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怎麼做,最簡單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12-24 00:57:18

1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三明治做法

材料: 土司一條,雞蛋六個,番茄片六片,生菜葉六片,金華火腿六片。

調料: 胡椒鹽適量,番茄醬適量。

做法: ①將生菜葉用鹽水洗淨備用。

②取六片土司,用杯子壓成中空圓片備用。

③用高火預熱烤盤3分鐘,放入一片土司,再放上一片中空土司,打蛋於中空處,蓋上一片火腿後,再以土司覆蓋,以高火烤40秒,翻面再烤40秒,取出,將土司再翻面,掀開最上面的土司,加入番茄片、生菜葉、胡椒鹽和番茄醬,對切裝盤即可。

④第二次以後的土司,烤盤只需以高火預熱1分鐘,再以高火烤1分鐘,翻面再烤1分鐘即可。

火腿乳酪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不光外形粗獷豪放,吃起來也很有質感,與蔬菜配合相得益彰。

配料:火腿片、生菜、西紅柿、乳酪片。

做法:1.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麵包橫切兩半。

2.在麵包上依次鋪上火腿片、乳酪片、西紅柿片、生菜即可。

特點:原料簡單,製作時間很短,富於營養。

3樓:魯姐美食

蔬菜三明治怎麼做好吃 ?準備把蔬菜裡面放入準備把蔬菜裡面放入鹽黑胡椒油 ,攪拌均勻放入鍋中加入一個雞蛋,壓入兩分鐘然後放點火腿腸,再壓三分鐘就可以出爐了。

4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5樓:罐頭小廚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6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7樓:秦小廚美食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

8樓:小月真可愛

早上做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9樓:楊天寵物段子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蛋開放式三明治。操作簡單

10樓:悉谷藍

早餐三明治是一道早餐,主要原料是生菜、洋蔥、雞蛋、火腿、麵包片、陳年車打幹酪、鹽、胡椒粉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最簡單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12樓:一起愛學習

材料:麵包片、火腿

copy片、芝士片、生菜、雞蛋、色拉油、鹽、沙拉醬。

做法如下:

1、鍋裡放少許色拉油,油微熱後打入雞蛋,小火煎成荷包蛋(可撒少許鹽)放一邊備用。

2、兩片麵包片切掉四周的皮(也可以不切,下圖就是未去皮的),抹上沙拉醬。

3、火腿片在鍋裡小火煎一下,這樣會更加的香。然後開始在麵包片上疊放材料,順序隨意。建議芝士片可以放在剛煎好的火腿上,讓火腿的餘溫慢慢的將芝士片融化。

4、放好材料後最上層放上另一片面包,最後用刀沿對角線切開,就得到了美味的三明治。

任何一種麵包或面卷,任何一種便於食用的食品,都可製成三明治。 三明治食用攜帶方便,所以常被用作工作午餐,或野餐、遠足、旅行時的食品。

1、生菜可以用黃瓜代替,還可以加入番茄片 。

2、除了用沙拉醬,可以按照個人口味新增不同醬料,例如千島醬等。

什麼是三明治?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13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14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1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三明治的製作方法

火腿乳酪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不光外形粗獷豪放,吃起來也很有質感,與蔬菜配合相得益彰。

配料:火腿片、生菜、西紅柿、乳酪片。

做法:1.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麵包橫切兩半。

2.在麵包上依次鋪上火腿片、乳酪片、西紅柿片、生菜即可。

特點:原料簡單,製作時間很短,富於營養。

金槍魚三明治

主料:吐司麵包,質地鬆軟,與沙拉醬和蛋黃醬相拌時,可與之滲透融合,口感細膩柔滑。

配料:金槍魚罐頭、蛋黃醬、雞蛋、西紅柿、生菜葉。

做法:1.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煮熟切片,去掉吐司麵包的四邊。

2.從罐頭裡取出適量金槍魚塊和蛋黃醬一起拌勻,鋪在一層吐司麵包上。

3.在金槍魚上依次鋪雞蛋、生菜和西紅柿。

4.蓋上另一片面包,沿對角線切成兩個三角形三明治。

特點:口感鮮美,營養豐富。

茄子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此款麵包本身有淡淡的香味,無論直接食用還是烤食都很棒,基本可以與任何材料搭配。

