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喝白酒好還是啤酒好,男人喝啤酒好還是喝白酒好?

時間 2022-03-21 1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盡量少喝 啤酒可以喝點 啤酒有啤酒花 可以美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喝什麼都不行 什麼東西都有個度有個量上面有個哥麼說「喝白開水最好 」那你可能又會說會水中毒 所以說自己心態放正確然後把握好這個度就行了

3樓:

喝酒和抽菸是一樣的,品質越好的,傷害越小,所以要喝就喝好酒。

鄭州我要酒,只做真酒。

4樓:螺旋手裡劍

喝酒本身都不好,既傷身又誤事,本人喝的酒也不算少,一次喝了半斤白的,如你所說,胃出血了。所以酒還是少喝為好。

還有,喝啤的不會陽痿,別聽人瞎講。

的確,現在混口飯吃不會喝酒不行。所以本人建議你盡量喝啤的,但也別喝多,這東西長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上一周喝3-5瓶啤酒,也沒見痿

不過,好像真有點長肚子

男人喝啤酒好還是喝白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的好處和壞處:

好處:啤酒是以水、大麥芽、酒花為主要原料,經過酵母發酵釀成的富含二氧化碳的一種低濃度的酒精飲料。如果少量飲用啤酒,對身體也有益處,長時間飲用啤酒還能夠起到維護血管、增強活力、降低糖尿病危險的作用。

壞處:如果長時間過量飲用啤酒,會導致人體內能量過多,脂肪堆積,從而引發肥胖,還會影響肝臟腎臟的健康,對血心血管也有一定的影響。啤酒中也含有酒精的成分,可以麻痺神經,從而降低大腦反應速度,還會降低人的食慾。

如果長時間飲用啤酒,會引發肝細胞脂肪變性,有些人經常會覺得右上腹部不適,呈現出酒精肝症狀。

白酒的好處和壞處:

好處:適量飲用白酒,對舒筋活血,增進食慾都有一定的作用。英國研究表明:

少量飲酒可以使人體血管擴張,從而會抑制血小板的凝聚,可以很好的預防腦血栓疾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飲用適量的白酒還可以使血液中的含糖量降低,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降低脂質物質,在血管壁形成沉澱,對於血液迴圈和心腦血管都有好處。在日本稱白酒為「長壽水」。

壞處:如果過量飲用白酒,會導致出現酒精中毒,不僅損害人的神經中樞系統,還會損害肝臟的健康,導致發生酒精性肝硬化。長時間的大量飲酒,還會危害人體的生殖細胞,導致後代的智力發育低下,還可能增加消化道癌、喉癌的發病率。

綜上所述,飲用白酒和啤酒對我們的身體各有利弊,關鍵要看是否適量。如果在酒量同等的條件下,同時飲用啤酒和白酒,喝啤酒對人體的傷害可能會稍微小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勒,啤酒白酒都行啊,沒什麼的有些人適合喝啤酒,白酒喝不習慣有些人適合喝白酒,但啤酒喝不習慣喝酒少量,多了都沒好處喝酒是圖開心~~沒必要拿酒傷身!

喝白酒和喝啤酒相比,哪個更健康?

8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現在的時代,就處於出門必須喝一點,不喝別人都瞧不起你,但是對於喝白酒還是喝啤酒的說法,其實我就自己覺得吧,白酒的度數高,對人體的傷害相對來說肯定是大的。

再怎麼說,都屬於酒類,還是很傷身體的,能盡量不喝酒選擇盡量不要去喝,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酒選擇適可而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喜歡喝啤酒,初嚐啤酒腥苦,一點兒酒性也沒有,這那兒是酒,分明是飲料。所以有人就出題了:「是酒又不是酒的酒是什麼酒?」,所以說喝酒的人是最聰明才智了。

10樓:c2百賬號

我覺得還是喝啤酒吧,因為啤酒的酒精濃度比較低。

11樓:

只要是酒都不會特別健康,但是白酒會更好一些。

12樓:四十隻獅

我感覺還是喝白酒比較健康吧,因為這個酒對人體的損害不是很大。

13樓:長腿老頭

個人認為喝啤酒更健康,因為喝啤酒不是特別容易醉。

14樓:不羨仙

這個應該是啤酒吧啤酒可能開胃不好的一點就是容易形成啤酒肚。

15樓:他咯兔卡

白酒和啤酒相對來說白酒是健康一些。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兩種酒都是有一些不健康的,要盡量少喝一點。

17樓:淘淘淘奇

白酒,但是都要適當,不能多喝,這樣就不健康了。

18樓:浪子乙個寶寶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少不了這兩樣,尤其是喝酒,高興時會喝,不高興時也會喝,同學聚會會喝,同事之間也要喝

尿酸高喝白酒好還是啤酒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尿酸高是不能喝白酒的。尿酸高是由於嘌呤代謝紊亂而導致的,雖然白酒含有的嘌呤不高,但是鳥苷酸是白酒的主要組成部分,經人體代謝之後會形成嘌呤,從而導致體內的尿酸的增高。體內尿酸公升高,可會導致痛風的發作,引起關節的紅腫熱痛等。

因此,尿酸高的不能喝白酒的,同時啤酒也不能喝,要低嘌呤飲食,不要吃火鍋以及動物的內臟等;要適當的多飲水,促進尿酸排洩。

20樓:desk促膝談心

最好不喝酒 要喝就喝白酒 啤酒不適合啤酒加海鮮的嘌呤特別高。會得痛風

痛風是病症,關節腫大是症狀。 慢性病只要有,不會是一次兩次。

請採納 謝謝

21樓:

尿酸高能喝酒和抽菸嗎

喝啤酒好還是喝白酒好?

