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是什麼味道?甜?酸?香?甘

時間 2021-10-15 16:44:40

1樓:龍寶家的餐桌

牛油果到底是什麼味道,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吃?我第一次吃牛油果的時候,也被它的寡淡無味困惑了,吃出一股柿子味,後來問了下朋友,說就是這個味道。牛油果裡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是一種有益身體的脂肪,常見於橄欖油和堅果,牛油果的熱量是普通水果的5倍,吃一個牛油果的熱量相當於吃了一小碗飯,不過每週吃1個還好,對要保持身材的女性朋友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

牛油果這幾年漸漸的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也比以前便宜很多,1個算下來5塊錢左右。牛油果是一種特別適合女性的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甘油酸、蛋白質及維生素,能軟化和滋潤**,每週吃1個牛油果,收縮毛孔,延緩肌膚衰老。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一款口感清新細膩的牛油果飲品,所需食材:

牛油果 1個,芭蕉 1個,牛奶 250毫升。芭蕉可以用香蕉代替。

第一步:挑選外皮墨綠色的成熟牛油果,用刀在牛油果上豎著劃一圈,扭一下就可以把牛油果開啟,去掉果核,牛油果肉切成小顆粒。

第二步:牛油果肉放入料理杯中,芭蕉剝皮切成小塊一起放入料理杯中。

第三步:牛奶倒入料理杯中,冬天想喝熱的可以把牛奶用微波爐叮熱,不需要煮開。

第四步:用料理杯的快速檔位打10秒鐘1回,打2回,牛油果肉就打成了細膩的牛油果奶昔。

2樓:**答疑

牛油果的味道很特殊,吃起來有一點青草的味道,帶有一點點甜味,吃起來香甜可口。

3樓:文謂菊

在牛油果中富含油脂,有些人怕吃了發胖。且不甜不酸,口感厚重黏膩,具有生堅果的味道,所以有很多人不喜歡吃牛油果

4樓:00愛不完美

就剛剛 吃了一個 感覺油膩想吐 沒有酸甜澀苦的味道!以為沒有熟 但已經很軟了 才上來查檢視

5樓:

牛油果吃起來,不甜,不酸,沒有味道,還有一點生的感覺(我吃的是熟的),後面是有一點點點點香

6樓:匿名使用者

香。 成熟的牛油果是面面的口感,但是和香蕉又不太一樣,基本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奶香和草香。

7樓:生活紀實錄

人家說牛油果是香的,可我吃著特別沒味道,估計是沒熟透的原因

8樓:你看我的名字比你的長

香的,你買一個吃吃看

9樓:拱靜曼

油膩感加上頭皮的味道,最恰當了

牛油果什麼味道甜不甜

10樓:

牛油果口感細膩綿軟甜,有油脂的感覺,但是不甜,細品還有一點鹹。

牛油果是什麼味道的?

11樓:美味新吃法

牛油果的神奇之處在於:單吃它可能覺得不適應,但加在三明治裡,即便是最簡單的三明治,也會一下子有了亮點!營養美味,好看又好吃。

早餐這麼吃,一天都元氣滿滿。牛油果又名油梨,鱷梨、奶油果,口感綿密細緻,有“森林黃油”之美稱,一旦愛上了就欲罷不能。

12樓:衣霽樑丘傲南

牛油果吃起來有吃油的感覺,但又有水果的清香,老少皆宜,可以去**上的果瑞奧購買幾個,嘗試一下,不會讓你失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味道。像淡牛油那樣。很多人吃不慣的。不過可以蘸生魚片醬油吃。吃起來有點像三文魚生魚片。日本人也經常放在壽司裡。或者可以像墨西哥人那樣做成莎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挺獨特的,有點象三文魚,有點蛋黃味

15樓:ff老白

生核桃仁味,吃習慣會喜歡上得。

16樓:1號霸王

跟榛子裡的豆蟲一個怪味,大街上賣的小榛子,裡邊偶爾有小白色的豆蟲。也不知道什麼的幼蟲。

牛油果好吃嗎?是什麼味道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幾乎每天都吃一個牛油果.最開始接觸的時候,覺得味道怪怪的,現在超愛吃.它有點像松子的味道,也有點像松花蛋的味道.

我每天早晨用烤麵包片夾著吃.好吃極了.可惜太貴了,淡季時,要兩美元一個.

