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小吃 鐵板里脊肉夾饃做法,街頭小吃 鐵板里脊肉夾饃做法

時間 2021-10-17 21:26:53

1樓:菠蘿油騎士

鐵板里脊夾饃

中筋麵粉250克、水150克、乾酵母3克 里脊肉150克、青椒4個、乾豆鼓20克、大椒1頭、色拉油、鹽、雞精、料酒、生粉、生抽、豆瓣醬各適量。

烙餅製作

1、水、麵粉、酵母置於麵包機中,選擇程式「和面」。

2、程式結束後取出,案板抹少許植物油,揉成光滑均勻的麵糰。

3、放入盆中,包上保鮮膜,置於28-30度溫度下發酵至2倍大。

4、排氣揉圓搓成長條,分割成6等分,搓圓。

5、砧板上抹少許幹澱粉,將麵糰按扁成圓形麵餅。

6、不沾煎鍋置於火上,小火加熱,放入麵餅。

7、蓋上蓋鍋,5-7分鐘後,開蓋。

8、將餅坯翻面,蓋上鍋蓋,再烙5分鐘即可。

餡的製作

1、里脊肉切成小丁,加1小勺鹽、10克生粉、少量老抽和一勺料酒,拌勻。

2、青椒切小丁、大蒜切末,乾豆鼓在清水中浸泡5分鐘備用。

3、炒鍋倒適量油,大火燒至八成熱時,改中火,下入里脊肉扒熟。

4、將里脊肉盛起,鍋中留丁點底油,燒熱後下入青椒丁和蒜末,幹炒幾下後加入一小勺鹽,小火炒至水分蒸發,青椒變得比較蔫的狀態。

5、將泡過的豆鼓濾幹水分後下入鍋中,再加一勺豆瓣醬,翻炒均勻。

6、下入扒熟的肉丁,加入雞精和10ml水,扒炒均勻至水分收乾時關火起鍋。

2樓:是非張蒽

找個街頭小吃老闆學,或者佳能

想知道街上賣的鐵板里脊夾饃的詳細做法,怎麼醃製的!還有醬的做法!

3樓:love胤凰風舞

鐵板里脊夾饃,起於引車賣漿之流,不登大雅之堂。但確實受到了大量年輕人(尤其是女孩子)的追捧,幾乎所有的蚌埠人都吃過,它的製作方法如下:

1、用和好的面烤製出圓形的幾塊燒餅(一般是買兩塊),或者用油酥燒餅的制法,一定要有蔥和芝麻;

2、要用上好的里脊,切成片狀,不可太厚,不然不入味。切,最好在里脊上浸一點個人的喜好

3、將炸好的里脊,用切片麵包夾黃油的辦法夾到燒餅裡

這就可以吃了,味道~~不言而喻的啊~~~可以到蚌埠去嚐嚐啊,隨處都是的。外地到處都是賣燒餅的和賣油炸里脊的,但是只有蚌埠人創造性的把他們結合到了一起,並用甜醬將二者完美的結合,創造了一種新小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啊,怎麼做啊?

鐵板里脊夾饃的做法~!

5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雪花粉500g,安琪酵母2g,鹼1g,啤酒60g,水180g,劑重50g

做法1.將酵母用溫開水化開,靜置10分鐘

2.將酵母水倒入雪花粉中,邊倒邊攪和

3.倒入啤酒、鹼水

4.和成光滑的麵糰後,餳發30分鐘

5.五花肉浸泡洗淨

6.放入冷水鍋內汆水

7.開鍋後把沫子打乾淨撈出沖洗乾淨

8.將焯過水的五花肉切成適當大小的塊

9.鍋內加少許油,放入冰糖小火慢慢加熱至微紅色10.放入切好的肉塊炒糖色

11.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炒勻

12.加適量清湯,以沒過肉塊為宜

13.加入蔥段、薑片、香葉、肉蔻、八角、花椒、桂皮等調料14.扔進幾粒山楂

15.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1-2小時

16.大火收汁後加鹽調味即可

17.將餳發好的麵糰揉勻

18.搓條下劑

19.將劑子搓成細長條捲成螺絲卷

20.用擀麵杖擀成小圓餅,挽成碗狀雙手放入平底鍋,烙至麵餅彭起,金圈虎背梅花心即可

21.醬好的五花肉剁碎

22.拌入香蔥、香菜末

23.將烙好的餅剖開

24.夾進醬肉,香噴噴的家庭版肉夾饃就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鐵板里脊

原料:里脊 400 克,錫紙 1 張。

調料:京蔥 20 克,青、紅椒片各 5 克,薑片 5 克,色拉油 750 克,生抽 10 克,美極鮮 30 克,鹽、味精各 4 克,生粉 20 克,料酒 10 克,蛋液 50 克。

製作: 1、里脊洗淨後切成厚 0.3 厘公尺的片,放入鹽、味精、生粉、生抽、蛋液碼味上漿,醃漬 30 分鐘後放入燒至四成熱的色拉油中小火滑 5 分鐘,取出後控油。

2、京蔥切成滾刀塊。3、鍋內放入 15 克色拉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薑片、蔥塊、青紅椒片煸炒出香,倒入里脊翻炒均勻,加入料酒、美極鮮調好滋味出鍋即可。4、將炒好的里脊放入錫紙中包好,放在燒至 280 ℃左右的鐵板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冷庫批發來以後,(每件十公斤)攤放在塑料布上化凍,不能完全化開,化到剛有點軟,用刀片成薄肉片,然後繼續化凍,化到完全化開以後,加鹽.......

然後怎麼弄,我只好單獨和你聯絡了。不然,賣鐵板里脊的要和我玩命了,不能都去搶人家飯碗呀。批准你一人去搶就不錯了,是吧?(我會給你傳送訊息告訴你用什麼肉和後面的做法)

街頭小吃加盟有哪些 最受歡迎的街頭小吃專案

粗力絲街頭小吃,因為看到拿著的人基本都是年輕人,看來還是很受歡迎的。現在最熱門的街頭小吃有哪些?1 路邊攤最受歡迎的小吃之。燒烤 說起燒烤,大家都會想到小吃街各種各樣的燒烤,一直以來燒烤都是以一種平民化的美食在人們心中佔據著比較大的比重,所以燒烤市場也是比較寬闊。夏天來了,市民們的夜生活也變得豐富起...

你在日本吃過哪些街頭小吃

名 烤雞肉串,和中國人喜歡吃羊肉串啊牛肉串啊豬肉串不同,日本人貌似對雞肉串情有獨鍾,當然焼 鳥也有指牛肉豬肉串的啦。一般在居酒屋裡都會有,國內的日料店裡應該也都吃得到,屬於那種比較常見的小吃。味道是還不錯啦 就是有點貴。 辰星 又名為章魚小丸子,是來自日本關西的傳統小吃。其歷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創始...

街頭擺地攤賣什麼小吃了,夏天擺攤賣什麼小吃

羊肉串,麻辣燙,炒公尺粉,烤小黃魚只要味道好,量大,財源滾滾。夏天擺攤賣什麼小吃 周黑鴨,汽水 甜點 冰淇淋,赤豆湯什麼的燒烤類 比如醬爆螺絲,其他的話。比如肉餅,龍蝦。飲料類 啤酒。夏季擺攤小吃小龍蝦,冰粉,燒烤都是不錯的,可以看看當地的喜好。擺攤賣小吃有什麼技巧 餐飲行業自主創業需要具備三樣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