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鍋拌飯怎麼做,石鍋拌飯怎麼做裡面都有什麼

時間 2022-01-22 21:50:12

1樓:埭崖矯箳推瞢逘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公尺飯 1碗、雞蛋 1個、油 適量、香菇 3朵、黃瓜 半個、胡蘿蔔 半個、白菜 2片、熟排骨 2塊、辣醬 適量。 1、第一步把胡蘿蔔,黃瓜,香菇,白菜切好。

2、然後把香菇,胡蘿蔔,白菜進行焯水,焯水後撈出放一旁備用。 3、石鍋內放油,大火加熱煎熟雞蛋。 4、七分熟將雞蛋取出,放一旁備用。

5、石鍋底部刷油,倒入公尺飯。 6、然後放入熟排骨,白菜,蘿蔔,黃瓜,香菇。 7、放入雞蛋,加熱3分鐘。

8、最後擠上辣椒拌勻,這樣就可以食用了。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公尺飯,牛肉

輔料:雞蛋,黃豆芽,蕨菜,胡蘿蔔,菠菜,香菇,金針菇

調料:食鹽,香油,甜辣醬,黑胡椒

把菠菜、黃豆芽、蕨菜、金針菇洗淨切成4cm長的段,胡蘿蔔和香菇切成4cm長的絲,牛肉剁碎備用

鍋中倒入清水煮開,放入蕨菜燙熟後撈出瀝乾水分,再放入菠菜和紅蘿蔔絲汆煮1分鐘後撈出

炒鍋中倒入少許油,待油熱時,下入黃豆芽,蕨菜、金針菇、胡蘿蔔絲和香菇絲翻炒熟後撒少許鹽出鍋備用

鍋中再次倒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牛肉碎煸炒,加入少許鹽和黑胡椒翻炒熟後盛出, 同時,再加入少許油,打入雞蛋,製成單面熟的煎蛋備用

在石鍋內壁塗上香油,放入熟公尺飯,再將炒好各種蔬菜絲和牛肉碎平鋪碼在飯上,把煎至單面熟的荷包蛋放中心。石鍋用小火加熱,當聽到公尺飯發出滋滋的聲音便可關火,此時鍋底的公尺飯會形成微黃的鍋巴

吃的時候配上南韓甜辣醬,拌在飯裡即可

石鍋拌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鍋拌飯做法好吃的很

4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熟公尺飯適量

角瓜適量

火腿適量

菠菜適量

辣白菜適量

雞蛋1個

輔料韓式辣醬適量

香油適量

微辣口味

拌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石鍋拌飯的做法步驟

菠菜摘洗乾淨,角瓜擦絲,火腿切絲,辣白菜切絲。

煮鍋中加水燒開,放入角瓜絲焯熟撈出,稍涼後攥幹水分放入菠菜綽熟撈出,稍涼後攥幹水分

菠菜切段

石鍋刷一層香油後,將公尺飯鋪在鍋裡。

食材鋪在飯上。

平底鍋少許油,油熱之後打入雞蛋,小火慢煎至蛋白成型將雞蛋鋪在食材上,撒上芝麻,再將石鍋加熱

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韓式辣醬,趁熱攪拌,用公尺飯的溫度將蛋黃燙熟即可

石鍋拌飯怎麼做裡面都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肉,有蔬菜,有蛋,很多豐富的東西,具體如下:

南韓石鍋拌飯

主料公尺飯1碗牛肉50克

輔料雞蛋1個黃豆芽1把蕨菜6根胡蘿蔔半根菠菜4根香菇2朵金針菇1小把

調料食鹽適量香油適量甜辣醬1大勺黑胡椒少許

南韓石鍋拌飯的做法

1.把菠菜、黃豆芽、蕨菜、金針菇洗淨切成4cm長的段,胡蘿蔔和香菇切成4cm長的絲,牛肉剁碎備用

2.鍋中倒入清水煮開,放入蕨菜燙熟後撈出瀝乾水分,再放入菠菜和紅蘿蔔絲汆煮1分鐘後撈出

3.炒鍋中倒入少許油,待油熱時,下入黃豆芽,蕨菜、金針菇、胡蘿蔔絲和香菇絲翻炒熟後撒少許鹽出鍋備用

4.鍋中再次倒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牛肉碎煸炒,加入少許鹽和黑胡椒翻炒熟後盛出, 同時,再加入少許油,打入雞蛋,製成單面熟的煎蛋備用

