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漢堡需要什麼材料,在家裡做漢堡包,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12-21 10:22:49

1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最早的漢堡包主要由兩片小圓麵包夾一塊牛肉餅組成,現代漢堡中除夾牛肉餅或其他肉餅(只要是煎或炸的)外,還在圓麵包的第二層中塗以黃油、芥末、番茄醬、沙拉醬等,再加入番茄片、洋蔥、蔬菜、酸黃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時吃到主副食。這種食物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現在已經成為暢銷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雞蛋,火腿腸(雞胸肉也可以),生菜,沙拉醬

在家裡做漢堡包,需要什麼材料?

3樓:拾萬里之外

漢堡包的做法:

1.蘆筍去莖,洗淨,鍋內做水放入黃油,加入鹽水開後放入蘆筍略煮撈出2.將香菜洗淨,洋蔥切絲、紅彩椒切絲

3.午餐肉切成大長片

4.麵包切開加入午餐肉蘆筍紅綠彩椒絲,撒上鼠尾草籽,抹上沙拉醬就可以大塊朵頤滴吃了

做漢堡包的各種材料英文怎麼說

4樓:心之王者

做漢堡包的各種材料的英文:a variety of materials for ****** hamburgers

1、鹽:salt

2、雞胸肉:chicken breast

3、漢堡胚子:burger embryo

4、生菜:lettuce

5、番茄醬:tomato sauce

6、沙拉醬:salad dressing

material 讀法 英 [mə'tɪərɪəl]  美 [mə'tɪrɪəl]

1、n. 材料;用具;(有指明特徵的)人才;素材;曲目;布料2、adj. 物質的;身體需要的;和推理內容有關的;重要的;(證據或事實)決定性的;客觀存在的;物慾的

短語:1、material handling 原料處理;物料運輸2、material management 材料管理3、material consumption 物料消耗;材料耗用4、plastic material 塑性材料,塑料5、basic material 基本原料

5樓:堇色年華

做漢堡包的各種材料:a variety of materials for ****** hamburgers.

1、牛肉餅:beef pie

2、雞胸肉:chicken breast

3、漢堡胚子:burger embryo

4、雞蛋:egg

5、麵包糠:bread bran

6、蔥:onions

7、薑末:ginger end

8、鹽:salt

9、料酒:wine

10、生菜:lettuce

11、番茄醬:tomato sauce

12、沙拉醬:salad dressing擴充套件資料最早的漢堡包主要由兩片小圓麵包夾一塊牛肉餅組成,現代漢堡中除夾傳統的牛肉餅外,還在圓麵包的第二層中塗以黃油、芥末、番茄醬、沙拉醬等,再夾入番茄片、洋蔥、蔬菜、酸黃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時吃到主副食。

漢堡包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現在已經成為暢銷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但其熱量高,含有大量脂肪,不適合**人群或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過量食用。

6樓:silhouette霧

the ingredients for (****** a) burgers:

pickle (醃菜)

lettuce (生菜)

tomato (西紅柿)

beef pad (牛肉餅)

chicken pad (雞肉餅)

cheese (乳酪)

mayonnaise (蛋黃醬)

tomato sauce (西紅柿醬)

bbq (燒烤醬)

7樓:匿名使用者

materials for ****** hamburger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ingredients for ****** a hamburger :)

9樓:匿名使用者

all kinds of the ingredients for ****** hamburgers

怎麼自己做漢堡?需要什麼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最早的漢堡包主要由兩片小圓麵包夾一塊牛肉餅組成,現代漢堡中除夾牛肉餅或其他肉餅(只要是煎或炸的)外,還在圓麵包的第二層中塗以黃油、芥末、番茄醬、沙拉醬等,再加入番茄片、洋蔥、蔬菜、酸黃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時吃到主副食。這種食物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現在已經成為暢銷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1條

11樓:靜兒愛吃

做漢堡原來這麼簡單!

12樓:遇見食撩

五花肉切塊,焯水,鍋中放蔥薑蠔油生抽雞粉醬油,放入煮好的雞蛋,啤酒,煮熟後大火收汁

13樓:匿名使用者

圓麵包乙個,用刀在中間劃開口。西紅柿兩片。芝士或乳酪一片。煎好的牛排,或火腿一片。加些生菜。第一層放生菜,然後是西紅柿,芝士,最後是牛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麵包?火腿長?生、菜葉?雞肉或別地肉也行?

自己在家做麵包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麵包都需要什麼材料和工具?

呼和浩特歐米奇 麵包粉,糖,酵母,黃油,鹽 邸亭晚媯鸞 你好,在家做麵包簡單的材料一般需要牛奶 雞蛋 淡奶油,低筋麵粉水,黃油 砂糖 鹽 酵母 一般理論講,如果準備了上述的材料,那麼一般的麵包,甜點,都可以完成了 自己在家做麵包都需要什麼材料和工具? 1 工具 麵包機 烤箱 電子稱 打蛋器 麵粉篩 ...

做饅頭需要那些材料,做饅頭需要什麼材料

做饅頭需要的材料 麵粉 酵母粉 水 蒸饅頭最關鍵的一步就是要發面,這個發面的程度一定要掌握好,發的過了蒸的饅頭就不會光滑,發的不夠,那饅頭蒸出來就不是柔軟的,還有火候,太小的火蒸不發,蒸的太久饅頭上也會蒸出皮。1.在碗裡放半碗溫水,然後將發酵粉倒入水裡泡發,如下圖所示。2.將泡好的發酵粉緩緩的倒入麵...

牛排是怎麼做的?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手機使用者 法式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法國菜譜 貧血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煎法式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500克 輔料 雞蛋150克,麵包150克,小麥麵粉50克 調料 鹽4克,胡椒粉3克法式牛排的特色 特外焦黃味酥香,裡鮮紅味鮮嫩。教您法式牛排怎麼做,如何做法式牛排才好吃1.雞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