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南召哪一家的辣子雞做的好吃

時間 2022-03-14 18:30:08

1樓:苦苦的掙扎

自己弄的好吃又安全。

材料:1、仔雞乙隻,(三黃雞就行)洗淨,剁半個麻將大的小塊,不能太大。(原來想說剁個1.5公分見方的塊,估計有人不明白,寫麻將大小的一半就都明白了,咱中國人的特色)

2、蔥斜刀切花,姜、蒜洗淨切末,準備整花椒粒一湯匙,想要麻點的再來半匙,乾紅辣椒洗淨切段(線辣椒非朝天椒),一般要100克左右,啤酒半瓶,老抽少許,老乾媽豆識少許(純屬個人愛好),香菜2根。(好吃的還可以整點碎花生粒,本地一些特色店裡還喜歡放一些八角、大料、草果,香葉、椒蒿什麼的,然後紛紛自標是家傳做法,我一聽就想大嘴巴抽他!根本沒必要,調味料要根據菜的品質來,瞎矇出來也該說祖傳?

洒家不用這些料,炒得也好吃)。

做法:3、油燒8分熟,炸花椒,炸出香味,花椒快焦可撈出也可不撈,放入雞塊,煸炒,放入老乾媽、炒至沒有水分,也就是鍋底的湯是油而不是水,

(有個偷懶的辦法,用微波爐烤個5成熟,比較快,也方便,飯店裡一般都是用油炸一下,又快出來又有賣相,只是油炸的東西需要掌握火候,分專業人員不易掌握,危險,而且油炸的東西不要多吃),然後加入蔥薑蒜末和乾紅辣椒,快速翻炒,加入適量啤酒,調入鹽,糖、我個人還喜歡加點十三香,來電老抽調色,最後放雞精,出鍋、裝盤,上面放上香菜!

2樓:威武霸氣你大姐

各人各有口味,對比一下,才知道呀

3樓:志

光明路與酒廠館交叉口的馮記辣子雞味道不錯,聽說老闆90年代就在白土崗那邊開店做了,口碑不錯

怎樣做辣子雞

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5樓:你頭髮亂了喔

雞肉必須切小塊,有利於油炸

6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辣子雞怎麼做?把雞肉清洗乾淨切塊,加入蔥薑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辣醬,紅椒雞肉翻炒均勻。

7樓:小廚神美食

我有辣椒,我要吃辣子雞!

8樓:魯姐美食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即可。

9樓:一人廚

教你辣子雞香辣美味的做法

10樓:小管家美食

辣子雞的做法有兩種,一種是乾炸的,一種是直接用青辣椒炒的,不管是哪一種都是要把雞肉先炒香或者炸香,這是辣子雞丁最重要的乙個步驟

1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怎麼做辣子雞丁?快來get吧~

12樓:小熊奶黃包

怎麼做好吃的辣子雞丁?

**雞分公尺雞辣子雞可樂雞翅哪個更美味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了。**雞久負盛名,算是比較適合大多數人口味的地方特色菜餚了。基本上沒有人不喜歡吃,不喜歡吃辣的人,肯定不喜歡辣子雞,辣椒多過雞肉,還油汪汪的。

不是大眾口味。可樂雞翅,年輕人和小孩子愛吃,而上了年齡的人多數不愛吃。適合吃零食喜甜食的人。

14樓:歸俊馳

這就要看各人口味,如果喜歡吃辣就會認為辣子雞更美味,但喜歡甜口的人就喜歡吃可樂雞翅,可樂雞翅是大部分小孩子的最愛。

15樓:王軍

我認為可樂雞翅更美味,**雞公尺辣子雞有點辣,可樂雞趐,香鹹適口。

16樓:弘清綺

兩種都好吃,主要看你個人的要求了,都是美食,人活一輩子,該吃吃該喝喝,千萬不能虧了自己,不要想著就給子孫後代,你只管管好自己,把自己過好就行,現在的人都很現實,麼有同情和愛心,只有自己強大才是王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無可辯駁的第一,拒絕挑戰。

謝謝掌聲,感謝萬物。

食物是真的美味

18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得取決你怎麼做,像咱大師做的,不論**雞,或者辣子雞,就一盤花生公尺我都愛的不行

19樓:金鱗金

我覺得公尺雞辣子雞更好吃

20樓:剩下的回憶

這要依個人口味而言,每個人的回答是不一樣的,我認為**雞美味!

21樓:柏拉圖

我來給你糾正一下吧。

**雞就是**雞,辣子雞、可樂雞翅和**雞沒有任何關係。**雞出自塔城地區沙灣縣,

原名沙灣**雞。土雞、土豆、辣皮子為主要原料,主食為皮帶面,比較出名的是「杏花村**雞、橋頭**雞」等,後來陸續在**雞里放芋頭、豆角、鹹菜、芹菜、魔芋、饢、小花卷等。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辣子雞的家常做法

教你辣子雞香辣美味的做法 下飯神器辣子雞在家做,再也不用辣椒裡找雞肉了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即可。雞肉必須切小塊,有利於油炸 辣子雞最主要的是調料要好吃,雞肉炒的才好吃,一起學習吧!辣子雞怎...

辣子雞丁怎麼做好吃,辣子雞丁的家常做法

怎麼做好吃的辣子雞丁?怎麼做辣子雞丁?快來get吧 辣子雞丁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了,超級好吃,今天做 雞丁下鍋炸金黃,裹上一層乾辣椒翻炒 辣子雞丁,好吃帶勁的做法,香酥裡嫩辣味十足 辣子雞丁怎麼做?把雞肉洗乾淨後切丁,然後過水撈出後倒入鍋中加入番茄醬跟辣椒一起翻炒,再來點生抽蠔油 辣子雞丁是怎樣...

新疆的辣子雞咋做,新疆正宗辣子雞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大塊辣子雞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西北菜口味 香辣 工藝 爆 大塊辣子雞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1250克 輔料 澱粉 蠶豆 15克,辣椒 青,尖 200克調料 植物油15克,鹽15克,醋20克,小蔥25克,姜5克,大蒜 白皮 20克,味精2克,料酒25克,香油10克 大塊辣子雞的特色 鮮嫩香辣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