5.在石鍋內壁塗上香油,放入熟公尺飯,再將炒好各種蔬菜絲和牛肉碎平鋪碼在飯上,把煎至單面熟的荷包蛋放中心。石鍋用小火加熱,當聽到公尺飯發出滋滋的聲音便可關火,此時鍋底的公尺飯會形成微黃的鍋巴

6.吃的時候配上南韓甜辣醬,拌在飯裡即可 韓劇裡經典的兩道菜:南韓石鍋拌飯+韓式拌雜菜

烹飪技巧

1、拌飯中的蔬菜可根喜好隨意搭配。

2、如果沒有石鍋,可以用砂鍋代替。

菜品特色

隨著南韓劇的流行,南韓美食也隨之流行開來。美味的石鍋拌飯以健康獨特的吃法以及全面的營養深受哈韓一族的喜愛。石鍋裡五彩斑斕的菜餚,跟熱熱的公尺飯還有辣醬攪拌在一起,色香味具全啊,在寒冷的天氣裡吃上一碗真的很過癮哦。

石鍋拌飯

主料公尺飯(1份)

調料金針菇(50克)蘑菇(50克)青菜心(50克)胡蘿蔔絲(50克)小蔥(2棵)木耳(50克)辣白菜(50克)豆芽(50克)雞蛋(1個)油 少量(適量)南韓辣醬(適量)南韓大醬(適量)廚具無

1 準備蔬菜,洗淨切好備用,由於是晚餐,所以選的是全素,沒有肉類。豆芽,金針菇,蘑菇,木耳等開水中笊一下,豆芽時間稍微長一些。

2 剩公尺飯乙份,備用。

3 南韓辣醬,大醬備用

4 砂鍋洗淨擦乾,刷上一層油。

5 公尺飯均勻的鋪在砂鍋底部。

6 蔬菜成扇形撲在公尺飯上面。

7 煎乙個溏心蛋。

8 將煎好的雞蛋放在蔬菜上面,開中小火加熱砂鍋。幾分鐘後聽到滋滋的聲音,並聞到公尺飯的焦香即可。

9 小心將砂鍋放在架子上,放入南韓辣醬和大醬各一勺。

10 趁熱攪拌一下,開吃啦。話說,還是用大勺子吃起來帶勁兒!

6樓:

具體如下:

1、廚房紙沾色拉油,在石鍋內壁塗一層油

2、把剩公尺飯放入鍋中,稍稍按平整

3、黃瓜切成絲兒備用

4、將乙個雞蛋攤成蛋皮切絲備用

5、胡蘿蔔切絲,放入油鍋中炒軟

6、再將另一枚雞蛋煎成半熟

7、把材料分別排放在公尺飯上邊,最後把荷包蛋攤在頂上8、石鍋蓋上蓋子放煤氣灶上中火煮,聞到鍋巴香的時候熄火,挖一勺拌飯醬,攪拌開就可以吃了

7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有肉,有蔬菜,有蛋,很多豐富的東西

8樓:無悔這一生

建議你去飯店嚐嚐,不就全知道了,

怎麼做石鍋拌飯醬

9樓:搞怪一樂

石鍋拌飯和石鍋拌飯醬的製作:

用料:菠菜    2把    胡蘿蔔    半根    香菇    2朵    雞蛋    1個    豆芽    1把    洋蔥    半個    香油    適量

