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海鮮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芝士做法,芝士焗海鮮飯怎麼做好吃相關美食

時間 2022-02-22 16:05:10

1樓:舊城舊事就回憶

主料大蝦適量    青口貝

扇貝肉    魚籽

海鮮丸輔料胡蘿蔔10克左右    菠蘿粒10g

西蘭花一朵    青豆10克左右

玉公尺粒芝士焗海鮮飯的做法步驟

1. 先把青菜炒熟放入隔夜的大公尺飯

2. 把炒熟的飯放入烤盤,把海鮮擺好,撒上芝士3. 放入烤箱15分鐘,烤至焦黃,取出烤好的飯放點魚籽做個點綴

2樓:匿名使用者

蝦仁、青豆、芝士片、火腿粒、洋蔥粒、牛奶

1、蝦仁、青豆先飛水。

2、熱鍋放點油(最好放牛油),然後把各種材料炒香。

3、倒入牛奶調味,打個麵粉欠,調成濃汁,取一圓盤,盤底放西生菜絲。

4、在盤內盛上煮熟的公尺飯,把海鮮白汁澆在公尺飯上,鋪上芝士片,家裡沒有烘爐,只有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代替了,烤了兩分鐘然後取出即成。

3樓:咿婷

用料蝦仁 臘腸

玉公尺粒胡蘿蔔粒

青豆 公尺飯

芝士 蔥、薑等調料

芝士海鮮飯的做法

臘腸切片,蝦仁洗淨

鍋裡燒熱油,加入大蔥炒一下,加入臘腸和蝦仁炒一下後加入玉公尺粒、胡蘿蔔粒和青豆

加入調味料,加公尺飯翻炒

盛入碗裡,鋪上滿滿的芝士入烤箱,200度10分鐘

芝士做法,芝士焗海鮮飯怎麼做好吃相關美食

4樓:魂牽夢縈

食材公尺飯1份、大蝦2只、蝦仁15只、魷魚卷10片、蛤蜊7只、貝丁10個、橄欖油2小勺、西蘭花100克、洋蔥50克、小青椒1只、鹽適量、白酒適量、黃油25克、麵粉30克、牛奶100毫公升、鹽1/4小勺、胡椒粉1/4小勺、馬蘇里拉乳酪100克。

製作過程

編輯1、海鮮類材料清洗乾淨、蝦和蝦仁去掉沙線,用1小勺鹽和幾滴白酒醃製10分鐘。

2、鍋中水燒開,將海鮮下鍋焯30秒,然後迅速撈出,瀝乾水分。

3、黃油放鍋中融化,加入麵粉小火慢慢翻炒,加入100毫公升牛奶不斷攪拌,最後加入1/4小勺鹽和胡椒粉拌勻即成忌廉醬,關火鏟出。

4、洋蔥切絲、青椒切段、鍋中水燒開,放入半小勺鹽,將西蘭花下鍋焯熟,然後撈出。

5、鍋中加入2小勺橄欖油,將切絲的洋蔥下鍋小火炒香,將海鮮下鍋,倒入忌廉醬,加入西蘭花翻炒均勻。

芝士焗海鮮飯的做法,芝士焗海鮮飯怎麼做

5樓:小小吳魅力

基圍蝦,加薑片、黃酒、鹽在一大鍋水中煮熟,剝成蝦仁、除去蝦筋待用把剝下來的蝦頭和蝦殼,放進剛才的水中,繼續小火煮40分鐘左右濾去雜質,變成海鮮高湯,待用

洋蔥、芹菜(或蘆筍)切粒,蒜切片,公尺淘洗乾淨備用平底鍋加橄欖油,中小火放入蒜片和洋蔥粒,加鹽和胡椒,炒香放入洗乾淨的生公尺和蝦仁,繼續中小火炒均

炒均勻後,放1大勺海鮮高湯,攪拌,收汁

此後一直持續加湯→攪拌→收汁的過程,大概40分鐘後,公尺基本熟了,加入芹菜粒攪拌,讓飯到達相對粘稠的程度

把飯倒進烤盤,鋪上莫扎里拉芝士(有荷蘭芹末的話就撒一些更好看),200度烤箱8-10分鐘

6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大蝦適量 青口貝

扇貝肉 魚籽

海鮮丸輔料胡蘿蔔10克左右 菠蘿粒10g

西蘭花一朵 青豆10克左右

玉公尺粒用料小秘訣

6碗水加兩顆濃湯寶

在家輕鬆做火鍋

芝士焗海鮮飯的做法步驟

芝士焗海鮮飯的做法**11. 先把青菜炒熟放入隔夜的大公尺飯2. 把炒熟的飯放入烤盤,把海鮮擺好,撒上芝士芝士焗海鮮飯的做法**33.

