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米皮肉夾饃小吃一年真能掙三十萬

時間 2021-10-17 21:26:53

1樓:

吹牛,你想想三十萬元每天平均要多少純利潤?一天8oo多元!

2樓:

嗯,不是這樣說的。

我也自己找過創業的路子,也見過別人創業。我自己在飯店待過兩年。總而言之,現在的飯店,小吃,大的小的,很多很多,競爭壓力太大,如果開一個小吃或者小飯館,或者大飯店。

最最主要的是有競爭優勢。第一,保證自己的味道,十個人吃,有8個人喜歡。味道保證不了,就很難有回頭客。

那麼倒閉的機率就會加分。第二,**量,自己的店面門口得保證一定的**量。如果沒有人,就很難推廣。

第三,有一定的經濟支援,剛起步,生意不能有多好,不賠本就是賺錢。前期賠錢的機率很大,得做好心理準備。第四,穩定的貨源,保證自己的貨是乾淨安全的,**自己協商。

其他的小問題就不說了。

記得一個姑父,當時我在後廚幹,一年多賠了一百多萬,就是一個**量的問題就壓垮了一個飯店。後來有所好轉,最後還是把店面轉讓了。凡事考慮好,量力而行。

最後送你一句話,你想掙錢的法,別人也想到了。掙錢每個人都想,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西安肉夾饃和涼皮的英語介紹各一段

6公尺8車一年商業險多少錢,貨車商業險一年多少錢

您好 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其費率結構大致是統一的,新車第一年的基礎費率為每年3000多元,之後的車輛強制保險費用 基礎保費 1 與道路交通事故相聯絡的浮動比率 1 與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相聯絡的浮動比率 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

國華盛世福年金一年存一萬連存3年第四年真的能夠全部取出嗎是不是騙人的

國華盛世福年金保險是國華人壽保險股份 推出的一款年金理財保障產品。根據不同交費方式可選在第五年或第十年開始領取生存保險金,直至被保險人身故再給付身故保險金。所以連存3年應該是交完了保費,可以得到完整的保險保障至終身。如果第四年想結束保險合同,相當於退保,只能得到保單的現金價值部分,會低於3萬元。所以...

請問4 2公尺箱式貨車一年要交多少保險

安卡汽車 4.2公尺廂式貨車交強險為1200元,這個是必須要買的,不然無法通過年審。商業險看買什麼險種,常用的有車損 第三者 自燃 盜搶這幾種,具體費用要看車價和保額。如果只買車損 第三者100萬的話,一年的保險費用約為6000元。 沒啥費用啊,商業險有買的話 營運費用等。一年大概2000左右。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