芝麻    少許    鹽    少許    醬油    少許    公尺飯    1碗    蜂蜜    半勺    南韓辣醬    一勺

辣椒麵    適量

做法:1、菠菜和豆芽焯水,豆芽的水中放少許鹽,菠菜的水中放幾滴油,可以讓菜更綠更好看,撈出後,放入少許醬油,香油,白芝麻拌勻。

2、豆芽撈出後,放少許香油和鹽,拌勻。

3、胡蘿蔔切絲,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鹽。

4、香菇切片,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黑胡椒,鹽,白芝麻。

5、洋蔥切絲,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醬油。

7、石鍋拌飯醬:南韓辣醬1勺+醬油1勺+辣椒粉半勺+蜂蜜半勺。

8、擺盤,拌勻,開吃!我又放了幾片海苔進去,也可以加海苔碎或者香鬆。

10樓:燈泡廠裡上班

方法/步驟:1、購買南韓辣醬、蜂蜜、芝麻、雪碧(**超市都能買到)西葫蘆、豆芽,胡蘿蔔、香菇,菠菜,煎蛋。

2、各種菜洗乾淨切丁,肉醃製好,開始炒,乙個乙個炒不要一起炒。然後煎蛋,注意單面煎,不要煎太久。

3、製作醬,辣醬,一點點蜂蜜,雪碧,攪拌攪拌,然後再撒一些芝麻。

4、公尺飯放到乙個大一點的容器內,炒好的菜和煎蛋擺在上面加調好的醬,建議不要加太多,小心味太重。攪拌,用力攪拌,然後就可以享用了。

11樓:duende惡魔

石鍋拌飯醬的做法如下:

【材料】

細辣椒粉(越辣越好)500克,黃豆醬200克,薑末、蒜末,鹽,白糖,公尺酒500克(韓式或日式清酒也可以),糯公尺粉200克

【做法】

1、炒鍋至火上,不放油乾鍋加入薑末、蒜末爆香,加入黃豆醬、公尺酒煮開。

2、一點一點向鍋中加入辣椒粉,邊加入邊攪拌,使辣椒粉和黃豆醬充分融合均勻,然後加入鹽、白糖。

3、一點一點向鍋中加入糯公尺粉,邊加入邊攪拌,待湯汁粘稠,開始冒泡時,關火。

4、室溫冷卻,裝入乾淨無油的密封瓶中,瓶口留一些空隙,噴入少量公尺酒,蓋上蓋子,室溫儲存15天後即可。

12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1、購買南韓辣醬、蜂蜜、芝麻、雪碧(**超市都能買到)西葫蘆、豆芽,胡蘿蔔、香菇,菠菜,煎蛋。2、各種菜洗乾淨切丁,肉醃製好,開始炒,乙個乙個炒不要一起炒。然後煎蛋,注意單面煎,不要煎太久。

3、製作醬,辣醬,一點點蜂蜜,雪碧,攪拌攪拌,然後再撒一些芝麻。4、公尺飯放到乙個大一點的容器內,炒好的菜和煎蛋擺在上面加調好的醬,建議不要加太多,小心味太重。攪拌,用力攪拌,然後就可以享用了。

13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可以說好像搜尋一些石鍋飯拌醬的。教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公尺3杯,山菜160g,綠豆芽40g,胡蘿蔔50g,桔梗40g,牛肉100g,雞蛋1個 牛肉佐料:醬油1大勺,蔥2小勺,蒜1小勺,芝麻1小勺,白糖1小勺,香油1小勺, 胡椒 【做法】:

1) 把牛肉切好加佐料炒出來。 2) 把山菜煮熟撈出泡在涼水裡去苦味後除去水份,並在平鍋裡放食用油炒出來加佐料。 3) 桔梗撕成細條,用鹽洗淨並加香油調味。

4) 胡蘿蔔切成絲,炒出來加佐料。 5) 把綠豆芽燙一燙加佐料。 6) 雞蛋煎成黃、白雞蛋切成絲。

7) 飯煮好後與(1)的牛肉一起拌好,並把各種材料配色擺好後,將黃、白雞蛋與芝麻作調料放在上面。 【材料】:公尺1杯,沙參10g,香菇10g,蕨菜10g,橡子涼粉10g,菠 菜20個,桔梗20g,雞蛋1個,香油,辣椒醬2大勺,蔥、蒜、白糖、鹽、芝麻.

dfdb 【做法】: 1) 把公尺洗淨後放到電飯鍋裡燜一下。 2) 把香菇、蕨菜、橡子涼粉用水煮一下,把香菇和蕨菜充分地泡開後在平鍋裡加油炒出來調味。

3) 菠菜煮出來拌好。 4) 桔梗放鹽拌勻加油炒出來,並加上佐料。 5) 沙參分半,調料用辣椒醬拌好。

6) 在碗裡盛飯,並把準備好的材料擺好

15樓:薛皓然

石鍋拌飯醬這個你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去學習吧具體的

16樓:l楚輕狂

這樣才會覺得我好幸福呀!你

自己動手怎麼做出好吃的石鍋拌飯?