放入烤箱15分鐘,烤至焦黃,取出烤好的飯放點魚籽做個點綴

日式海鮮飯怎麼做

7樓:芊芊的哦

用料三文魚 2塊

北極貝 2只

甜蝦 2只

三文魚籽 適量

大公尺糯公尺 適量

醋 適量

日本醬油芥末 適量

海苔碎 適量

日式海鮮飯的做法

大公尺糯公尺1:1煮成壽司飯

可以用現成的壽司醋,或者自己用半碗公尺醋加兩大勺糖一點點鹽diy將醋拌入熱的公尺飯裡 撒上芥末海苔碎

將三文魚切成丁,北極貝一刨二,甜蝦去殼,一起碼放在飯上將調了適量芥末的醬油均勻拌入飯中,張大嘴拿著大勺子愉快地享用吧!

海鮮飯家常做法,正宗海鮮飯怎麼做

8樓:夜夢薇

準備材料

大公尺150g、雞腿1個、蝦6只、青口貝6只、花蛤6個、魷魚1個、墨魚仔4個、番茄1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洋蔥1/4個、大蒜2瓣、黑橄欖4顆、藏紅花1小搓、歐芹1小朵、白葡萄酒50ml、黑胡椒粉少許、鹽少許、橄欖油30ml、雞湯約250ml

做法.步驟

1.雞腿洗淨剔除骨頭切成小塊,蝦開背剔除蝦線、墨魚仔去掉內臟、魷魚剝去紅皮和軟骨切成圈、青口貝拔除雜質刷洗乾淨、花蛤洗淨、洋蔥和大蒜分別切碎、番茄去皮切丁、青紅椒切大丁、黑橄欖切圈、歐芹切碎;

2.炒鍋放入橄欖油,下雞腿肉煸炒出油,放入洋蔥和蒜末炒香,倒入大公尺和藏紅花、烹入白葡萄酒翻炒勻,

3.放入番茄丁、青紅椒塊、黑橄欖、黑胡椒粉和鹽,翻炒均勻後倒入雞湯攪勻,在上面均勻的放入各種海鮮,蓋上鍋蓋,用中小火燜煮約15分鐘至湯汁收乾公尺飯煮熟,最後撒上歐芹即可。吃的時候可以擠一些檸檬汁在飯上去腥。

芝士火腿腸麵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芝士火腿麵包的做法,芝士火腿麵包怎麼做好吃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高筋麵粉 120g輔料油 1大勺鹽 1小勺奶粉 15g砂糖 適量雞蛋 1個火腿腸 2個芝士片 2片牛奶 適量步驟 1.把牛奶,鹽,砂糖,奶粉,植物油,雞蛋放進麵包機。2.放進高筋麵粉。3.在麵粉上挖乙個坑放進酵母。4.開始揉麵。5.拿出來排氣。6.放進黃油繼續揉麵。要多揉幾次,揉...

超級好吃的芝士焗飯怎麼做,芝士焗飯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飯怎麼做好吃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公尺飯 一盤 雞蛋 1個 圓蔥 香蔥 胡蘿蔔 西蘭花 少許 馬蘇裡芝士 我用的是安佳 適量 超級好吃的芝士焗飯的做法 把青菜切丁備用超級好吃的芝士焗飯的做法 步驟1 將公尺飯,上步的各種蔬菜丁 雞蛋攤皮切丁入鍋翻炒,香噴噴的蛋炒飯出鍋了,俺家大廚炒滴,偷吃幾口都不想做芝士焗飯了!...

芝士土豆球怎麼做好吃,芝士蝦仁土豆球怎麼做

芝士土豆球的做法。1.準備原材料。2.土豆去皮切塊。3.放壓力鍋煮十分鐘,沒有壓力鍋的話放鍋裡隔水蒸半小時,4.蒸好後倒入盆中放到溫熱。5.盆中加鹽,黃油,奶粉,胡椒粉。6.戴上一次性手套趁熱擠成泥,並要拌勻。7.擠好後的土豆泥。8.分成25克的小團。9.土豆泥中包入乳酪。10.收口搓成圓。11.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