22樓:伍可欣尋煙

兩者少喝都易,多喝了,兩種酒都傷身體,量的大小可以選擇喝啤酒,啤酒一般都是健脾,健胃的,老青島好喝.含天然活礦因子,可以去處**老化,促進學細胞生長和血液流通

23樓:綦秀榮劉環

啤酒好一點吧..

因為喝啤酒多了,頂多也是肚子漲一點..

但是白酒喝多了,可是傷肝得很呢...

24樓:僪玉枝海女

啤酒和白酒一起喝,酒勁上來的快,所以感覺容易醉。

對身體有沒有傷害不知道。

但是這兩種酒都有自己的營養成分,不存在誰比誰好的問題也沒聽說過會互相反應。

我們就經常一起喝,只要不過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5樓:歐慶稱嘉惠

通常是冬天白酒夏天啤酒,不管和什麼酒關鍵要適量,而且要選好酒菜,不然喝完胃口會很難受,一般是白酒吃葷菜,啤酒吃素菜

**喝啤酒好還是喝白酒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法:這種**的方法就是要我們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而達到**的目的。首先你要制定自己一周的食譜,然後把一日三餐都制定出來,最好參考下熱量圖譜,這樣可以更好地搭配營養飲食;其次就是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

這種方法必須長期堅持,效果緩慢。

運動**法:運動**是比綠色的**方法,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的目的,同時一定要避免內源氧缺乏。通常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見的運動**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讓自己變曲線身材。

這種方法也貴在堅持,切勿半途而廢。

吸脂**法:如果不能長期堅持運動**的話可以選擇吸脂**,這也是大多數人選擇的方法,花點錢減少長期的痛苦。吸脂**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及改善體形的目的。

影響吸脂****的因素:

1、所選擇的整形醫院影響吸脂**,每個整形醫院的檔次和整形醫院當地的收費標準都截然不同,也會影響吸脂**的**。

2、整形專家影響吸脂**的**,專家是吸脂**效果的直接體現,對於技術經驗非常豐富的專家在做吸脂**術的同時效果更好更安全,所以也可能會影響吸脂**的**。

3、吸脂**技術不同,其吸脂手術**也不一樣,採用最先進的水動力吸脂比普通吸脂手術的**肯定會更高一籌,但效果會非常好,***也更小。

4、吸脂整形**的**,對於吸脂部位的不同**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手臂吸脂**面積比較小**也就相對較低一些,而對於腰腹部和背部吸脂面積較大,吸脂**的**也就相對比較高些。

如果你還有疑惑,可以點選上方我頭像旁邊我們醫院進去了解或與醫生交流。

27樓:神丶雨祭丨

喝什麼酒都無所謂。主要是飯局少吃肉。

28樓:

喝酒傷身,傷的肝和脾。而且喝酒也不**。

29樓:繁茵

當然是喝白酒,不過白酒也不要過量喝,畢竟是酒。不過我所知道的就是喝啤酒會長啤酒 肚。所以不能喝。

30樓:艾霖軒

啤酒白酒都不會**喲!親

31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是當前較為安全、高效的脂肪抽吸形體塑造方法。在電子顯像系統的輔助下,利用智慧型感應吸脂探頭,吸出特定部位的多餘脂肪,不影響其他部位,不會造成胸部變小下垂,**尤其有效,安全可靠。

吸脂**效果很好,但是不能因為吸脂**效果好就無休止的抽取過量的脂肪。吸脂**的目的是為了雕刻體形,通過去除區域性多餘的脂肪使體態勻稱。而吸脂**是通過負壓原理將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的目的,比服藥、運動、節食更徹底。

喝啤酒好還是喝白酒好?

32樓:恭培勝召畫

要說明白一點的話,要一大篇才能說完,簡單說一點

在酒上面盡量多喝釀造酒,其次是配製酒、少喝蒸餾酒

釀造酒:

指原料經發酵後所得到的酒液,不經蒸餾,經過貯存、過濾等工序處理後即可飲用的酒,這種酒包括黃酒、清酒、梅酒、葡萄酒、香檳、啤酒等。這種酒灌瓶後本身還存有微量元素等各種菌類,往往少量飲用對身體有益。

配製酒指採用釀造酒和蒸餾酒經過勾兌等工序配製而成,這種酒包括餐後甜酒、餐前酒等

蒸餾酒指採用釀造酒液採用蒸餾器蒸餾,將餾出液經過貯存、稀釋、勾兌等工序後飲用的酒。這種酒因經過蒸餾,已不含任何生物菌,並因為酒精含量高,長期飲用對身體器官會造成損害。

不知你說的白酒是中國白酒還是白葡萄酒,中國白酒屬於蒸餾酒,而啤酒有「液體麵包」的稱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另外葡萄酒尤其是紅葡萄酒對人體的好處,在**上都可以處處可見,尤其它還可以軟化血管,對預防冠心病有作用,另外紅酒中有一種桃紅葡萄酒(即玫瑰紅葡萄酒),這種玫瑰紅葡萄酒並不具備以上的保健作用。

喝白酒跟喝啤酒到底哪個好?

