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山藥的簡單做法是什麼,藍莓山藥的做法?

時間 2022-03-31 15:45:13

1樓:猴86447倮妨

選擇煮熟很面的山藥,不要選脆山藥,洗淨,去皮。

切成小段,上鍋蒸熟,大概蒸25分鐘。

碗中加藍莓醬,加適量的蜂蜜。

加入少許清水,攪勻,備用。

取出蒸熟的山藥,放入盤子中,澆上藍莓醬汁即可。美味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洗淨去皮,注意處理山藥時最好帶上手套,因為山藥皮和山藥的粘液會引起手癢。處理好的山藥切小段,放在蒸鍋中,隔水蒸熟。蒸到用一根筷子能容易的插入山藥中,將山藥插穿。

取出山藥趁熱用勺子把山藥壓成泥,在山藥泥中加一點點鹽,再加入一點牛奶,這時山藥泥更順滑與更香甜,取藍莓醬一大勺,加一點水稀釋,再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把山藥泥團成山藥球,或者其它形態,再上面淋上藍莓醬即可。

3樓:別玲玉

準備山藥兩根,去皮掰段,放入加幾滴白醋的水裡浸泡著,以免氧化發黑。蒸熟:電蒸鍋冷水上鍋,蒸25分鐘,蒸的透一點,容易搗碎,口感更細膩。

搗碎:確定山藥的口感,原味、加糖(或蜂蜜、奶油等均可)。造型:

可用模具造型,可團成球,可用裱花袋弄成冰激凌狀,亦可直接裝盤。澆上藍莓醬即可(藍莓醬若干,加少量涼開水稀釋)。

4樓:編號

山藥一根,洗淨去皮。我處理山藥的時候,手碰到山藥的粘液會癢,所以都是戴上手套再去皮的。去皮的時候,可以放在水龍頭下,邊沖邊去皮,省得山藥氧化了,顏色變黑不好看,去好皮的山藥切成段,如果山藥很粗,可以從中間剖開,剖成兩半或四半。

把處理好的山藥放在碗裡,放入蒸鍋隔水蒸20分鐘。等山藥涼了之後,倒上適量藍莓醬即可。

5樓:三熙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山藥去皮切條,用水略微焯一下控水擺盤,直接放藍莓醬即可,個人感覺,這個方法沒有我的藍莓山藥泥好吃,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這絕對是真的,哈哈!

6樓:耿鈮

藍莓山藥做法,好吃的飯後小甜點

7樓:美食青風

酸甜可口的藍莓山藥精選鐵棍山藥製作而成孩子女士的最愛

藍莓山藥的做法?

8樓:乍暖

食材:鐵棍山藥1根、藍莓醬2勺、一小勺沙拉醬,少許清水。

做法:1、一根山藥洗淨,戴上手套刮去山藥外皮,再洗淨後斜刀切薄片。

2、蒸鍋水開後,上鍋蒸30分鐘左右,蒸至山藥軟爛。

3、趁熱用勺子碾壓至無顆粒感,用勺子團成大小適中的小丸子,擺盤,也可以將山藥泥裝入裱花袋中,擠入容器中。

4、、取勺藍莓醬,1勺沙拉醬,稍加些水攪拌稀釋。

5、淋上調好的藍莓醬即可,小朋友超級喜歡吃。

9樓:員齊海津

材料:山藥2根、藍莓果醬5克、牛奶5克、食鹽5克做法:1.

山藥洗乾淨放鍋裡蒸熟,晾涼後扒去外皮2.用勺子壓成泥,加一點點鹽和適量牛奶拌勻3.加了牛奶的山藥泥顯得順滑多了,用餅乾模具壓出花形4.

藍莓果醬加適量涼開水調勻,均勻澆在山藥泥上即可

10樓:魯姐美食

藍莓山藥怎麼做?山藥切長條 泡鹽水,山藥煮熟後泡冷水撈出,藍莓醬蜂蜜,山泉水 攪拌均勻,擺好山藥倒入湯汁。

11樓:愛別等

藍莓太多吃不完,用來跟山藥搭配,做個藍莓山藥,很好吃,你們可以嘗試做下

12樓:美食青風

酸甜可口的藍莓山藥精選鐵棍山藥製作而成孩子女士的最愛

13樓:耿鈮

藍莓山藥做法,好吃的飯後小甜點

藍莓山藥泥的做法

14樓:

主料:山藥200克;藍莓醬3湯勺

輔料:溫水3湯勺;蜂蜜1湯勺

具體步驟:

1、山藥蒸熟後剝去皮,晾涼。

2、把山藥切成約2厘公尺長的塊狀。

3.、蜂蜜,溫水,和藍莓醬攪拌均勻。

4、調拌好的醬汁澆到山藥上即可。

5、藍莓山藥成品圖。

15樓:弓如冬

1) 山藥洗淨。

2)切段,上鍋蒸熟。

3)蒸熟後的山藥去皮。

4)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壓泥。

5)再放入藍莓醬用擀麵杖擀勻。

6)保鮮袋剪一小口,擠出藍莓山藥泥在盤中。

7)上面用士多啤梨醬點綴。

16樓:365晨晨愛美食

藍莓山藥泥的做法,山藥泥怎麼做好吃,加上藍莓這麼做顏值高好吃

17樓:

藍莓山藥泥的做法,山藥這樣吃,美白抗衰老

藍莓山藥的做法怎樣才能使藍莓山藥鬆軟?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通過蒸製可以使山藥鬆軟,壓制成泥,如有神助請採納

藍莓是什麼果子,藍莓到底是什麼屬於植物還是水果?

鬆修賢 更正一下一樓的說法,藍莓我國也有,只是不叫藍莓 洋名字 叫 都士 大概是當地方言 我吃過幾次野生de 特香甜,沁人心啊 炮酒 藍酶酒,有賣的,含喲香精 很好的。我想你一定吃過藍莓味兒的糖果吧?而真正的野生藍莓比他想百倍。 藍莓為多年生落葉或常綠果樹,呈灌木,果實為漿果。其栽培歷史不到100年...

這是什麼果樹啊,有點像藍莓但不是藍莓

天道勤酬 這種植物名稱是十大功勞,可入藥,清熱解毒 消腫 止瀉腹瀉 痢疾 黃疸肝炎 燒傷 燙傷和瘡毒。十大功勞,為小檗科十大功勞屬植物,可做盆栽,園林種植及藥用。別名 狹葉十大功勞 細葉十大功功勞 黃天竹 土黃柏 貓兒刺 土黃連 八角刺 刺黃柏 貓兒頭 皖南俗稱,貓刺葉 刺黃芩。功勞木,十大功勞 山...

做法,藍莓土豆泥怎麼做好吃,藍莓土豆泥的家常做法

主料。土豆。1個。輔料。純牛奶。適量。白砂糖。適量。藍莓果醬。適量。步驟。1.準備所需材料。2.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片。3.放鍋內蒸熟。4.把蒸熟的土豆取出。5.將土豆放入料理機內,加入適量的白砂糖。6.加入少許的純牛奶。7.把土豆打成土豆泥。8.然後裝入裱花袋裡。9.再把土豆泥擠入小碗內。10.最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