配料:茄子、西紅柿、鮮乳酪。

做法:1.茄子、西紅柿洗淨切薄片。

2.茄子片裹雞蛋、麵包屑炸熟。

3.在麵包上依次鋪鮮乳酪、炸茄子片,西紅柿片即可。

4.如果口味嫌淡,可在乳酪上撒適量鹽調味。

特點:這款全素的三明治以茄子作為主料,加入鮮乳酪調味,味道鮮美,與眾不同。

火雞三明治

主料:法棍麵包,細長的體形適合搭配整塊的夾心材料。

配料:火雞肉、生菜、西紅柿、黑胡椒。

做法:1.法棍麵包橫切兩半,火雞肉切薄片。

2.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

3.在麵包上鋪火雞片,根據個人口味撒適量黑胡椒。

4.最後在火雞上依次鋪西紅柿、生菜即可。

特點:火雞是常見的三明治原料,可加黑胡椒調味。

肉鬆三明治

主料:牛角麵包,本來不是三明治常用的麵包材料,但它獨特的外形、微鹹的味道,絕對適合發揮你的創意。

配料:肉鬆、雞蛋、沙拉醬。

做法:1.雞蛋煮熟切片。

2.牛角麵包在烤麵包機中略烤一下後橫切兩半。

3.每片面包先塗一層沙拉,然後鋪上一層肉鬆,最後加入雞蛋即可。

特點:製作簡單,易操作,較為本土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包,被稱為西方五大快餐之一,如何起源的呢?

原始的漢堡包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麵做成的肉餅,故稱牛肉餅。古代韃靼人有生吃牛肉的習慣,隨著韃靼人的西遷,先傳入巴爾幹半島,而後傳到德意志,逐淅改生食為熟食。德國漢堡地區的人將其加以改進,將剁碎的牛肉泥揉在麵粉中,攤成餅煎烤來吃,遂以地名而稱為“漢堡肉餅”。

2023年,德國移民將漢堡肉餅烹製技藝帶到美國。後來花樣翻新,逐漸與三明治合流,將牛肉餅夾在一剖為二的小麵包當中,稱為“漢堡包”。

▲三明治是西方一種基本食品,以兩片面包夾幾片肉和乳酪、各種調料而成, 吃法簡便,其歷史幾乎與麵包一樣古老,但命名卻是13世紀的事情。 三明治本是英國東南部一個不大出名的小鎮,鎮上有位桑威奇伯爵約翰.蒙 塔古,他吃喝玩樂,嗜賭如命,整日廢寢忘食地玩橋牌。

跟差很難服侍他的 飲食,乾脆將肉、蛋、菜夾在麵包片中,讓他拿在手上邊賭邊吃。蒙塔古伯 爵大喜,順口便將這種快餐叫作“三明治”,餓了就喊:“拿三明治來!

” 其他賭客也學伯爵的樣子,省去進餐的工夫,保證賭事不間斷地進行。隨後 三明治名揚英倫三島,傳遍歐洲大陸。從此,夾餡麵包片的食品,都被叫做 “三明治”。

變化無窮的三明治,出現在西方所有食譜中,任何一種麵包或面卷,任何一 種便於食用的食品,都可製成三明治。在美國,小麵包夾牛肉的“熱三明治” 是最常見的營養快餐;夾花生醬和果凍的三明治,是小學生的主要食品;夾 雞或火雞肉片、鹹肉、萵苣、番茄的“***三明治”,夾醃牛肉、瑞士奶 酪、泡菜,並用俄式澆頭蓋在黑麵包上烤熱食用的“勞本三明治”,**較 貴,主要在高檔飯店和舞廳**。在英國,用魚醬、黃瓜、水芹菜、西紅柿 夾在薄面片中的三明治,是飲茶專用的。

在北歐斯堪的那維亞諸國,三明治 已無上面一層,而以精緻的魚、肉片和沙拉覆蓋。在法國,製作三明治不用 麵包片,而用麵包卷。

家裡有多士爐(沒有也無所謂),超市裡麵包片、肉片、乳酪等應有盡有, 選上自己喜愛的口味,在家裡也可以做三明治啦。

18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三明治怎麼做,最簡單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早餐三明治是一道早餐,主要原料是生菜 洋蔥 雞蛋 火腿 麵包片 陳年車打乾酪 鹽 胡椒粉 乙個豪華三明治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

怎麼做三明治,怎樣製作三明治步驟最簡單的

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秦小廚美食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 吉寒天 小麵包夾牛肉的 熱三明治 是最常見的營養快餐 夾花生醬和果凍的三明治,是小學生的主要食品 魯姐美食 早餐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片中...

三明治簡單做法是,三明治簡單做法

有些食物真的不需要太複雜的,簡單的過程和食材,也能做的非常美味!一 火腿乳酪三明治 主料 法棍麵包 不光外形粗獷豪放,吃起來也很有質感,與蔬菜配合相得益彰。配料 火腿片 生菜 西紅柿 乳酪片。做法 1.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麵包橫切兩半。2.在麵包上依次鋪上火腿片 乳酪片 西紅柿片 生菜即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