33樓:大元子啊

一、應酬喝啤酒

有些人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喝酒,但是為了避免身體遭受更嚴重的傷害,他們一般都會選擇喝啤酒,畢竟啤酒的酒精濃度比較低,而且主要原料也是水,一般啤酒都是由大麥芽酒花發酵而成的裡面的酒精濃度比較低,二氧化碳含量比較高,因此又被稱為液體麵包,因此在平時適量的喝一些啤酒,對肝臟的影響會小一些,但是他也會給我們造成其他的煩惱,比如說容易出現大肚腩肥胖的問題,若長期大量喝啤酒的話,還會影響心血管健康,雖然說啤酒的酒精度數比較低,但是很多人在喝啤酒的時候喝的會比較多,這樣總結一下的話還不如喝白酒,可能喝啤酒對肝臟的傷害會更大。二、養生喝白酒

人到中年,喝點白酒是非常必要。人到中年家裡的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壓力大,由於常年的工作勞累,有不少到中年的人患有頸椎病、關節炎、體內濕氣重等症狀的,夏天如果喝啤酒會加重這些病症,適當喝些白酒反而可以活血化瘀,去除體內濕氣,緩解關節頸椎疼痛。

總結,要看你喝的量多少才是關鍵。

34樓:乙懷厹

其實無論是白酒還是啤酒,這兩個對身體都沒有特別多的好處。一定要喝的,有一定的標準和量,也就是說要適度,如果超過量的話,那這兩者對身體影響都非常的大。不過相對來說,啤酒的度數比白酒要低,所以說啤酒相對來說更健康一些。

適量的喝一些啤酒能夠促進血液迴圈,而且還能夠有助於睡眠,另外啤酒還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以及讓人有一種飽腹感,也就是說能夠充飢。

白酒因為酒精含量比較高,如果喝的過量的話,對肝臟的傷害會比較大,因為人喝了酒以後一般來說,都是肝臟擔負著重要的消化功能。所以說愛喝白酒的人一般來說肝臟會不是太好。尤其是有一些有應酬的人,明明知道自己的胃以及肝臟受不了,但是還是要裝作很能喝的樣子。

最後難受的還是自己的身體。所以說即使你特別的能喝酒,白酒也不能夠過量。而且很多**報道過,因為喝酒而致人死亡的事例也不少。

尤其是一些血壓高的人,血脂稠,血粘度高的人,更不能夠喝白酒,最好是禁酒。因為白酒當中的酒精會讓血壓公升高,這一點是非常危險的。大家也要注意,雖然說啤酒相對於白酒來說要對身體好一些,但是如果啤酒喝得過多的話容易是痛風。

所以說一定要注意量。更需要注意的是,在喝白酒的時候千萬不要喝啤酒,在喝啤酒的時候也不要喝白酒,這兩者不要摻在一起喝……

年輕人還喝白酒嗎?年輕人喝白酒合適嗎?

中國酒文化和中國歷史傳承一樣,幾千年來底蘊深厚,傳承沒有斷代過,這樣的根值於中國人民族特性裡的酒文化傳承也不會斷!酒也是一種飲品食品,而中國的傳統是無酒不歡,無酒不成席,中國酒文化白酒已經深入人心了,所以說年輕人是會繼續喝白酒的,只是換了種方式。或者嘗試低度酒,或者嘗試小瓶酒,因此像江小白 對白青春...

尿酸高喝白酒好還是啤酒好

小伊生活日記 尿酸高的人最好是不喝酒否則是可能加重症狀的,所以喝白酒和啤酒都是不好的。因為這種疾病食 是第一重要,應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如動物內臟 骨髓 海味等含嘌呤最豐富,魚蝦類 肉類 豌豆 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而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等則不含嘌呤。宜多飲水 以利於血尿酸...

年輕人喝什麼蜂蜜好,年輕女性適合喝什麼種類的蜂蜜啊?

主要看你身體偏熱還是偏寒.樓上很多介紹,我就不多說了.不過我要說的是,據醫生所說,蜂蜜不宜每天都喝,因為蜂蜜含有大量激素,如果常常喝會長痘痘等.最好的食用方法是3天一次喝一次,這樣比較妥當.槐蜜,椴樹蜜好。e 你是要口感好的?那就隨自己的喜好。要是說哪個 就是槐,椴樹 最好。我們學中藥鑑定的,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