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排水管漏水怎麼辦,洗衣機排水管漏水了怎麼修?

時間 2021-06-15 21:05:32

1樓:搜狐焦點

假如是龍頭嘴跟洗衣機管道的連線處壞了,那是屬於龍頭配件部分的,買個水龍頭就可以了,你說要連洗衣機管子的他們就知道了.洗衣機的連管是塑料的,如果接頭你看起來是鐵的那就是龍頭部分,買乙個普通的才20元可能多一點,可以叫銷售部教你怎麼安裝。

2樓:阿斯頓

家電時不時的都會出現故障,是讓人很頭疼的事。洗衣機排水管漏水還是小事,那麼洗衣機排水管漏水怎麼辦呢?漏水是洗衣機最常見的故障之一,其原因一般有:

1、排水閥彈性太強或排水拉繩過短,排水橡膠圈放不下去,導致與排水口四周接觸不嚴密,有間隙,這時應適當調節排水閥的彈性、排水拉帶的長短,重新安裝好排水管;

2、排水管外部劃傷、破裂而漏水,則需更換新排水管;

3、排水橡膠圈老化開裂或失去彈性,導致密封效能變差從而引起漏水。這時需要更換排水橡膠圈;

洗衣機排水管漏水處理方法:1、開啟洗衣機正面右下角塑料蓋,檢查裡面旋扭是否鬆動。

2、洗衣粉盒處和門邊是否漏水:如漏,是由於洗衣粉過多引起,建議使用者使用低泡或少量洗衣粉。

3、檢視洗衣機筒底,發現部分機件已嚴重鏽蝕。初步判斷可能是連線管口脫膠或桶體、管道開裂,也可能是軸封(即密封圈)損壞造成。開啟後蓋板,檢查各連線管口,發現均完好。

將洗衣機放置在桌面上,然後向洗衣桶內倒入清水,這時發現水從波輪軸四周慢慢向桶外滲出,說明波輪軸漏水,很有可能是軸封不良引起。卸下洗衣機波輪,將密封圈凹槽中的彈簧圈挑出,發現彈簧圈鏽蝕嚴重,已失去彈性,同時密封圈已磨損。

找一小塊6-8mm的汽車內胎,剪成直徑略大於軸承凹槽內徑的圓片,在圓片的正**裁一圓孔(孔徑略小於波輪軸的直徑),並在軸承槽內注入少量黃油,將製成的橡膠片呈「傘」狀;再將軸承擋碗蓋上,下壓後將橡膠片夾緊。由於橡膠片本身具有良好的彈性,必會緊緊抱住輪軸,無需再加彈簧圈。這樣修後,洗衣機再也不會漏水了。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在放置洗衣機的地方找到乙個上水閥,到五金店買一把活扳手也就5、6元的樣子,再買乙個四分的三通,還有乙個就是洗衣機的水龍頭,或是洗衣機接頭也可以,這時的看好你的洗衣機上水管接頭是四分接頭還是六分接頭!

2、接著首先需關閉上水閥,然後將第一步驟圖中的軟管用扳手擰下裝上三通,注意,如圖就需要按乙個內部帶絲扣的一面,

3、接著在三通上接上原來的軟管(外絲),洗衣機水龍頭(內絲)或洗衣機接頭(外絲),

4、這裡在選擇三通時就得注意了,如果我要用水龍頭就需要選(內內外)的三通,用接頭就需要用外外內了。看看你準備安裝的地方用什麼合適吧!

5、接著將洗衣機自帶的快速接頭接到洗衣機水龍頭,或洗衣機接頭就可以了!

洗衣機排水管漏水了怎麼修?

4樓:王啦啦啦

排水管周邊漏水處理辦法:

1、外面處理:將排水管周圍打密封膠,水進不去,自然不會滲出。

2、裡面**:將排水管周邊用柔性防水劑灌一下即可,也可以用石膏水灌一下。

3.用聚氨酯發泡膠或者密封膠打一下周圍,最後在處理的位置用耐水膩子或者水泥漿處理一下,然後再按上潔具,周邊打密封膠。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洗衣機排水管有金屬的嗎,洗衣機排水管有金屬的嗎?

沒有,因為要考慮幾點 1 防腐蝕,排水幹排放的汙水含洗衣粉及髒物質,可以是金屬管快速氧化,這樣金屬管就會被腐蝕壞掉 2 防漏電,洗衣機需要220v供電,正常情況下外殼都絕緣,但是隨著使用,會產生漏電,或者說是長期工作產生的靜電,如果用金屬管,在使用時有汙水還能導電,這樣會很危險。3 性質,塑料易彎曲...

洗衣機放水就從排水管流出,洗衣機剛開啟,排水管就出水

陌路情感諮詢 是。滾筒洗衣機排水使用排水泵排水的,排水管正常高度應放置在80cm 100cm之間,如果放得太低就會出現邊進水就直接排出。確保排水管鎖緊帶完好,排水管上的鎖緊帶不允許損壞,損壞後將導致排水管固定不牢脫落造成邊進邊排現象。檢查排水管管口插入下水道是否太深,形成虹吸現象,請將排水管從下水道...

洗衣機排水管堵住了洗衣機會停嗎?

會的。洗衣機排水管堵塞解決辦法 1 開啟洗衣機後部面板,用螺絲刀先拆卸螺絲後再將其摳開,接下來,檢查排水管是否堵塞,如果沒有堵的話,則是內筒中的排水孔堵塞 2 開啟洗衣機上蓋,有的洗衣機上蓋共有4個螺絲,不同型號可能會有所不同,注意拆卸時不要遺漏就可以了!3 掀開洗衣機的上蓋以後,再拆卸洗衣機的內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