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多久能熟,花菜要煮多久才熟

時間 2022-01-23 12:10:08

1樓:春羨利

花菜炒前一般要先焯水,大概五分鐘左右,然後在放些調料炒下就好。

2樓:落子**摘星

炒和煮的話,大概5分鐘就可以熟,也可以多煮一會兒

3樓:藕夾

菜花煮至八分熟需要五分鐘。

菜花燒肉的做法:

用料:菜花 、豬肉、鹽、蔥、薑絲、料酒、醬油、醋1、菜花用手掰小朵洗乾淨,豬肉切成小片。

2、鍋中放水煮開,加點鹽,菜花過水煮一下,煮5分鐘,大概8成熟,撈出瀝乾水分。

3、在熱鍋裡倒入適量調和油燒熱,然後放入蔥絲和薑絲炒香,倒入肉片煸炒。

4、肉片放入鍋中翻炒,放入少許料酒、醬油、少許醋繼續翻炒5、將菜花放入鍋中跟肉一起翻炒均勻,加入少量的水將菜悶一會,待菜花炒熟之後放入適量食鹽翻炒

6、水基本燒乾的時候起鍋,加點蔥花可以起鍋裝盤了。

4樓:熬禿了

花菜很難熟,還沒熟就炒焦。

那麼想乙個什麼樣的辦法讓花菜不會炒焦呢?

放適量的水,蓋上鍋蓋,燜!

炒不熟的菜,就用上訴三部曲

花菜要煮多久才熟

5樓:考試嗨嗨

花菜放到水裡過水焯的時候,一般需要2到3分鐘就可以了,花菜的徑會變綠,就意味著花菜焯好了。也可以用鏟子按一下,很柔軟就意味著好了。

紅豆煮多久能熟,紅豆要煮多久才熟?

這要看怎麼處理。先把紅豆用水泡一天,煮的時候放少許食用鹼能縮短時間。這樣半個小時後紅豆就軟爛了。如果只是用水煮紅豆大概乙個半小時。紅豆即海紅豆豆科海紅豆屬,喬木,羽狀複葉,小葉長橢圓,圓錐花序,花白色,莢果扁平,種子鮮紅色,心材暗褐色,質堅而耐腐,可為支柱 船舶 建築用材和箱板 種子鮮紅色而光亮,甚...

黑木耳要煮多久才熟?木耳要煮多久才能熟

注意事項以及做法如下 如果是專業的廚師,或者經常下廚做菜的人,都知道煮木耳之前需要浸泡2個小時左右,還可以在水裡加少量的澱粉來浸泡,這樣更能有效清除木耳表面的雜誌和泥沙,等木耳吸足了水分自然膨脹後就可以進行烹飪了。所以幹木耳在烹飪前一定要泡水,這點是必須要做到的步驟。記得還是我當學徒的時候,還沒有當...

香腸蒸多久才熟,香腸要煮多久才熟啊

香腸蒸30分鐘左右才熟。香腸的主要材料為豬肉,乾製後屬於比較難煮熟的食品,而且其煮好後要求質地柔軟有彈性,內部吸水膨脹,因此一般煮的時間要半小時左右,而且煮的時間越久,香腸中含有的亞硝酸鹽成分就越低,也沒有那麼鹹,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煮40分鐘也是可以的,但要保證火候不能過大,水量充足,以免糊鍋乾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