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大棗好,什麼牌子的紅棗好啊?

時間 2021-07-03 19:23:51

1樓:殷勤的

美8度 皮薄肉厚,香甜可口,營養價值很高,而且沒有農藥。不像有些用糖水泡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內黃大棗內黃大棗已有1500多年的栽培歷史,是歷代帝王之貢品。內黃縣素有「棗鄉」之稱,全縣現有棗林46萬畝,年產鮮棗12萬噸,年產值2.4億元。

早在2023年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內黃大棗榮獲銀獎。2023年以內黃大棗為原料的「冬夏棗茶」榮獲中國北京首屆保健品博覽會金獎。2023年我縣被國家林業局和中國經濟林協會命名為「中國名特優經濟林――紅棗之鄉」。

全國大棗標準化生產及系列加工示範縣」、「河南省紅棗無公害標準化基地縣」和「中國紅棗產業龍頭縣」。

3樓:誠昌紅棗

大棗,只要***,那就是好棗,

4樓:k_x詩音

新疆的大紅棗好,棗肉多而且甜…………。

5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有很多 建議看產地 新疆產的相對更好 也更貴

什麼牌子的紅棗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棗 ,取自於「一日三個棗,健康不顯老」目前來說這個品牌還是蠻有調性的,只是和點稍貴,主要還是看自己經濟實力選擇吧,因為這個畢竟是經常要消費的產品。

7樓:海的女兒女兒

山東樂陵小紅棗,便宜,功效好

和田大棗,一次3個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你 這個牌子很好的

9樓:溥鵬舉杜月

買紅棗還是選擇若羌和阿克蘇的,口感好,而且皮很薄,個頭也比較大,愛意這個就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在天貓上很暢銷的乙個品牌

10樓:求樹枝延鸞

紅棗含有很高的維生素,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自古以來就被列為「五果」(桃、李、梅、杏、棗)之一,歷史悠久。特別是山西的紅棗就很有名,牌子的話可以你可以參考下十大品牌的,可以到maigoo品牌排行網看看有沒有紅棗的十大品牌,可以從十大品牌裡選

11樓:歧章竇曦

用蜜棗包粽子好吃。有些棗子空口吃不錯,但放在粽子裡就不好吃了。

12樓:苗藍強令楓

我建議蜜棗。好的棗子皮結實,煮了不破,但裹粽子不是太合適,除非去核去皮!

13樓:曲琦竺鴻達

嘎果牌新疆玉棗、嘎果阿膠蜜棗,皮薄、肉厚、核小,北京、天津、鄭州、瀋陽、哈爾濱、唐山、石家莊等各地超市都有賣的。採取的是正宗新疆大棗,口味甘甜,挺好吃的!

14樓:董雪聞人彤

有好想你、和田玉、樓蘭等品牌,這幾種我都嚐過。要看個人喜歡什麼口感的,**很高,但是特級棗確實都很好吃,不過最好在正規**上買,**比市場上的要便宜一些,價效比高。

15樓:類巨集愷樊駿

紅棗知名的品牌不多,全國比較出名的紅棗品牌應該是好想你,是河南新鄭本土的乙個紅棗品牌。

16樓:類鸞睢凌翠

市面上紅棗很多,有賣散的,有賣牌子的,我知道的也有不少,真正嚐過覺得好的是「棗到了」,它這個棗有別於其他品種的早,天山雪棗真正的補血姨媽棗,推薦你可以試試。

17樓:汝宜廣信鷗

送人天棗最好,因為包裝最好,自己吃建議和田玉棗,如果經濟條件好就買樓蘭紅棗吃,賊好吃,但**也貴~如果不嫌麻煩,可以買若羌原棗,沒有清洗加工過的,**比樓蘭紅棗便宜不少,只是需要自己清洗一下。

哪個牌子的大棗好吃?

18樓:閆彩榮蹉凰

現在的紅棗有很多品牌,古早園、好想你、早樂早、真的好想你……前兩天我好想你的紅棗好吃

賣這種棗的牌子很多的,不用刻意去買什麼牌子的,,

什麼牌子的紅棗好啊,什麼品牌的紅棗最好吃?

三個棗 取自於 一日三個棗,健康不顯老 目前來說這個品牌還是蠻有調性的,只是和點稍貴,主要還是看自己經濟實力選擇吧,因為這個畢竟是經常要消費的產品。 海的女兒女兒 山東樂陵小紅棗,便宜,功效好 和田大棗,一次3個就ok 好想你 這個牌子很好的 溥鵬舉杜月 買紅棗還是選擇若羌和阿克蘇的,口感好,而且皮...

蜂蜜什麼牌子的好,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冠生園的牌子挺好的。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的牌子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到這種農村的地方,或者是專門種蜂蜜的那個地方,他們的這個勾兌會比較小,相對來說比較不錯。在每個行業都有做的還可以的品牌,當然蜂蜜行業也不例外。但是由於品牌蜂蜜的銷量很高,有些商販就想投機取巧,市場上流出了一些假的品牌蜜,蜂蜜畢竟是...

什麼牌子的結他好,什麼牌子的結他好

個人建議,如果真正想學好吉他,而不是用來耍酷的話。最好買一把不低於三百元的結他。在你不被騙的情況下的 150元以內,買也只能買把普及琴了。如果非要在這個價位挑,星辰 紅棉,隨便選一把吧。反正是談不上好了,這種琴會影響你的學琴興趣和進步速度。如果真的想買這個價位的琴,找個人幫你買吧,至少要保證音要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