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粘鉤在瓷磚上怎樣才能粘的緊

時間 2022-01-14 0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掛鉤上抹點玻璃膠 稍停一會在粘上, 帶膠幹以後就很結實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說句實話:普通的粘鉤粘在衛生間的瓷磚上是粘不穩的,因為瓷磚上總是有水氣,過不了多久就掉下來的。最簡單的方法是買個不鏽鋼的衣架釘在牆上(裝修師傅知道怎麼做的)。

3樓:夏侯夜春

這個我也嘗試過,甚至還買過很貴的,很高階的吸鉤都不行。在衛生間的瓷磚上總是有水氣。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在粘鉤下打點玻璃膠,玻璃膠是可以粘在瓷磚上的,而且以後可以用刀片刮掉。

4樓:魅

牆面要清潔、乾燥,貼上後過一段時間再使用,不能掛太重的東西。

5樓:小小燈

是不是粘的時候,瓷磚太涼了。 、將瓷磚擦乾淨,如果天氣涼的話,用熱水袋裝些熱水暖一下牆壁,粘上粘鉤,用小錘子錘錘,24小時後才可以掛東西的。

6樓:騙精算了

去哪個裝修的工地要點白色玻璃膠來打底,再掛吸鉤。玻璃膠後期可以清除的!

7樓:渡部日和

去超市買真空鉤,吸在那拿掉後沒有痕跡

8樓:希悅浦恬靜

呵呵,樓主是不是已經買了不幹膠式的粘鉤,如果還沒有買的話,去買那種背後是吸盤的掛鉤,不幹膠掛鉤只適合粘在木質、鐵質的地方,瓷磚、玻璃等光滑表面最好是用吸盤式的,比這個穩固的多,而且即粘即用^_^

粘鉤怎樣才能在牆上及瓷磚上沾的牢固?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牆壁光滑不宜掉落牆粉或石灰的牆面,然後搽乾淨,最後要貼上去的時候用電吹風對著撕開準備粘的掛鉤吹,吹了一定時間就可以粘牆了.還有最好要過12小時後掛東西,那樣可以讓它粘的更牢靠!

選擇牆壁光滑不宜掉落牆粉或石灰的牆面,然後搽乾淨,最後要貼上去的時候用電吹風對著撕開準備粘的掛鉤吹,吹了一定時間就可以粘牆了.還有最好要過12小時後掛東西,那樣可以讓它粘的更牢靠!

瓷磚上粘鉤如何粘牢有妙招

10樓:檸萌

使吸盤式粘鉤貼得更牢方法:

1、粘之前,先把牆面擦乾淨。

粘鉤粘的地方一定要盡可能的光滑平整,以盡可能的增加粘性物質和牆壁的接觸面積。這一點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貼上掛鉤之前,一定要先用濕布將牆面擦拭乾淨,去除灰塵,然後再用乾布(或者紙巾)擦去水分。

牆壁上的灰塵會很大程度上破壞粘鉤的粘性,導致粘鉤失效。

2、如果不著急的話,在擦乾牆壁後再等半小時,確保水分完全蒸發掉,效果更好。

貼上完成以後,請用手摁住粘鉤至少1分鐘以上(當然,理論上是越久越好)。一定要確保粘性物質和牆壁充分粘合,很多人粘了以後就放手了,這是不夠的。

3、請不要立即掛重物。一般情況下,粘好鉤子後,都會讓鉤子和牆壁獨自相處至少24小時,如果想要效果好,48小時則更好。很多人一粘好就著急掛東西,這回給粘鉤乙個力,使粘性物質離開牆面,無法充分融合。

因此,給粘性物質至少24小時的時間,能讓效果更好。

粘鉤貼瓷磚上有什麼方法才牢固,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要購買超市裡賣的知名品牌產品。

首先要將瓷磚面清潔乾淨,最好用上洗滌劑,最後清水擦洗乾淨晾乾。

粘鉤貼膠面用電吹風的暖風吹軟。

然後按在牆面上,結合面各處用手指用勁都按一下。

這下就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間滴一滴502膠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502膠或者101膠粘一下就沒問題了

為什麼粘鉤在瓷磚上粘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上粘鉤粘不住的原因:

第一,瓷磚本身的問題。比如牆壁不乾淨、潮濕,吸盤上有雜物,牆壁有空隙等。

第二,吸盤原理過程中的阻礙。比如漏氣,吸力變差。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選擇平整的瓷磚牆面,粘之前一定要將牆面清理乾淨,不要有灰塵,也不要過分潮濕。粘好後建議停一段時間在掛東西。

2、建議使用大粘鉤,無論掛的東西多輕,都建議使用大粘鉤。大粘鉤粘性強,粘的面積大,因此受力就大,通常只要掛的東西不是非常重,基本上能用好久。而小粘鉤無論掛多輕的東西,使用時間都不長。

