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eimanor什麼牌子的紅酒

時間 2021-09-19 01:18:41

1樓:死神一角

lafeimanor是山寨版的拉菲,中文名稱叫拉菲莊園,是南京的一家公司,因為拉菲莊園的中文名稱是該公司註冊的。

真正的拉菲是 lafite, 而不是拼音的lafei。這不是一支正常的法國波爾多酒,因為,法語中,是不可能有“lafei ”這種拼寫的,違背基本的語法發音常識。拉菲莊園是國產酒。

拉菲是享譽世界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之一。它本是世界頂級酒莊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的簡稱。

人們習慣把拉菲古堡釀製的拉菲古堡乾紅葡萄酒(也稱大拉菲、拉菲酒莊乾紅葡萄酒、拉菲正牌)以及拉菲珍寶乾紅葡萄酒(也稱小拉菲、拉菲副牌,carruades de lafite)也簡稱為拉菲。

同時,拉菲還代表了酒莊所有者拉菲羅斯柴爾德男爵集團dbr(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lafite))。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過此酒的乾白,還可以吧,沒有多餘的味道。

3樓:鄉壩頭的小胖

山寨牌子。lafei~拉飛***··

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價錢是多少? 5

4樓:匿名使用者

拉菲傳奇復

波亞克lafei fazenda pauillac ¥315元

拉菲制傳奇波亞克所受“禮遇”完全與拉菲大牌酒一致。它產自拉菲集團自己的葡萄園,自始至終都受到特別關照,因此酒中優雅的古典主義風格清晰可辨。不過,較之拉菲的大牌酒,波亞克傳奇的酒體沒有那樣集中,而是成長較快。

與拉菲傳奇梅多克同樣,幾個月的陳放即可發展至豐富完滿。波亞克傳奇的特有風格在波爾多佳釀中可謂獨一無二

5樓:

這是一瓶不能喝的酒,

可以說是假酒。

為什麼怎麼說呢?

第一:法國酒裡面不版可能有中文拼音權,lafei第二:中間大圖案是04小拉菲的專用,酒標那五支箭是小拉菲沒錯,看圖知道是04小拉菲,可惜酒得名稱不對,法國很注重的是智慧財產權,商標專利權,所以是假酒。

這瓶酒可能是在法國的某一個產地的一個酒莊出品的,然後從本國出口在公海把標籤全部換成模糊不清的拉菲標,怎麼進的海關不得而知或者公海灌裝的假酒,假進出口報告。

第二就是國內灌裝的假酒。

這是一瓶來歷不明的酒,最好別喝。

總之99%是假酒,1%的機率法國進口換的標籤。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大拉菲還是副牌拉菲,英文都是 lafite ,你這瓶顯然是國內創造的,就像有的衣服,上面寫著made in deguo一樣,德國英文都漢化了

7樓:江華靜

傳說中的拉菲吧,不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要是真的話就不便宜咯。

8樓:習文瑞邶婧

法國中級莊的酒,品質是很不錯的,市場售價在300元左右,名字音譯就可以了,每個譯法不一樣。

west manor是什麼衣服牌子

9樓:逍遙小帝皇

石獅市新佳諾製衣****,是一家集服裝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公司引進最新最先進的製衣裝置,設計靈感源自歐洲服裝潮流,主要生產男士休閒襯衫、t恤、風衣、派克、絲綢等系列服飾產品。

wifi 什麼牌子的好啊,WIFI 什麼牌子的好啊

方方 無線路由器品牌好壞可以通過市場占有率及評分決定。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

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效比很高,什麼牌子的手錶?

舌尖的 很高興告訴你!手錶質量的好壞,是使用者非常關心的問題。因此,人們在選購手錶時總是精益求精,好中求好地挑選。但怎樣才能挑選一隻質量的手錶呢通常,人們僅以聽表機走時聲音的大小 高低來判斷手錶的 壞,這是不科學的。因為手錶質量的好壞,主要是看它實際走時的精度。卡西歐手錶casio,浪琴手錶long...

什麼牌子的大棗好,什麼牌子的紅棗好啊?

殷勤的 美8度 皮薄肉厚,香甜可口,營養價值很高,而且沒有農藥。不像有些用糖水泡過 內黃大棗內黃大棗已有1500多年的栽培歷史,是歷代帝王之貢品。內黃縣素有 棗鄉 之稱,全縣現有棗林46萬畝,年產鮮棗12萬噸,年產值2.4億元。早在1915年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內黃大棗榮獲銀獎。1993年以內黃大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