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狀跟饅頭相似卻是黃色的叫什麼翱鍋貼?苞

時間 2022-01-02 00:18:04

1樓:若兒溶鏛仫

二面饅頭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健脾開胃食譜 高血壓食譜 防癌抗癌食譜 動脈硬化食譜 口味: 原本味 工藝:

清蒸 二面饅頭的製作材料: 主料: 玉公尺麵(黃)300克,小麥麵粉200克 調料:

酵母15克,鹼1克 二面饅頭的特色: 此饅頭暄軟筋道,營養豐富。 教您二面饅頭怎麼做,如何做二面饅頭才好吃 1.

將玉公尺麵、麵粉放入盆內,放入酵母、水,和成較硬的麵糰,餳發,備用。 2.將發足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放入食鹼,揉勻後搓成條,分成約50克乙個的劑子,用手揉搓成饅頭狀。

3.將饅頭生坯蓋上溼潔布,餳約10分鐘,再間隔均勻地碼入屜內,放在沸水鍋上,用旺火沸水蒸約20分鐘,即可食用。 小帖士-食物相剋:

玉公尺麵(黃):玉公尺忌和田螺同食,否則會中毒;盡量避免與牡蠣同食,否則會阻礙鋅的吸收。

2樓:夢幻推廣員

來張**啊 不好說啊 饅頭也有黃色 紫色的 苞公尺餅 也是圓的 黃色的 也就是窩窩頭 無圖不好說

3樓:轉盤兒倔下

0.0你是說窩窩頭吧?

鍋貼玉公尺饅頭

4樓:愛情魔釘

玉公尺麵或高梁面、穀子面、山藥面、穀糠麵等和麵(玉公尺麵和穀子面都要先用開水潑麵),趁熱鍋貼於鍋邊,飯熟餅熟,挨鍋一面烤焦成黃褐色,酥脆可口。

玉公尺麵饅頭的製作工序和普通饅頭一樣有:發面、施鹼揉麵、制形和上屜蒸熟。

1、 發面:

在普通的的麵粉中放入適量的發酵粉和3/1的玉公尺粉來發面,用水和勻,揉至不沾手為至,將麵糰放在盆中蓋好,使其發酵。氣溫在10攝氏度以下,要放在火爐旁。

2、施鹼揉麵:

等麵膨脹起來,撕開就呈蜂窩狀並略有酸味時,這時可把麵取出放在面板上加上適量的食用鹼邊加邊揉,等聞不到酸味時,撕一塊食指大的麵糰在爐邊烤熟,掰開,如無黃色,鼻聞無酸味即施鹼適合,就要制形。如果呈黃色,便是鹼多了,可放一會,再發一發,然後再蒸。如果聞到酸味,便是鹼少了,還需要施一點鹼再制形。

3、制形:

把施好的面,按蒸屜的大小揉成圓條,然後用刀切成方塊兒,便是方形饅頭。如果用手罩在面板上將麵塊旋轉、輕揉,便能製成圓形饅頭。

4、上屜蒸熟:

將揉好的饅頭按次序擺在蒸屜裡,要留一定的間隔。鍋裡的水沸滾後,放入屜中開始蒸,鍋裡的水要一直處於沸騰狀態,還要使蒸屜不漏氣,這樣蒸出的鏝頭又喧又好吃。蒸的時間,根據鏝頭的大小而定,一般的饅頭需要蒸1小時就熟了,就可提屜放氣。

如果當時不吃,要及時把饅頭從蒸屜中取出,以防粘底。

5樓:走_帶你聽歌去

很難說是什麼問題,多方面找原因吧,玉公尺麵和白面的配比改一改,多放些白面試試;和麵時加入些泡打粉和白糖,增加起發的蓬鬆感和柔軟度;發酵時用噴壺在表面噴點水,以免乾裂;出鍋時也噴點水以免粘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鍋時先把鍋蓋拿起來等熱氣放沒饅頭表皮有點涼再往出拿就不容易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糖和油混在一起,注意:要小火。

8樓:匿名使用者

hjhjhjhjhjhjhjhj

饅頭為什麼蒸出來發黃,蒸出來的饅頭是黃色的!為什麼??

蘇打或是鹼放多了。一般情況蒸麵食都有固定的比例去放蘇打或是鹼的。放少了,蒸出來的麵食會有點酸酸的味道,如果放多了,蒸出來的麵食會發黃,這個比例還是需要自己慢慢體會來掌握的。多做幾次就好了!鹼大的麵食可以食用,不影響進食,只是影響一部分美觀而已。放心吃吧,沒關係的!蘇打跟鹼有相同的功效,都可以讓面發起...

這種形狀的包包叫什麼包,那種形狀類似如圖的包包叫什麼包

上有的,你看一下像是餃子形狀 說不清楚 去 布袋愛家 這個店裡看一下吧 店 有一款差不多的,只是好像揹帶比這個寬一些 看不大清楚,應該是圓桶包一類的,有啊。 揮著翅膀的籹孩 裡肯定有,找大包就行 那種形狀類似如圖的包包叫什麼包 使用者 這個叫手拿包,一般握在手心裡的。還有一種也沒有帶子的叫手提包。手...

長得像牽牛花的叫什麼呢,跟牽牛花相似的花叫什麼

矮牽牛茄科,碧冬茄屬。又稱碧冬茄。多年生草本,常作一二年生栽培,高20 45厘公尺 莖匍地生長,被有粘質柔毛 葉質柔軟,卵形,全緣,互生,上部葉對生 花單生,呈漏斗狀,重瓣花球形,花白 紫或各種紅色,並鑲有它色邊,非常美麗,花期4月至降霜 蒴果 種子細小。分布於南美洲,如今各國廣為流行。跟牽牛花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