3、膠帶補粘法,所有的東西都不如透明膠帶粘的牢,因此我們可以在粘鉤表面再補一下透明膠帶,不用粘的太多,就能增加粘鉤很長的使用壽命。

一、粘鉤使用方法

1、用乾淨的軟布將粘著的面擦乾淨,必須充分乾燥。

2、揭開隔離紙時不要用手觸粘膠面。

3、粘結時要用力壓緊。

二、使用時注意

1、粘著面有油,汙,蠟時請用酒精或有機溶劑擦淨後再粘結。

2、安裝部位表面如果不清潔,不乾燥會降低粘鉤的牢固。

3、粘鉤使用時應垂直掛物,避免側拉劇烈晃蕩。

4、掛物重量請不要超過重量限制。

5、安裝後24小時內請不要掛物。

6、冬季粘著時,請先用取暖器把接觸面略微加熱。

7、有水滴,水易濺到,電爐,火爐等場所請不要使用

15樓:

可先用幹毛巾擦拭要安裝掛鉤的牆壁,再用電吹風將那部分牆壁吹乾,就可以安裝上去了。

由於雙面膠粘的掛鉤不耐用(雙面膠容易老化),所以,能用玻璃膠加固一下會比較耐用;鏡子背後最好用中性玻璃膠來加固。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3m的粘鉤,在有水汽的情況下也可以粘得很牢。缺點是比較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粘強力鉤一般需要以下步驟:

1、需要貼上的面應擦乾淨並晾乾;

2、撕下強力鉤貼上面保護膜;

3、選擇好需要貼上位置,等強力鉤對準位置後使勁按住粘牢即好。

如果還不行的話,按下列方式檢查處理:

1、看看強力鉤使用說明,根據使用說明操作;

2、需要貼上面是否平整,如不平整,則需要換到平整的地方;

3、撕下強力鉤貼上面保護膜後,用手試試此貼上面是否有粘性,如沒有,則需要到供貨商那裡調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粘的時候,瓷磚太涼了。

、將瓷磚擦乾淨,如果天氣涼的話,用熱水袋裝些熱水暖一下牆壁,粘上粘鉤,用小錘子錘錘,24小時後才可以掛東西的。

2,樓主是不是已經買了不幹膠式的粘鉤,如果還沒有買的話,去買那種背後是吸盤的掛鉤,不幹膠掛鉤只適合粘在木質、鐵質的地方,瓷磚、玻璃等光滑表面最好是用吸盤式的,比這個穩固的多,而且即粘即用^_^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乙個吸附式的掛鉤或後附吸盤形式的掛鉤,因為吸盤見水吸著力更強。你可以試試。

20樓:想著鉨睡鈽著

用雞蛋清在粘鉤上面抹上一層,試試看

21樓:

去超市買乙個吸附式的掛鉤。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真空勾,不怕水

如何讓粘鉤更牢固如何讓粘鉤粘在瓷磚上更牢固,且懸掛

23樓:瑯琊釣叟

將瓷磚表面清潔乾淨並晾乾,然後將粘鉤固定在瓷磚上,最好能給它乙個持續的壓力,24 小時以後再使用(雖然背膠是即時可貼上的,但是短時間內它還不是最牢固的)。

衣服上粘了泡泡糖怎樣才能清除?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泡泡糖,只要用一塊冰在泡泡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當衣服粘上泡泡糖後,不可將粘有泡泡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泡泡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泡泡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泡泡糖冷卻,待泡泡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

牆上的掛鉤怎樣才能粘得更緊

隨長征宛酉 怎樣才能在石灰的牆上粘上掛鉤在掛鉤上放小電扇而不掉下來建議在牆上用衝擊鑽打個洞,然後用膨脹管和螺絲固定。掛鉤力度不夠電扇在使用中會掉下來的。 大亮畢雀 第一次貼的時候用火高溫加熱下在貼 古元斐來儀 一般要把貼上掛鉤的牆面擦拭乾淨,然後把掛鉤用力均勻粘在牆上,來回按壓,之後靜置一個小時左右...

粘鑽石畫怎樣才能讓畫面更乾淨,鑽石畫怎樣粘最快?

小企鵝達人老師 膠水不要塗太多,這是影響美觀的主要原因 1.沒包鑽石畫裡面都有筆,我們把削筆刀削好。2.拿出需要點的鑽,對號符號。3.開啟畫布,點出對應的符號,一點點的撕開摸,點多少撕多少,這樣不會讓膠水粘到其他東西,變的不粘了,這樣一步步點完 4.點完後用手把所有點完部位壓一壓,讓畫布更牢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