碎,蒜茸1匙,黑胡椒碎20克, 蠔油,老抽各1匙,茄汁少許,牛肉清湯300毫公升(可用水+牛肉精代替) 做法:

將鍋中油燒熱,炒香蒜茸、洋蔥、黑胡椒。再加入老抽、蠔油、茄汁翻炒片刻,然後加入牛肉湯,將汁收稠備用。

用少許鹽、胡、黑胡椒碎將牛排調味,然後將牛排煎成需要的成熟度,澆上黑胡椒汁即可。

c、跑到超級市場買一瓶「李錦記」黑椒汁就搞定啦,做出的黑椒牛排味道絕對不比飯店出品差的!

家庭做黑胡椒醬就用牛肉湯醬(布朗醬)做主料就行了,加上洋蔥碎,黃油,紅酒,黑胡椒碎,鹽就行。

自製布朗醬;牛肉頭塗上番茄醬,麵粉烤製微糊,家水,香葉,胡蘿蔔,芹菜,洋蔥,番茄醬小火熬製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胡椒汁,你直接買速食麵調料包就行了

超市買的黑椒牛排要什麼時候把黑椒汁放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油,然後放牛排煎至你想要的程度

然後起鍋裝盤,倒入黑椒汁調味即可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9樓:我只說實話

牛排煎好盛出

黑椒汁加熱淋上去

10樓:_今夜無人呻吟

黑椒牛排bai,購至超市

洋蔥半粒du

、胡蘿蔔和西蘭花適量zhi

西蘭花掰成小塊dao,胡蘿蔔切成回花片,洋蔥切答細條,燒開水,加點鹽和油,放入西蘭花和胡蘿蔔焯燙

另取鍋放油,燒熱,放入黑椒牛排,煎至8分熟,盛出,擺上胡蘿蔔和西蘭花利用底油,放入洋蔥絲翻炒出香味,

加入黑椒汁、糖、料酒、蠔油和少許的水燒開,用生粉勾薄芡淋在牛排上即可(還可以撒些現磨黑胡椒碎,更香)

11樓:陀虎視眈眈乖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牛排的黑椒汁要熱嗎

12樓:

不需要加熱,黑椒汁牛排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肉 150g、洋蔥 50g、黑椒汁 30g、百里香 少許、白葡萄酒 少許、鹽 少許、橄欖油 適量。

1、準備好原材料。

2、牛肉兩面撒上少許鹽抹一抹,然後加入黑椒汁、白葡萄酒、百里香,醃製一小時。

3、鍋燒熱,加入適量橄欖油燒到五成熱。

4、放入牛排大火煎。

5、煎好一面翻一面煎。

6、洋蔥放入鍋裡,撒上少許鹽也稍微煎一下。

7、然後盛出,這樣就完成了。

13樓:薇莘

用黃油炒洋蔥蒜蓉炒出香味金黃色,倒入適量王汁。如沒有可用王汁粉用清水調勻後倒入鍋中即可。後燒開倒入紅酒,檸檬汁。

淡奶油適量黑胡椒末燒開熬稠即可。 也可先用紅酒彭一下洋蔥碎和蒜碎。

14樓:5分鐘極速快遞

要熱啊,黑椒汁要是冷的話不好吃,而且只有熱的時候才能吃出來黑椒的辣味

15樓:湖濱天地

最好是熱的,熱的比較容易讓牛排入味,而且香味也更濃郁一些

16樓:面對人生

熱的最好,味更容易進入牛排裡

17樓:斉王琢磨

熱的味道會更香,可以溫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熱啊,不然掛不上去

19樓:桔恬

都可以的,個人喜好而已

20樓:環環畫畫

一、大超市購置新鮮牛排。

二、用刀背或者肉錘子將牛肉兩面均勻拍鬆。

三、微量紅酒,研磨胡椒碎將牛排兩面抹均勻,最後封上耗油醃製,這樣避免牛排水分流失。

四、將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最好能過夜),如需要快速的可以在醃製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鹽,一般倆小時就可以製作了。

五、將玉公尺切小段煮熟待用,小青瓜切小段,小番茄十字對切,但不能切斷。

六、半個洋蔥剁成洋蔥泥,鍋內加入少量的橄欖油燒至五成熱,倒入洋蔥泥翻炒出香味,加入黑胡椒碎,烤肉醬,紅酒,一點一點的雞精翻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慢火熬製五分鐘,然後加入清水調好的生粉水,勾芡既可關火待用

七、平底鍋加熱,倒入適量的橄欖油,五成熱,放入醃製好的牛排,大火煎一分鐘左右,迅速翻面,繼續煎一分鐘左右,既可以裝盤,用準備好的蔬果圍邊。

八、最後在牛排上澆上熬製好的黑椒汁,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哦!

餐廳裡的黑椒牛排一般都用什麼牌子的黑椒汁

21樓:嫌你太胖

亨氏黑椒汁。

自製黑椒汁:

材料:生抽200克,加曬10克,蠔油140克,美極茄汁醬60克,白糖60克,牛油40克,清水120克,黑胡椒碎或粉狀50克,指天椒茸10克,紅辣椒茸60克,蒜茸25克,大洋蔥茸50克

調味料:

醬油500克,冰糖200克,

上等加曬250克,花雕酒120克

做法:燒熱牛油,放入蒜茸,大洋蔥茸慢火煸炒至香後,加入指天椒與紅辣椒再煸炒,接著加入黑胡淑,煸炒片刻即可加入其它調味料,炒至濃香即可撈起,適用於牛、豬、羊、蝦等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亨氏黑椒汁,廣州產的~還成,我們酒店在用,必勝客也用的這個~

另外李錦記也有賣黑椒汁,沒有試過~

23樓:度白筠

這個醬可以直接倒在面上吃嗎

正宗的黑椒牛排和黑椒汁怎麼製作,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羅那塞多 一 黑胡醬牛排的做法 用料 牛排青瓜小番茄玉公尺胡椒粉蠔油紅酒橄欖油黑胡椒醬開水 1 市場買來的新鮮牛排,用清水洗乾淨,瀝乾水。2 用刀背或者肉錘子將牛肉兩面均勻拍鬆。3 牛排放盆子裡,用微量紅酒,胡椒粉將度牛排兩面抹均勻,再塗上蠔油醃製,將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 4 將玉公尺切小段煮...

黑椒汁的製作方法,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木子雲的綠蘿 1,準備做黑椒汁的材料 黑椒碎 洋蔥 大蒜 黃油 蠔油 生抽 番茄醬 糖。2,首先我們把洋蔥清洗乾淨,去掉外皮,然後切成洋蔥粒備用。3,然後我們把洋蔥和蒜放到料理機中,蒜和洋蔥都打成蓉。4,鍋裡下油,溶開之後放入洋蔥和蒜蓉,爆香,加入蠔油 生抽 糖 番茄醬,和黑椒碎。加少量水,煮開即可...

超市買的黑椒牛排怎麼做,在超市買的牛排怎麼做

孤愛白樺林 主料牛排 1片黑胡椒 適量輔料 橄欖油適量 蠔油適量 生抽適量 洋蔥適量 大蒜適量 玉公尺澱粉 適量胡蘿蔔 1根西芹 1根白糖 適量紅酒 適量羅勒碎 適量金桔1個鹽 適量霸王超市 黑椒牛排的做法 1.備齊材料 2.牛排冷水浸泡出血水後洗淨,用刀兩面拍散,加入適量的黑胡椒粉 鹽 蠔油 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