18樓:游泳**

啊 你真有口福 我是隻聽說過 沒有機會吃到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水果啊 說是能吃出奶油的味道來 好像是說吃的時候要加糖 真羨慕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難吃的東西而且又有點貴,建議大家不要買來吃 很坑的東西

20樓:小雨如煙

牛油果愛吃的人恐怕不多。沒吃過牛油,但是味道非常非常像牛骨髓。估計就是這麼得來的名字吧。

用我老公的話說,這個牛油果徹底顛覆了他對水果的印象,嘿嘿。他只吃了一小口就再也不吃了。

我覺得偶爾品幾口還行,吃多就很膩。我們還開玩笑的說:素食主義者可以吃這個來解饞的。家裡5個人只有兩個人覺得味道還行,可以吃一些的,其他人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用它塗臉感覺挺舒服的,又安全。

21樓:幹崩崩的崩崩幹

顧名思義,跟牛油果最接近的口感就是黃油了,又稍微有點香蕉的韌勁。

味道真的非常溫和,第一次吃的人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後味有點像堅果香香的。 多吃幾次能品味到牛油果的特殊風味,香滑不膩,我個人認為比香蕉那種膏狀水果清爽,油分含量很多,總結一下就是堅果+水果的味道,黃油+香蕉的口感。

我自己嘗試過最好吃的吃法就是加檸檬和一勺蜂蜜,檸檬中和了牛油果有點油膩的感覺,蜂蜜的甜味帶出牛油果的香味。健康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超難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我再也不想嘗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味道。

拓展資料:

1、牛油果配雞蛋

牛油果和雞蛋是廚房的一大cp,只要它們在一起,你的味蕾就有福了。

以下科普兩款最易上手的,那些打汁做沙司的,恬恬是個懶人,在此就不贅言了。

1牛油果焗蛋

- 做法 -

1、烤箱預熱220度;打一個雞蛋入碗備用,不要將蛋黃與蛋清弄散;

2、鱷梨切半去核,挖小坑,置入雞蛋;

3、表面撒少許鹽和黑胡椒調味;放入烤箱烤15分鐘左右;

4、大局已定,可在表面再撒培根或是喜歡的醬汁,調味食用。

口味:香滑細嫩,森林黃油不是浪得虛名的。

2、牛油果配海鮮牛油果那混合著黃油和蛋黃的奇妙香氣,混合起海鮮嬌嫩q彈的海風,又是另一番美麗的味覺世界。非常簡單易學,要訣就是:把除牛油果之外的東西都弄熟,加海鹽、洋蔥、芝麻、黑胡椒,當成一款溫暖的海鮮沙拉即可。

近朱者赤,海鮮良伴牛油果也可以被當成生猛海鮮進食呢,蘸上芥末醬油,好吃程度不輸三文魚,這也是許多老人家的最愛。

- 做法 -

將水燒開,洗淨蝦仁並放入鍋中煮熟(變紅),約1分鐘,撈出備用;

將牛油果切塊,2釐米大小;洋蔥切小丁,備用;

將鹽和胡椒粉混合後,依次加入橄欖油和紅酒醋調勻;

碗中放入蝦仁和牛油果,淋上調勻的醬汁,最後撒上西芹碎或者其他你想加的東西……

24樓:佼戈羊元旋

個人口味。並且吃這東西要把握好時機,太硬了沒熟。牛油果有些鹹鹹的,軟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吃得水果 幾乎不含水分 很面 幹 植物杆子 味道 動物油脂味道

牛油果口感描述,牛油果什麼味道

牛油果又叫油梨,忌廉果等,主產於非洲熱帶地區,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豐富的脂肪酸 蛋白質和鉀 鈉 鈣 鎂等營養元素,營養價值很高,它不像其他水果有明顯的酸或甜的口感,它接近於沒有味道,口感綿軟潤滑,味道有點類似於肉類脂肪,還帶有一點青草的香味,有的人會很喜歡,有的人覺得難以接受。牛油果能直接吃嗎?可以...

牛油果甜麼非常甜麼,牛油果什麼味道甜不甜

番茄醬駕到 牛油果有點甜,一般做沙拉的。牛油果的4大營養價值 纖維 酪梨的纖維含量很高 乙個酪梨提供的膳食纖維為每日攝取量的34 因為可溶纖維能清除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而不溶纖維幫助保持消化系統功能正常,預防便秘。鎂 鎂這種礦物質有助於緩和經前維候群 偏頭痛 焦慮和其他不適。油酸 油酸是酪梨所含的一種...

牛油果營養價值是什麼,牛油果的營養價值

牛油果果實為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種維生素 豐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質,鈉 鉀 鎂 鈣等含量也高,營養價值與忌廉相當,有 森林奶油 的美譽。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餚和罐頭。還富含鉀 葉酸以及豐富的維生素b6,也含有多種礦質元素 鉀 鈣 鐵 鎂 磷 鈉 鋅 銅 錳 硒等 食用植物纖維。每100克生牛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