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的大杯漏水了怎麼辦?還能修得好嗎

時間 2021-10-19 04:30:05

1樓:你路過我身邊

不能,杯體是無法維修的,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送去看能不能更換,超過保修期的話,就只能自己單獨買一個了。

豆漿機種類:

1、按模式

全自動豆漿機:是現在最流行的豆漿機,使用十分方便,只用將大豆放入豆漿機中,按下開關15分鐘左右就能喝上新鮮的豆漿。

石磨豆漿機:運用傳統的石磨磨豆漿的方式。

2、按打磨方式

包煮包磨豆漿機:就是專業豆漿機,使用很方便,幹豆、溼豆都能磨,且不用專門倒出來煮,經常喝豆漿可以選這種;

榨汁攪拌複合類豆漿:是通過攪拌將大豆拌碎,並只能磨溼豆,磨好後倒出來用鍋煮。可以用來榨汁。

3.自動分離磨漿機

其特點是在對原料磨碎的同時,漿和渣即可在機體內自行分離出來。

該機結構合理,外形美觀,操作方便。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嗓音低、省人員、省電力、效能穩定、質量可靠。清洗容易、移動方便等優點。

4、按功能

按豆漿機是否可以磨製五穀豆漿、幹豆/溼豆豆漿、果蔬冷飲、米糊和玉米汁等口味的飲品,豆漿機幾乎都能完成這些功能。

5、按用途

家用豆漿機:用在一般的家庭,可以按自家的人口數來選擇豆漿機的容量。

商用豆漿機:使用在人數相對較多的場合,比如酒店、快餐店等公共場合,造價比家用豆漿機更昂貴,構造更復雜,具有很好的穩定性。

2樓:庚幻楣

建議你到產品的官網上查一下問題的原因或者打售後**諮詢下。不過感覺豆漿機還是選九陽,畢竟九陽在豆漿機上的研究已經好多年了,在豆漿上面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怎麼把豆子打得更碎,加熱到多少度豆漿才更有營養,這些都是有研究的,但是牌子大了就容易被山寨,買的時候去國美、蘇寧這些店,或者去九陽的*****吧。

我把九陽豆漿機下面的那個槓給弄焦了怎麼辦

糊的嚴重的話先用鋼絲球輕輕擦,擦到剩下薄薄一小層的時候,再用醋泡,泡一段時間之後,再用帶鋼絲線的那種洗碗布繼續擦就容易的多了。沒關係的,之後一樣可以用,我把我家的糊的厚厚一大層黑嘎查,現在還不是一樣照用,豆漿機很皮實啊,哈。恢復原樣不可能的,多少會有傷痕。那個槓就是加熱棒,沒事的。 虎嘯西陵 九陽豆...

水管漏水怎麼辦,家裡的水管漏水了,怎麼辦啊?

易書科技 1 最保險的解決方法,就是更換漏水位置的配件管道。關總閥,放水,用ppr剪刀截斷漏水部位管道,用ppr熱湯機,加一段直接就可以。工藝不復雜,熟練工30分鐘就可以解決。2 擦乾漏水部位,用堵漏王 防水水泥 要買好的。少加點水很稠的情況大面下糊在漏水位置即可。也經常用此方法補救鑄鐵下水管。3 ...

洗衣機排水管漏水怎麼辦,洗衣機排水管漏水了怎麼修?

搜狐焦點 假如是龍頭嘴跟洗衣機管道的連線處壞了,那是屬於龍頭配件部分的,買個水龍頭就可以了,你說要連洗衣機管子的他們就知道了.洗衣機的連管是塑料的,如果接頭你看起來是鐵的那就是龍頭部分,買乙個普通的才20元可能多一點,可以叫銷售部教你怎麼安裝。 阿斯頓 家電時不時的都會出現故障,是讓人很頭疼的事。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