17樓:敏英沅

大街小巷都是南韓石鍋拌飯,石鍋拌飯的浪漫,本單身狗就不多複述了,要被暴擊,但對美食的追求不能停。

那就直奔主題了,主料:雞蛋乙個,大公尺,胡蘿蔔,桔梗泡菜,金針菇,菠菜,豆芽,鮮蕨菜,牛肉,洋蔥適量。調料:

鹽,醬油,蒜,香油,適量。大街小巷的石鍋拌飯口味那麼多,原料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定製。這也是石鍋拌飯的精髓所在了。

首先是公尺飯要提前煮熟,要稍微硬一點,飯要有範兒,如果煮的太軟,拌好後口感比較差。

菜品全部洗乾淨後,切成5cm長的段,鮮蕨菜和胡蘿蔔中加入少許鹽醃製,如果想要成品顏值高,鮮蕨菜和胡蘿蔔要分開醃製,牛肉洋蔥切末,將蒜搗成泥。

接下來就是放入鍋中煸了,鮮蕨菜,胡蘿蔔用少許油煸,鮮蕨菜有庫位,炒一下,再燜制,苦味會淡很多。

金針菇,豆芽,菠菜用開水稍燙,出鍋後加少許鹽,蒜泥和香油拌勻,之後在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牛肉末和洋蔥末煸炒片刻。牛肉末要炒的幹一些,炒出來的湯倒了。

石鍋拌飯,怎麼可以少了石鍋呢,沒有就找萬能的某寶唄。

在石鍋內壁刷一層香油,最好用小刷子刷,放多了會很膩,小火燒熱,將公尺飯放進去按平,使其緊貼鍋底,這樣才會有鍋巴,將所有的菜放在上面,蓋上鍋蓋用小火燜幾分鐘,發出哧哧聲即可。

最後,就是加入煎蛋和南韓辣椒醬就能開吃了,頗有製作速食麵的感覺。

石鍋拌飯有那些種類,石鍋拌飯有那些種類

和我們的瓦煲飯比,差多了,什麼叫哪些種類 石鍋拌飯就石鍋拌飯阿 其它的是牛肉 什麼雞肉了 一般的 牛肉的 還有海鮮的 韓式石鍋拌飯有多少品種?常用。韓式石鍋拌飯種類很多啊,像韓式炒雜菜 韓式烤魷魚 韓式辣白菜 南韓辣魚湯 韓式黃瓜泡菜 自製肉鬆,創意辣炒年糕,石鍋拌飯 炒年糕 炒公尺條 紫菜包飯 素...

石鍋拌飯做法具體點 20,石鍋拌飯的具體做法

1 淘公尺做好飯。桔梗收拾好後用鹽水浸泡一下,撕成絲,切成2厘公尺長,然後用香油 芝麻鹽調好味。2 蕨菜切成2厘公尺長後,用蒜 蔥 白糖 醬油 香油 芝麻鹽調好味後上鍋炒熟。3 把黃豆芽用鹽水燙下後,與調料拌好。4 把去心後的黃瓜與胡蘿蔔切成絲後,用鹽 醋 白糖調味。5 切細牛肉後,調好味,用油炒熟...

韓國包飯用的菜葉是哪種青菜,韓國石鍋拌飯裡的蔬菜都有哪幾種?

生菜 var.ramosa hort.葉用萵苣的俗稱,又稱鵝仔菜 嘜仔菜 萵仔菜,屬菊科萵苣屬。為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作物,葉長倒卵形,密整合甘藍狀葉球,可生食,脆嫩爽口,略甜。生菜原產歐洲地中海沿岸,由野生種馴化而來。古希臘人 羅馬人最早食用。原料 白米飯100克 瘦肉50克 辣白菜30克 生菜2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