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菜是什麼口味的,好吃嗎,印度客人喜歡吃什麼食品?

時間 2021-09-07 15:04:54

1樓:精彩百曉生

咖哩和飛餅比較好吃。

印度可說是咖哩的鼻祖,地道的印度咖哩會以丁香、小茴香子、胡荽子、芥末子、黃薑粉和辣椒等香料調配而成,由於用料重,加上少以椰漿來減輕辣味,所以正宗的印度咖哩辣度強烈兼濃郁。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很喜歡吃辣的,味道不知道。

印度客人喜歡吃什麼食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吃印度菜,如果也能用中國特色菜招待,記住不要肉食,也不要五葷(韭菜、蔥、蒜等),盡量選辣的,就行了。

比如麻婆豆腐、香辣粉蒸茄子、酸辣土豆粉、炒白菜、香辣蘿蔔這些,主食上大公尺飯。

4樓:愛vs小樂

當然是咖哩阿 印度的辣,日本咖哩甜,微辣

印度人喜歡吃什麼

5樓:哦敏敏

印度抄人重口味,喜歡吃咖哩

bai和辣的食物,特別愛吃咖哩菜,手抓du餅。喜歡吃zhi甜的所以印度人都比較胖。喜歡吃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吃牛肉的咖哩飯是穆斯林的專利了,因為佔人口絕大多數的印度教不吃牛肉。

印度洋的意思是什麼,印度洋為什麼要以印度命名?印度洋和印度有什麼淵源嗎?

植物聖神 名字由來 印度洋在我國古代被稱為 西洋 我們平常所說的明代大航海家鄭和下西洋,就指的是印度洋。在古希臘時期,著名地理學家 歷史學家希羅多德 公元前484 425年 曾稱之為 厄利垂亞海 意為 紅海 初時指的可能就是現在的紅海,以後穿過曼德海峽發現還有更大的海域,遂用這個名稱泛指整個印度洋。...

印度種姓制度的實質是什麼,印度的種姓制度分為那幾個等級?其實質是什麼?

紅蜻蜓 種姓制度的實質是等級制度,是雅利安人向奴隸社會過渡中形成的,它維護的是奴隸主等統治階級的利益,特別是婆羅門階級的特權地位。等級制度是古代印度社會的主要特徵。 lx獨自一人 種姓制度是為維護奴隸主貴族的特權,也是古代印度奴隸制國家重要特徵 不成功的不成功人士 印度的種姓制度到底是什麼?現在的印...

古印度的首都是什麼地方,古印度的首都是什麼地方

加百列 德里 或稱舊德里 舊城區曾在相當長的時間內為莫臥兒帝國的首都,印度擺脫英國殖民統治以後新德里成為聯邦首都。關於 德里 的來歷,有許多的說法。有學者認為 德里 是根據孔雀王朝的一位國王 德魯 得名字演變來的。還有的學者認為西元前十世紀的時候,這個城市因為因陀羅 婆勒斯特而聞名,國王曾把它改名為...