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的鞋櫃帶隔斷是怎麼做的?什麼樣的地方可以做 求解

時間 2022-03-11 21:00:08

1樓:

這個超級好做

先把隔斷的左側木龍骨釘在牆上,再釘頂部的木龍骨,再釘右側的木龍骨,再釘上面兩個短木龍骨。後面弄一層石膏板。

然後把前面的鞋櫃用木工板做出來。(這個更簡單了,是個木工都會做)最後在木質結構外面弄一層奧松板,在把中間那一塊鋪上桌布。

隨便找個木工都管給你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打的吧,木工都能做應該

這樣的戶型我用鞋櫃帶酒架做隔斷、並且在廚房牆面做個鏡子可以嗎?求大師指點

3樓:成都艾格家具****

做在餐廳靠牆那邊撒,上面還可以做酒櫃。

在仔細看了一下這個戶型,貌似客廳和餐廳的採光都不上很好,那個隔斷那個地方應該是放電視的地方,上面做空或者豎條,很漂亮的,沙發就放對面靠牆,是說的這種是簡約型的;

還有 一種就是隔斷打了,內個地方做過道,旁邊放沙發,對面的挨著飄窗台的地方做電視牆。

進門的鞋櫃和客廳的怎麼隔斷好?

4樓:

對於玄關較小的家庭,建議將鞋櫃的門設計成滑動門,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雙鞋為宜。另有一種「掛」在牆上的組合型鞋櫃,很節省空間,造型也很特別。相

反,如果居室面積較大,可以安裝雙門、層高和功能齊全的鞋櫃,還可單獨配換鞋凳、雨傘桶等。另外,設計上也最好分兩步走:一方面,在玄關處做乙個美觀、多用的小型鞋櫃;另一方面,在其他儲藏空間,如更衣間的衣櫃、臥室的床底等處為鞋預留一些位置,把季節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納在裡邊。

鞋櫃的設定其實也是門學問,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實現「無限」的收納任務,內部的設計必須非常講究。

鞋櫃可根據實際情況自我創意,比如在鞋櫃內部以家庭成員來區分,分為男用、女用、兒童用區域,也可以常用和不太常用來區分,並根據鞋子大小來設定內部隔板。另外,在鞋櫃的製作和安裝上,還應考慮主人的生活習慣,比如儲存冬季女士常穿的高幫皮靴,建議定做平開門鞋櫃,一般這類鞋櫃厚度大(以最大尺碼的鞋為標準),優點是平放不傷鞋,內部隔板還可做活板,且適合存放鞋盒。

5樓:西安裝飾顧問

就做個櫃子好,底下當鞋櫃用,上面可以掛衣服,或者當廚房的酒櫃用,不用做的太大就行了。

6樓:9624容止

你的鞋櫃是不是已經購買回來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屏風就可以了唄,幹嘛弄得那麼麻煩呢

這樣的戶型我用鞋櫃帶酒架做隔斷可以嗎?求大師指點

8樓:周詠德

魚缸擺放不能只貪圖品味或者好看,更不可能所謂的見水就為財,他是風水神物,一定要結合命理和選定正確的位置(要羅經定位方為準確)。

餐廳和客廳間怎麼做隔斷?鞋櫃放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戶型圖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戶型,餐廳和客廳之間可以不做隔斷,但是進門處要設玄關,否則,近來內看到餐廳不太好,一般日子久了容,餐桌上總有不少的東西,**觀。另外,客廳也沒有私密性。但又只能擋住乙個方向,我提供2種方式:

1、如果您家裡經常來客人,且不讓後來者(站門口)知道先來者是誰,就做個1公尺多點的隔斷(下面可以做鞋櫃)把客廳擋住;2、如果不介意來訪者的私密性,就做個1公尺多點的隔斷(下面可以做鞋櫃)把餐桌擋住。具體由您家具體情況決定。

鮮湯是什麼,怎麼做,請問下鮮湯是怎麼做的?

酸菜魚火鍋分為毛湯 奶湯及其白湯三類,毛湯是選用豬骨頭 豬骨頭等開展持續滾煮出去的湯菜,這類湯一般是煮好多個鐘頭的,並且奶湯是選用牛乳等食物開展熬湯的,而白湯是選用蔬菜開展熬湯的,大夥兒能夠 依據自身的口感去挑選酸菜魚火鍋。對於鮮湯的做法,大夥兒能夠 來掌握本文詳細介紹的內容。大骨湯 酸菜魚火鍋 一...

幕牆大神,請問下圖夜晚燈光幕牆是怎麼實現的?燈光裝置在哪?啥原理呢?白天和夜晚效果分別如下

姜威 上下原理,玻璃霧燈晚上就越亮 陳能武 沒去現場實地檢視不敢完全肯定確定,本人是從事幕牆施工8年,做了好些國內外建築幕牆,你 這個事內外雙層玻璃幕牆,兩層之間應該埋設安裝了led等,led等一般連線了通電的線還有網線,然後最終竣工時可以整棟樓的led受電腦控制,也就可以程式設計或有軟體什麼的來控...

入戶是個一米的鞋櫃 鞋櫃上面是白牆怎麼做才更美觀

夙河 不用什麼美化,就在鞋櫃上放個擺件就很美,也可以放花瓶與花。入戶鞋櫃的設計怎麼規劃更美觀 有榮 義大利之家 如果您家的入戶空間較小,但又要滿足收納需求,鞋櫃設計就要做到以實用為主,所以,一個大的收納櫃加卡座式換鞋凳,就能讓您的家看起來美觀大方又實用。入戶鞋櫃設計兼具實用功能的同時應該具備裝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