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子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蝦肉配什麼做餃子餡好吃

時間 2022-01-24 05:20:09

1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鮮蝦仁200克、韭菜250克、豬肉餡100克、食鹽2小勺、植物油1大勺、花椒少許、生抽2勺、白胡椒粉少許、生薑少許、香油幾滴、白醋1小勺。

1、首先準備好豬肉餡,如下圖所示:

2、加入生抽醬油、白胡椒粉、薑末、蔥末,如下圖所示:

3、攪拌均勻醃製半小時,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韭菜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5、切成末後放入肉餡盆中進行攪拌,如下圖所示:

6、接著將海蝦去殼沖洗,如下圖所示:

7、瀝乾水分後放入到盆內拌勻,如下圖所示:

8、接著在鍋中熱油放入花椒,如下圖所示:

9、爆香後花椒油倒入盆內,如下圖所示:

10、最後順著乙個方向拌勻,餃子餡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樓:性苑博

蝦仁做餃子餡的話。還是三鮮的比較好吃,三鮮餡有韭菜,蝦仁,雞蛋醬,雞蛋炒熟和韭菜蝦仁一起和餡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蝦仁做餃子餡兒,味道鮮美,特別好吃,把精瘦肉剁碎,加入蔥薑泡好的水,加一點及時攪拌倒水吸收,加入小半碗水就行了,這時候肉餡變得比較稀一點,然後再放入切成小塊的蝦仁肉,再放入韭菜,這樣包出來的餡軟糯鮮香,味道非常非常好吃

4樓:亅9十二點

用蝦仁做韭菜蝦仁餃子餡,做法如下:

1、將瘦豬肉切成丁狀,加上料酒、老抽醬油醃製30分鐘。

2、蝦仁取出蝦線之後,切成和肉一樣大的丁,加入少量生抽醬油、料酒醃製20分鐘。

3、將韭菜切成末,加入薑末、食鹽、五香粉、花生油攪拌均勻,和醃製好的肉、蝦仁一同攪拌即可成餡。

這種方法做出來的蝦仁餃子餡味道鮮美,特別好吃。

蝦肉配什麼做餃子餡好吃

5樓:

用料鮮肉    750克

鮮蝦    750克

韭菜    500克

雞蛋    1個

香油生抽

花生油鹽

雞精韭菜蝦仁鮮肉水餃的做法

蝦仁洗淨控水

蝦仁去皮

蔥薑切末

蔥薑末加入肉末

加入花生油

加入生抽

加入香油雞精鹽

肉餡二十分鐘

韭菜洗淨控水

韭菜切成丁

韭菜加入肉餡

蝦仁去蝦線

加入肉餡

肉餡攪拌

和麵糰時加雞蛋水很勁道

包餃子全家福煮餃子

6樓:娛樂兒四合院

三鮮蝦仁餃子餡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四種 1、韭菜,雞蛋 2、韭菜 ,肉 3、香菇,白菜 4、鮮蘑,韭菜 我吃過的,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

8樓:哈倫

韭菜雞蛋配上蝦肉應該不錯,三鮮的好吃,值得強力推薦一波

9樓:安徽黃山人

蝦肉放點肉末,香菇末,蔥

10樓:溥依凝

1、香菇,白菜。

2、韭菜,雞蛋。

3、韭菜 、鮮蘑,韭菜 ,肉 。

4、肉末,香菇末,蔥,芹菜,韭菜。

5、廣紅絲,東筍絲,肥肉絲

芹菜餡餃子怎麼做好吃,芹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苦苦的掙扎 1 芹菜做餃子餡用焯水嗎 芹菜做餃子餡用焯水嗎?芹菜做餃子餡要焯水。芹菜炒之前最好焯下水,芹菜經過焯水之後可以更好去除殘留農藥等。另外為了保持蔬菜色澤,或除掉異味 澀味和草酸等,某些蔬菜烹調前必須進行焯水。當然,芹菜不焯水也能吃的,只是口感沒有焯水後的好而已。不過,一般生活中芹菜做涼拌菜...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餃子餡做法大全,餃子餡不用肉還可以怎麼做好吃

淡定d優雅 1.麵粉放入盆中,分次加入水,攪拌成雪花狀。2.再揉搓成均勻的麵糰,蓋濕布餳15分鐘。3.韭菜擇去黃葉,清洗乾淨,瀝乾水分。4.海公尺用清水泡發。5.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散。6.鍋燒熱,放入色拉油,把雞蛋炒熟晾涼備用。7.韭菜切碎。8.豆腐皮切小粒。9.把韭菜放入炒雞蛋的鍋內,加入香油...

青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青菜餃子餡怎麼做?

一葉之秋 香菇青菜大肉餃子 材料上海青,香菇,豬肉餡,蔥,姜,鹽 生抽,老抽,香油做法1.香菇和青菜分別焯水,瀝乾水分,分別切成碎末。2.豬肉餡順著乙個方向先攪拌一下,可以放入適量清水,使肉餡上筋。3.把香菇和青菜末放入肉餡中,加入鹽 生抽,老抽,薑末和蔥末,香油,攪拌均勻。調餡可根據自家人的口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