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皮是手工做的好還是機器的好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的稍微衛生,味道上手工的好。

機械的雖然在加工速度上比手工的快些,(衛生方面手工做的在做的時候注意點不比機械的差),但可能口感就不如手工的好了,涼皮有幾大注意點

一、口感。二、味道。三、外觀。

一、口感就是涼皮本身是否筋道有嚼勁,是否純正無雜質,二、味道就是調味一定要大眾化,清涼、爽口,三、外觀就是涼皮皮條一定要白,紅油一定要紅..

等等 只要麵糰揉好,在涼水裡不停用雙手揉洗,過一段時間後,水就很渾濁了,

等混濁物沉澱,倒出上面的清水,留在底下的就是做涼皮的東西了,而此時, 在你手上的那團麵粉就是麵筋的雛形。 之後,就要熱平底鍋,把沉澱物緩緩倒入,就像攤餅一樣,熟了後小心地拿出來, 用刀切條,就是涼皮啦! 手上那團東西也只要蒸熟了,切開,就是麵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手工,你看了周星馳的食神吧,裡面莫文蔚做牛丸的時候親手打的牛肉把肉筋都打得稀爛,嚼起來很爽口的!

3樓:小女人的大哥

手工不手工的,還是看做法,其實也在於祕方,面和水的比例,還有新增的東西都是有說法的。不過一般這東西人是不傳的,建議你自己多琢磨琢磨,從手工做起。

4樓:

我喜歡手工涼皮,勁道。還有就是個人情感傾向,個人口味了。

5樓:梭楓

都有人專門打著手工涼皮來招攬生意。那當然是手工做的好啦

只不過是生產效率低而已

6樓:幻飛神月

機器的稍微衛生,味道上手工的好。

7樓:迪拜小駙馬

手工的應該好吧,但費時費力

機器的可以節約成本,節省時間

關鍵是你想擴大經營就必須用機器

但也可以在機器與手工之間找個平衡點

8樓:暗霧水痕

當然是手工好,但是要衛生點,要是會做可以在家做

9樓:

個人認為還是手工的好!!

機械的雖然在加工速度上比手工的快些,(衛生方面手工做的在做的時候注意點不比機械的差),但可能口感就不如手工的好了,涼皮有幾大注意點

一、口感。二、味道。三、外觀。

一、口感就是涼皮本身是否筋道有嚼勁,是否純正無雜質,二、味道就是調味一定要大眾化,清涼、爽口,三、外觀就是涼皮皮條一定要白,紅油一定要紅..

等等謝謝

10樓:

手做的好,因為每個人的臂力都不一樣,手做的會吃出不一樣的感覺,你說對吧

11樓:月獨寒

當然是手工的好,只是有點不衛生!

12樓:愛而人新

當然是手工的,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麵糰揉好,在涼水裡不停用雙手揉洗,過一段時間後,水就很渾濁了,等混濁物沉澱,倒出上面的清水,留在底下的就是做涼皮的東西了,而此時,在你手上的那團麵粉就是麵筋的雛形。

之後,就要熱平底鍋,把沉澱物緩緩倒入,就像攤餅一樣,熟了後小心地拿出來,

用刀切條,就是涼皮啦!

手上那團東西也只要蒸熟了,切開,就是麵筋了!

我只知道手工的步驟,大量的是不是要用機器我就不太清楚啦!其實手工做也挺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手工的好了,不過也要看怎麼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是手工的好

機器的是衛生但是缺少了手工的滋味

16樓:

還是手工好吃啊~乾脆自己做啊那樣又衛生!

怎麼在家做成好的涼皮,在家怎麼做涼皮?

原料介紹 水適量 普通麵粉500克 鹽3克 工具介紹 乙個大盆,一口大鍋,敞口的炒鍋一口,細網的篩子乙個 湯勺乙個 稍大點的平底不鏽鋼盤子兩個 防熱夾子乙個 油刷一把。步驟 方法 1 在一斤麵粉裡加入三克左右的鹽,兌上涼水和面,面可以和得硬一點。2 將麵糰醒十多分鐘。3 找個大點的盆,倒入一點涼水,...

機器做涼皮新增食用膠的用量,涼皮裡怎樣加食用明膠

食品技術工程師 加工涼皮 公尺皮 河粉 擀麵皮等方便公尺麵製品按照 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 2011 及補充規定 不允許超範圍使用明礬 天然蓬灰 食用膠等,更不能使用硼砂等非食用物質或工業原料!否則,屬於違反 食品安全法 的嚴重犯罪行為!目前,合法的有qs證的新增劑只有筋力源,筋力源不但可以...

全車打蠟,是手工打蠟好呢還是機器打蠟好

猴子酒 機打好,打蠟機的速度快,力度強,蠟體結構附著完整 手工打蠟雖然邊邊角角能打到,但是蠟體不平整,強度不夠,作用時間不長。但是有的車不能機器打蠟,必須手工打蠟,需分情況,總體來說,用機器打蠟效果好。汽車打蠟,作為汽車美容的傳統專案,打蠟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於車蠟的保護,會使車身的水滴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