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乳膏美白嫩膚在那買啊,美容美白美體護膚怎麼做

時間 2021-09-19 01:18:41

1樓:美太櫻子

1、吃陳醋泡黃豆+核桃仁

材料: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核桃搗碎,與黃豆混合浸泡在食醋當中,在服用黑木耳紅棗湯的同時,再取出適量浸泡過的黃豆與核桃仁食用。

祛斑機理:被陳醋泡過的黃豆和核桃仁具有很強的益氣補血作用,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肝臟功能。中醫強調肝主疏洩條達(注:

舒暢的意思),如果肝氣不舒就會情緒抑鬱,或急躁善怒,並伴有消化吸收不良,容易導致面色枯黃,色斑頻生。

2、喝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無核紅棗20枚。

做法:黑木耳洗淨泡開,與紅棗混合,加水適量,放入鍋中煮半個小時左右,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日常調味料,但忌辛辣。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祛斑機理:《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故而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2.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藥膳功效: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3、橘子山楂粥

原料:粳公尺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公升。

製作程式:

1.橘子剝皮,撕去筋絡,逐瓣分開,用竹籤去掉橘子核,切成小三角塊。山楂洗淨後一切為二,去掉種子。

2.粳公尺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乾水分。

3.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加入粳公尺、橘子塊,山楂塊,用旺火燒開,轉小火熬成粥,最後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4、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製作程式:

1.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

藥膳功效:美容護膚,去斑養顏。注意:孕婦忌吃山楂。

2樓:兌白專業祛斑品牌

李子仁**

李子仁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維生素e,能夠有效加快**黑色素的代謝。取李子仁、雞蛋清,將李子仁去殼後,細磨成粉末狀。在**碗中加入適量李子仁以及乙個雞蛋清進行調和,將其調和成糊狀。

每晚睡覺前用其進行敷臉,第二天早上起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樓:z.h「妝後」~韋韋

可以用美白的洗面奶然後配合**一起用,

4樓:小娟

你多大啦 肌膚偏油還是偏乾?

5樓:great美悅

你是什麼膚質的,多大了?

怎樣可以美容美白

6樓:壽秀珍戚璧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7樓:許子美益韋

推薦好好逛一下【519美白網】(

http://www.219519.com)的美白護膚品,上面全部是最火爆的品牌美白護膚品**,並且淘友效果反饋也是最高的。

美容美白:

8樓:愛和志沙暉

美白的話,可以用新鮮的土豆切成片,薄薄的,貼在臉上,到天明,很有效,我試過,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美容美白美體護膚怎麼做

9樓:悅目佳人護膚

月經前期-抗痘防斑

step1→月經開始前這段時間,因黃體激素增加使子宮內膜充血與內膜腺體分泌,促使荷爾蒙產生變化,肌膚狀況漸趨不穩定,常會出現暗沈、粗糙、易出油狀況;因代謝差,最容易長痘痘、長斑或身體浮腫;此時要加強代謝、注意防曬,讓痘痘和黑斑沒機會現形。

step2→加強清潔與抗痘,每天至少洗2次臉;油性肌膚每週用一次泥狀**,讓髒汙沒機會殘留。易出油處用含茶樹精油或水楊酸等抗痘成分的產品,殺菌除痘。並可用木瓜酵素或無顆粒磨砂膏溫和去角質。

冬天美白身體乳什麼的好用,什麼美白身體乳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全身美白不僅僅需要美白乳液,還建議您採取以下步驟 1 給身體去角質 loreal有一款綠色的不錯,但是建議兩 三周一次即可 2 美白沐浴液 個人覺得玉蘭油的美白沐浴液效果不錯,都用了好幾瓶了.3 擦美白乳液 身體美白乳液loreal家也有,但個人覺得妮維雅的效果不...

西奈清乳膏適合什麼人使用?西奈清乳膏怎麼使用?

西奈清乳膏是一款男用包皮訓練專項用品,具有消除包皮肥厚臃腫 拉收包皮 擴大包皮口 增強包皮回縮彈性的作用,適用於包皮包莖,多餘過長的男性使用。您好,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問題來選擇哦。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會加倍哦。不同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有些人用著效果好,有些人也許一般般。雲南白藥采之汲 精研古法...

美白的神馬牌子好 就是潔面膏,,我

15的話就別用olay的,那個適合中年,你這麼小還是用點天然的吧,潔面膏最突出的是潔面,想美白的話就用別的護膚品吧,天然的全套如相宜本草 芳草集,等,不怕價錢貴的話就用日本的高絲雪肌精系列,馬上讓你白,很讚的!或者日本的肌研系列,她家的肌研白潤化妝水效果也是一流的。這些還比較安全點,大牌基本都含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